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◊ 新加坡 ◊

☞資料來源-新加坡旅遊網:http://www.singapore.com.tw/

▲新加坡的贊美廣場
((哥德式的教堂尖頂高聳入雲,天花板嵌滿彩繪玻璃,很有歐洲古老修道院的風味))


▲小印度
((恐怖的用餐經驗> < "老板一直推薦我們吃這道…結果…大家都吃不下去啦!!))
((還有開24小時的慕發達中心…其實根本就是一個超大批發場,沒啥好買好逛的!))


▲我們坐了覽車到聖淘沙
((韓劇美妙人生也有來這兒拍攝哦!!哇~~))
((看到魚尾獅也著實讓人大興奮呀!! \^0^/ ))

☞魚尾獅由來
魚尾獅是由當時的 Van Kleef 水族館館長,Fraser Brunner 先生所設計的。魚尾獅的獅頭代表了< <馬來紀年>>記裡所記載、於公園11世紀,三佛齊王國的聖尼羅烏達瑪王子在這座小島所看見的一頭神奇野獸,後來他才知道那是頭獅子。就此,王子就將這座小島命名為“Singapura”。“Singapura”在梵文里的意思是獅子(Singa)城(pura)。魚尾則象徵了在王子發現小島前的古城淡馬錫 (Temasek),並代表新加坡是由一個小漁村發展起來的。


▲聖淘沙的夕陽加上超美味的海南雞飯
((哦~終於吃到"正常"的一餐啦!!))


▲看了水舞秀
((到了後面感覺比較精彩~還放煙火來作ending呢!!))


▲看到令人興奮的魚尾獅
((晚上也很特別na~))


▲牛車水
((就是夜市~有很多小吃、小攤販-這裡是我們唯一有買到紀念品的地方了!!!))


▲克拉碼頭
((這附近有許多有特色的pub,適合夜貓子去的所在))


▲良木園
((我們入住的飯店-但…來這住一定要將財物給顧好,我們同行的夥伴就有發生掉錢的事!!))


▲良木園的泳池
((還好我們沒游,不然不就一堆在吃早餐巴費的人睜大眼看著我們玩水> < "))


▲良木園的早餐巴費
((這裡的巴費普普吶!!還是覺得民丹島的比較優啦!!而且服務也差好多哦> < "))


▲就要離開新加坡了
((我們失望到連義安城也沒去逛了!右圖則是之後會完成的超大摩天輪唷~))


▲新加坡拜拜囉!!
((我想…以後也不會再來這七逃了吧...))

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☺
本來我們看網路上說新加坡很好血拼
所以心中也有一定的"希望"存在
結果…消費的金額跟台灣差不多
根本讓人買不下手
所以這是讓我們對新加坡失望的第一個地方
第二個地方則是入住飯店竟發生錢財短少的事情
這讓我們對新加坡更是大大的扣分了
標榜著治安好
實際上並沒有> <"

話雖如此,這趟新加坡之旅
有看到魚尾獅也算是小小的有安慰到我們脆弱的心靈了啦!
魚尾獅真的好酷^^"

ps:要去新加坡玩的人,真的就是走走看看而已
想買到比台灣俗的東西,是不太容易的啦!

相本一樣有更多的新加坡,有興趣的就去瞧瞧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