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*
((東湖康寧店))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2樓
2633-2850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1:30
服務費:
10%


位於東湖哈啦生活商場2F滴加洲風洋食館
記得N久年前和May在百貨公司樓上吃過一次
今兒個新山夢湖遊玩結束後…就游到這兒來覓食了
店內的大紅窗簾當佈景還蠻有FU的吶!


哈斯麵包、大蒜麵包、雜糧麵包
還有奶油醬可以抹來吃
唷呼~好吃到花開呢!


上:蝦仁炒野菇沙拉
這好好吃梭~吃起來養生又不負擔~還有灑上黑胡椒粒呢!
下:鮭魚沙拉
我們一直在討論這旁邊最深綠的蔬菜究竟可不可以下肚呀?!
很像裝飾用的梭~


蛤肉巧達湯
也還算中規中矩
巧達湯很濃郁唷!!


派皮G肉湯
有酥皮整個就是很滿意啦!
G肉有嫩...
湯也不錯嚐唷!


G肉焗飯
用料算大方
起司舖蠻多的
這道有好呷也
本來偶也想點這個
MAY點了它
所以我就點點不一樣的吧!
醬可以多拍一道不同的~CCC


白酒蛤蠣麵
嘿~這道就速偶點的啦!!
蛤蠣是蠻多的...
但麵條感覺有點硬梭
早知道就乖乖點我愛吃的焗烤就好了((倒))

菲力 & G腿排
這道雙拼挺不賴吶~
一開始送上來會先用厚紙將它圍繞起來
以防油亂噴((真是貼的舉動呢!!))
菲力不錯吃~
薯條也很好吃唷!
另外還有附上黑胡椒醬梭~


G肉很嫩很好吃
還有我的玉米呢!!
選擇雙拼往往二種主食可以一次嚐到
實在速有夠呢!!


巧克力蛋糕
還附上了一球冰淇淋
是想玩冰火布朗尼滴效果嗎?!
哈哈哈!


水果冰沙
厚厚厚~這道甜點榮登寶座了
我超這個啦!!
冰淇淋跟冰沙淋上草莓醬
整個就是好呷到不行
不過也因為我拍照...
後來融成草莓水
哈!!不過還速吃的很開心啦啦啦!!
來這推薦點這道唷~
PS:吃起來會有點酸甜酸甜的!!

上:印度香料奶茶(熱) & 新鮮水果茶(熱)
下:法蘭西洋梨汁 & 冰焦糖奶茶
右上:哈~硬要偷拍MAY一起入鏡~
焦糖奶茶上頭有裝飾滴奶油~整個就有加分到吶!
西洋梨果汁很原味也很純
但這熱量挺高滴
美眉們通常很怕變成西洋梨身材((就像我一樣……))
不過久久嚐一次OK的啦!哈哈!!


左:印度香料奶茶
很特別的是有付上一枝香茅棒讓泥攪拌
似乎醬才喝的到印度味!!
還不錯喝梭~~

右:新鮮水果茶
有很多果肉在水壺裡唷!
由於當下吃太飽了…
只把水果茶喝完
果肉就沒K.O掉了!

座位旁剛好就有面大鏡子可以玩反拍呢!
哈哈哈~~整個就拍的很高興



咱們全部吃下來一共花了 NT$1639 / 4人
其實也不俗吶
而這間座位還蠻多的~
如果泥來哈啦影城看電影~
可以來這兒悠閒滴吃頓餐
會是泥不錯的選擇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