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美樂  ★☆
主廚海宴雙拼puff pizza

達美樂與晶華酒店行政主廚研發團隊一同攜手合作
推出消費者的最愛海鮮系列比薩新口味



↑最近也太有吃pizza的口福了~
竟然讓我給抽中了!!
但偶卻無法配合宅配送達的時間
所以只好選擇...索取兌換券然後再親自上門市拿囉!!

↑嘿~拿到pizza了!
整個就是小禮盒的外包裝
還挺水的呢!

↑兌換券是以掛號方式寄出梭~
所幸大嫂在家可以幫忙簽收
哈~最近她變成了我滴收貨簽收員啦!
實在速狠歹勢吶!

↑隨信附上恭禧得獎函
可以自行去各門市兌換
看到『憑此券兌換大比薩乙個』
實在速好開心呀~

↑就是這張免費公關券
嘿~我怎麼可能會拖到9月底再去吃呢~
假日很快滴就衝去門市了~

↑主廚海宴雙拼滴DM
還送了下回再消費,就免費送副食滴兌換券唷!!
((醬的促銷方式還挺不賴的啦!!))

↑哇哇哇~主廚海宴雙拼pizza出爐啦!
是由【私房海鮮】比薩與新品【極品龍蝦】比薩双拼結合而成的!!

材料有:
巴西里香蒜明蝦醬
搭配日式龍蝦沙拉以及鮮美的花枝圈
再搭配蝦仁、海瓜子、洋蔥、菠菜、紅椒、紅橄欖
與千層Puff 餅皮

↑哇~千層Puff 餅皮果然不是蓋的
看起來好酥好酥!!
真想快快給他咬一口

↑唷~這蝦仁也太肥美了吧!
我都要流口水啦!!
夠大顆的蝦仁才是王道啦!

↑還有花枝也不賴
就醬散落在pizza上
讚讚讚讚讚!!

↑怎麼拍都覺得好澎湃呀呀呀~
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啦!

↑灑上辣椒粉
整個就超提味的!
可惜這辣嗆的我受不了
所以只能乾望罷了~
我還是吃原味的就好~

千層Puff 餅皮背面原來長醬呀~
這餅皮真的有好呷也~
跟一般傳統的pizza餅皮有著不同的口感唷!
我喜番啦~

↑瞧~一層又一層滴餅皮!
讓人不心動也難啦!!

 
↑巧兄巧弟都說龍蝦的比較好呷吶!
其實我兩個都愛啦~
((謎之聲:嘿~很少有妮不愛的食物吧…))

↑牽絲的程度也還OK啦!!
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!!

↑最後...咱們還買了一個夏威夷pizza
迷辦法~這口味怎麼吃就是不會膩啦!!
好呷好呷~!!


本來興沖沖滴拿著免費公關券去兌換12吋pizza
迷有想到~
迷有想到~
選擇主廚海宴雙拼puff pizza
竟然還得加價NT$200
嗚~整個感覺就扣分了啦!
不是免費的嗎?!
早知道就待在家乖乖等宅配了啦!!
((淚奔))

**後記**
經過愛評網來電告知
其實是可以不用加價滴!!
後來達美樂有再補送一個海鮮大PIZZA唷!!
所以我們等於只花了兩霸塊就嚐到12吋比薩啦~~

感謝愛評網滴協助唷^^"
也感謝達美樂滴招待唷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