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寒天手工杏仁豆腐
電話:07-699-3901
杏仁豆腐是讓台南人愛不釋手滴沁涼小點
將杏仁等食材凝結做成雪白如水漾豆腐般的人氣美食

成份:水、牛奶、砂糖、杏仁粉、鮮奶油、果凍粉、杏仁露、寒天粉

規格:
每粒100g(6入)
熱量:每100g/55大卡
保存方法:4℃冷藏保存
保存期限:20天


網址:http://www.chimeifood.com.tw/

小帥郭這次回來剛好趕上杏仁豆腐的列車~ccc
一直抓著拼命把玩~把杏仁豆腐拿走還會不開心呢~
真速太~~口愛啦!!

▲很愛杏仁味道的我…
非常努力在衝『奇美寒天手工杏仁豆腐』滴口碑券呢!!!呵呵~

▲此次為免費宅配體驗!!
還省了運費~實在是太讚啦~~~!!!

▲宅配來的外箱上還特別註明了易碎物品及冷藏蛋糕~

▲外盒包裝~非常適合做伴手禮用吶~
一盒六入~一家人吃足夠辣~

對奇美這個名字的印象~都是歸類於電子類~很難跟食品做上連結吶!
外盒上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喔~

▲外盒亦有營養標示
標示出熱量~好讓美眉們吃得放心~

▲一開箱~滿滿滴六杯就醬呈現在眼前
((實在令人迫不及待想快快打開來吃--->餓鬼投胎就是了))

▲搭配外盒一起入鏡

▲非常大心滴附上小卡~
只需微波70秒就將杏仁豆腐變成杏仁茶唷~

▲不一會兒的時間~阿嬤嗑掉一杯~我也吃掉一杯~
一杯的份量一個人吃將將好也~


▲將將將將~打開囉~打開囉~
雪白滴杏仁就醬出現在眼前~實在是好開呀!!!
ps:不過封起來的杯蓋~其實有點難撕也~((容易有殘留))

▲一口吃下去~滿滿滴杏仁味就醬慢慢滴散在嘴中
實在是太~美味~太好呷啦!!
它的杏仁味不會剌鼻~
不敢吃杏仁滴澎油們~
其實可以試著嚐嚐看也~

▲吃杏仁豆腐整個會涮嘴也~
吃完一杯還會想再吃第二杯
希望吃完能變白一點----->謎之音:『我看下輩子吧妳!!』哈哈哈~


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

其實我不太愛標宅配的券
((因為怕家裡收不到))
而且也覺得有點小麻煩兒


這次是杏仁
怎麼能輕易放過呀!!!

還特別托may小妞幫忙收取杏仁~
可惜的是~她不愛杏仁~不然就能一起品嚐了!!


好棒的杏仁豆腐
謝謝愛評與奇美唷~
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