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

什麼樣的關東煮料理
可以讓您排隊排的落落長呢?!
就在這兒辣~

✎巧虎說~有一間關東煮每次都排好多人
一直說要帶我去吃...
這天和弟弟三人一起去吃
最後...三人共吃了九百多也
((驚!!是啥米關東煮可以吃到快一千大洋呀?!))
就請往下瞧瞧唄~

✎上圖:店內一隅
下圖:傍晚五點半一營業
--->就大排長龍了也
生意實在是好到嗄嗄叫辣!!
那咱們也只好乖乖排隊等囉~


✎關東煮MENU
清一色皆為單點物
用紅點點標示出來的~是熱門商品唷!

燒烤物小料理MENU
((建議排隊無聊時,先拿MENU來參考一下~等會要點些啥米!!))

私房料理飲料MENU
((還有賣一些酒精飲料梭~))

✎飲物MNEU
((哇哇哇~還有我滴沙瓦吶!!))
不過當天沒點啦~
如果是喝到飽的那就好了((想的美))
--->是有多想喝~哈哈哈!! 

上圖:燒烤區
((有一名服務生在專門烤))
下圖:關東煮區
((這區則是老板娘跟另一名服務生站台))

左圖:湯
在上圖的關東煮區((自取))唷!
右圖:沾醬
((有分辣跟不辣))
不辣的當然是我包了~

✎燒烤物大集合
燒G串、柚香烤G翅、鹽烤G軟骨、明太子G肉丸
((燒G串--->很香很嫩~好呷好呷))
((G軟骨--->整個超有嚼勁…咬好久!哈哈哈!))
((建議~牙不好的人…就別點這道吧!!))

✎小菜區
有想吃的就自行端在盤子上
((但我們迷有拿這個...))

✎牛蒡天婦羅-->推薦
((炸的很酥脆--->好食野))

✎關東煮料理
((看起來就。澎。湃))

鱈魚豆腐、特製蝦肉丸、高山娃娃菜
((鱈魚豆腐整個超特別…軟QQ~Q短短~口感超獨特的!!))

✎黑輪

✎福袋
((一咬開。裡頭超飽滿的啦--->這味a~超。好。呷))

✎可爾必思、彈珠汽水



我覺得來這兒會有個迷咒
就是......
聽著老板娘那溫柔的聲音
整個就是會陷進去
只要...老板娘一問:『需要這個嗎?!
((請想像林志玲的那種聲音--->老板娘就是這個聲音!))
不自覺就會讓你回答:『好!!』
整個就是...中毒...很深~哈哈哈!

看著前面在點的人
發現一桌大約四人
幾乎每桌都有點到破千也
還有一些阿公阿嬤級的來吃
也都點超多的~

店內位置雖不多
但流動速度很快
看著外頭排隊的人潮
也不好意思給人家坐太久啦!!

不過…整體吃下來
還是有覺得貴吶
想嚐鮮的人
還是可以去吃吃辣!!!
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jo945
  • ^_^ 偷偷跑來IVY家串門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