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披薩屋Golden Pizzeria

 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二段12號1樓
 
(02)2805-3836


↑唷呼~收到黑貓宅配來滴箱子
外頭印有黃金披薩屋滴地址及訂購專線呢!!

↑外箱貼上了『冷凍物品』
所以應該會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達吧~
((哈~在下還迷降宅配過東西梭...))

↑指定了7/14這天送達唷~
老闆娘很貼滴詢問當天能收pizza的時間
嘿~我能選擇的就只有晚上囉!!
((不然大嫂又要充當收貨員了))

↑另一邊還貼了『禁止倒置   此面朝上』滴貼紙
降pizza就不會在運送途中顛來倒去了...
實在是有大心有大心啦~!!

驚...一打開...空間還這麼大也~
所以一次宅配的話~估計可以來個十片吶!!
老闆娘還很貼心滴每片pizza間都用厚紙板隔起來唷!!
而厚紙板夾層滴兩邊都有用膠帶固定好呢!!

↑更附上了烘烤方式滴A4說明文字
讓大夥在家可以輕鬆烤.輕鬆吃...
亦可選用烤箱或是平底鍋來烤唷~!!

↑嘿~我們中和第三團有四個人一起宅配
may、寶寶、huiko & Me

↑每片pizza都是真空包裝的唷!!
不知道為什麼...
看見真空的東西都想快點拿剪刀來剪開
((其實目的應該是想快點嚐到啦!!呵~))

↑拆開真空包裝後…
泥會發現…還會有片薄薄滴透明塑膠紙吶~
就是不讓起司、餡料與外界有任何滴接觸唷!

↑瞧~就是這片...記得要撕開來唷~
底層也放了厚紙板...
是為了要防止pizza變形啦!


↑退冰後...
我將平底鍋先舖上了二層錫薄紙
接著開小火再蓋上鍋蓋
就靜待起司融化囉!

↑將將將將
pizza滴香味已經從廚房飄到客廳啦!
忍不住一直跑過去掀鍋蓋梭...
加上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
看見起司融化...我就把它起鍋了

↑切了四片
((感覺餅皮蠻硬的...費了一番功夫才切好梭))
不過其實我還蠻愛吃硬的餅皮也--->拿來練牙齒就對了!!

↑一共切成八片
準備要和家人一起分享囉!!

↑餅皮原先店家就已經先烤過囉~
所以才會有降的焦狀呈現啦!!


威尼斯香草鯷魚pizza  NT$380 ((11吋))
吃起來口味略重
嗜鹹的人可不能輕易放過它唷!!
像我哥...一個人就包辦一半了...
而且他愛的很~一直說好呷好呷也!!哈哈哈!!

↑來試試看它滴牽絲程度
哇哇哇~有牽絲有牽絲
替成品加分了不少!
((整個就很感官來判斷...))

↑換一片而且再換個角度試試...
喔耶~牽絲的程度令人流口水吶!!
((這時老哥已在旁邊叫我拍快一點了))
可見他有多想吃!!哈哈!!

↑雖然迷將黃金披薩屋滴"瀑布起司"給烤出來
但醬的牽絲程度...
真的也是有令人動啦!!

↑嘿~
我的起司通通融在中間啦!!

↑唷唷唷~
一整個就很想試試有沒有辦法達到"瀑布"滴程度
我這可以勉強算是小小小瀑布嗎?!

↑香草鯷魚與濃郁滴起司
就降一片一片入我口中啦!!!


宅配pizza整個就好像在考驗大家的烤功
先前老闆娘誤送了一片pizza...
那次我是用家裡微波爐滴酥烤模式來烤
結果...整個大失敗
沒牽到啥米絲...
呼~好險那片是送錯滴
不然我就沒機會再用平底鍋補烤一次了!

所幸還有烤出牽絲滴pizza...
真的很愛吃有爆多起司滴pizza梭~

黃金披薩屋冷凍宅配滴手工pizza
很適合媽媽烤給小澎油吃
更適合三五好友來家開趴時
把它準備出來與大家分享唷!!

有機會我會想奔淡水黃金披薩屋滴本店嚐嚐呢~
雖然路途不近…但為了美食…還是值得衝衝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