close
阿萬之家蔗燻鴨賞 =
到宜蘭一定會買回家滴最佳伴手

宜蘭縣五結鄉利澤村利成路二段60巷20號
營業時間:AM:9:00~PM:20:00
(03)9503-511

↑老哥超愛吃鴨賞((他吃重鹹))
所以每次去宜蘭...
老媽都會帶我們去這間『阿萬之家』買鴨賞肥家!!

↑店內冰箱
有~臘肫、臘舌、臘腸、粉肝、五花肉

↑還有還有...
鴨排、蜜腿、鴨賞
有的會分大小包唷!!

↑嘿~通常我們都會買這個...
鴨賞包切片(小) NT$100

↑店內除了招牌鴨賞之外
還販賣了其他伴手禮唷!
((滿足消費者多元化滴需求))

↑有牛舌餅梭...
超多選擇的~
看得泥眼花瞭亂啦!

↑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最夯滴『蔗燻鴨賞』
原來從1950年就創立了呢!

↑這產品還有獲得消費金牌獎唷!

↑包裝背面有成份、添加物及食用方法唷!!
只要將產品加入米酒、香油、味精(白糖)
並配合白蒜苗或香菜和紅辣椒
加以涼拌調味拼盤
就完成一道很讚滴下酒菜唷!


↑包裝背面亦有營養標示
降一包重量大約有200公克
所以算下來熱量將近有500卡唷~

↑包裝正面左下角印上了有效期限唷!

↑包裝裡滴鴨賞
就待我來拆開嚐嚐唄~

↑唷呼呼~
鴨賞上桌啦!!
我迷有按照它滴食用方法去做
直接當小菜來吃
跟著我燙滴花椰菜一起下肚啦!!

↑嚐起來帶了些許滴嚼勁
口味偏鹹
所以建議不要單吃會比較好唷!!

↑但我一吃...整個就超涮嘴...實在速欲罷不能呀!
馬上半包就被我給K.O掉了~哈~!!

↑呵~不配白飯也能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呢!!



PS:這回竟在羅東夜市就發現了阿萬之家滴蹤影
嘿~就在阿灶伯羊肉湯攤位滴對面吶!!
所以就迷叫老媽帶我們去店家買了!!

來宜蘭七逃怎能不帶伴手回去呢?!
想買鴨賞嗎?!阿萬之家滴鴨賞...不會讓泥失望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