۞۞羅倫千層比薩 ۞۞
達美樂-打了沒
412-5252
愛評這次出了免費體驗新口味滴比薩券
很幸運滴有被抽中也

將比薩指定送至may店中一起享用

結果還讓她跟店裡的妹妹等我加完班才能開動

沒辦法~雖然是一樣的口味

但還是會想拍兩個Pizza的照片嘛~

真速歹勢辣!!
Puff Pizza
一打開就發現它的餅皮不同於其他家也
吃起來就像是精緻滴麵包的獨特口感

用料也十分大方
瞧瞧圖片
整個就是滿滿滿也

哈~看了就覺得超過癮的!!

▲隨Pizza附上滴menu單

可以仔細瞧瞧

下次要訂的時候

來吃些啥米~~!!
兩個Pizza也~

整個就好澎湃呀!!

最後我一個人吃了五塊

其實一個人K.O.掉一個小比薩是OK啦!

但may小妞店裡的妹妹也在

總要給人家吃一點咩!!
((佛來著))

雖然最後只分了一塊給她啦~~

哈哈哈((逃))
▲好多料唷~

有~火腿、蘑菇、青椒、豬肉、洋蔥、香腸也!!!

很努力想要拍牽絲滴照片

但不知是不是太久才來吃?!

怎麼樣拉都牽不出絲來也~~~
還把Pizza整個翻過來拍一下

呵~好吃的餅皮

令人想一探究竟吶!

千層Pizza超特別

其實它蠻薄的也

灑上了辣椒粉

辣的我快變香腸嘴啦!!!

但狠辣狠過癮也~

連不敢吃辣的我都覺得超的!!


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✣✤✥

好lucky可以搶先嚐到新口味滴比薩吶

還迷嚐過滴澎油們

若有想吃pizza

不妨選擇

『達美樂滴羅倫千層pizza』!!
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oneymay
  • 哈哈哈~冠軍終於發文了~^0^
  • PibabyQQ
  • 淑貞,人家也想吃吃看啦~
    沒分一塊給偶~~
    呵~淑貞,這麼好康的~
    是要去愛評網看就有機會抽到嗎???
    人家~~也想要體驗免費的啦~~(羞^^)
  • PibabyQQ
  • 是喔~感覺有些麻煩說~~呵呵~
    等我有空再去看看吧!!!
    加油ㄋㄟ~過完年,大家再來喬
    一天的時間出來走走、聊聊吧^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