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河蜀魚館
電話:02-2752-3793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6號

黃河蜀魚館位於建國高架橋下滴濟南路上
((沿著市民大道騎到建國再右轉,著實地不難找唷~!!))


本來是may小妞要標的券~
但由於某些因素造成她無法標券~
所以就交給我來標囉~


雖貼了茶水自取~但還是有幫我們倒好茶水啦!!


這兒另有販賣果汁、紅茶、啤酒唷~


活魚七吃~
豆瓣、紅燒、椒鹽、糖醋、蒜泥、豆酥
魚頭:薑絲、味噌、砂鍋
這麼多~該選哪三項呢?!


▲結果我們選了:砂鍋魚頭、豆瓣魚、糖醋魚
((其實是我選的…因為…大家都還迷到…只有偶一個人…))
加上…點餐要等二十分鐘才會上菜…所以…我就先來點了!!


第一道:糖醋魚
((甜度將將好))
魚肉也很大塊
大家都覺得這道不錯也~
((其實我想吃糖醋很久了!哈哈哈))


上面還有許多我愛的香菜呢~好呷好呷~真好呷!!


第二道菜:豆瓣魚
要來黃河蜀魚之前就先看好大家都推薦啥米好料
幾乎都首推豆瓣魚,所以怎能不點它呢!!
蠻大一隻魚就醬躺在裡面梭~


此道料理偏~
跟我一樣比較沒辦法吃辣的人
點這道可要有心理準備唷~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
一直喊辣辣辣辣辣
哈哈哈
((我真的不知道它會辣也,只知道大家都說很下飯~一定要點))


豆瓣魚裡面還有魚蛋也
may小妞的最愛
((謎之聲:我有說我最愛魚蛋了嗎?!))
魚蛋還蠻優的~好呷好呷啦!!


豆腐蠻好吃的~
也挺大塊的~


豆瓣魚的魚肉~挺新鮮滴!!


再來則是砂鍋魚頭了~
這鍋裡面有魚頭跟白菜唷~
白菜還蠻多的~湯頭也ok!!


好多蔥蔥蒜蒜的~想必may小妞肯定挑了不少
((謎之聲: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?!挑食又不是只有今天的事))
--->冒著生命危險所打出來的一段文字~哈哈哈!



我們點了四碗白飯((一碗十塊))
份量尚可--->
如果白飯可以免費續的話~感覺就優多了!



此行覺得迷有第一批來吃黃河蜀魚滴朋友們那麼"澎湃"吶!
而且呀~
為啥米為啥米為啥米
請大家告訴我為啥米~
沒有看到所謂滴『汪。東。城』呀?!
((謎之聲:妳到底是不是為了吃活魚而來的呀?!))
哈哈哈哈哈
沒有啦!!當然是來吃魚的囉
((謎之聲:簡直就是睜眼說瞎話嘛))
呵呵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