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果迷美式餐坊

 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
8771-4210
 營業時間:平日-11:00~22:30;假日-11:00~23:30

▲招牌


▲愛評券((其實這是我搶到的第一張券啦!!))
但因為種種因素現在才使用它^^


▲店內一隅

 ▲店內掛了大量的海報唷~

▲menu((今天要吃滴餐))

▲menu
 

 ▲醬料

 ▲生菜沙拉((裡面的醬汁有醋還有酒唷~))不過我不愛酒味吶~
下圖的濃湯是服務生送錯的~我們還拿去退呢!!((只有拍到卻沒喝到啦!))

▲五星級組合餐(培根、火腿排、德國香腸、炒蛋、薯塊、餐包)
香腸味道偏鹹但很夠味~我like~
炒蛋感覺有點不熟((個人不偏好這味a啦!))
而餐包塗上奶油整個超討喜的~且外皮夠硬裡面夠軟~!!


 ▲活力蛋捲(蛋、火腿、培根、起司、薯格格、小餐包)
薯格格超推薦((大好吃啦!!))

▲主廚推薦漢堡(漢堡、起司、培根、太陽蛋)
這..這..這..漢堡推疊起來也太大一個了吧!!
好愛它的漢堡肉唷~還有起司也超的!!


 ▲太陽蛋好Q唷~起司好美味~重點是~漢堡肉真的超好吃的!!


▲左至由-葡萄柚汁、好心情優果昔、午后優果昔
((我點滴是好心情~冰淇淋溶入其中真是美味呀!))


 ▲結帳囉!餐點一律半價另加服務費~感謝愛評網滴招待唷~


 ▲卡券卡了一陣子~終於揪到三人一起用餐
在此特別感謝MAY介紹我加入愛評
以後請多多指教唷!!



第一次嚐優果迷~它滴超大漢堡很令人動
店內還可無限上網唷~
三個人吃完餐都覺得很飽
而它滴薯格格也粉令人難忘
非常滴物超所值哦!

還沒嚐過滴人有機會要去吃吃唷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