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☼瓦力 - WALL‧E☼
上映日期:2008-07-25
類  型:動畫
片  長:1時43分
導  演:【海底總動員】安德魯.斯坦頓(Andrew Stanton)
演  員:未提供
發行公司:博偉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bvi.com.tw/movies/walle/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343

♠好幾百年以後,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,污染嚴重,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。
♠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,希望有一天環境變好之後,
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。


♠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,晚上則居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,
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,當作自己的收藏。


♠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的狀況,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名模一般,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-pod,閃閃動人,而純樸的瓦力當然也對她相當的傾心,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。


♠瓦力連魔術方塊也拿出來分享給Eva!!((超口愛滴啦~))


♠後來瓦力發現地球上還有植物存在,Eva的身體主動將植物給存起來,等太空船接她回去,所以變得沒有知覺。((有趣的地方是~瓦力想牽Eva的手,卻被夾住的那一幕…笑死我了!!哈哈哈^^"))


♠太空船要把Eva帶走,瓦力拼了命的抓住太空船,也跟著一起來到外星球去了^^


♠在外星球,瓦力和Eva開始了植物保衛戰。
((瓦力用滅火器當推進器~超好笑的!))


♠最後…瓦力不惜犧牲自己,為的就是能讓人類再回到地球。
((瓦力重傷到喪失記憶...還好最後是Eva握住他的手,才讓他的記憶重生!!))
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♦
瓦力是個很可愛的機器人
但這部電影真正的寓意…
應該是要人類懂得去珍惜這個只有一顆的地球

不然…看著電影中的人類,一輩子都得坐在飛行船上
而且每個人都還長得差不多= =((通通被養胖了))
人類應該要有所警惕啦!!

PS:我深深佩服瓦力在電影中養了一隻會乖乖坐下的"小強"~真是厲害呀!> 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