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年年豬腳  

 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14號之1

 02-2382-2367
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 

 1.jpg

日期排了N次的『好年年豬腳』總算是敲定啦~

距離西門町鬧區很近~騎車約莫五~十分鐘的路程就到囉~
2.jpg

這回很幸運的和MAY都搶下了券

所以相揪一同前來品嚐

在此感卸IPEEN~還有卸卸店家的招待吶~
3.jpg

↑其實當天從西門町騎來這兒的路線跟我原先查的不太一樣((一整個在亂騎))

熊熊發現西園路時~一眼就看見這辨識度很高的大紅招牌

我就知道好年年豬腳到啦~!!
4.jpg

瞧見門口的介紹招牌~一整個就超心動的~好想快點吃到豬腳跟喝到煨湯唷~
5.jpg

門口旁邊還放有好幾個大瓦甕

外頭的是展示用~裡面放在瓦斯架上的~就是每天得花十小時細煨的養生湯呢~
6.jpg

MENU

感覺是中規中矩的中式料理

除了豬腳、養生煨湯外~還有小菜、湯品、甜點冷飲

特別的是還有豬腳禮盒可以外帶吶~
8.jpg

看文字MENU不過癮嗎?!桌上還有一些圖片MENU供參考呢~
9.jpg

煨滷豬腳、養生燉品豬腳、花雕藥膳醉豬腳、德國烤豬腳

今兒個我們可是來嚐嚐煨滷豬腳的~其他就待下回吧~

P.S:其中德國烤豬腳好吸引我呀~
10.jpg

除了桌上的MENU外~牆上亦有燈箱式MENU
11.jpg

現場還有許多青菜~ 
13.jpg

亦有今日的重要角色 ~豬腳~ 底佳啦~
14.jpg

座席不會太少且座位算寬敞

((最後我和MAY選擇坐在這個角落-->因為燈光有亮~比較好拍照啦~))
15.jpg

將將將將~

這就是今日要品嚐的大餐~哈哈~

老闆娘還很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再補上另一碗魯肉飯((一張券有配給兩碗飯))

但其實晚上吃這些就夠我們飽餐一頓啦~
16.jpg

香菇魯肉飯(古早味) $35

魯肉就是要肥才叫魯肉飯~還有魯汁也是重要的一環呀~

其實若要我們一人K.O兩碗也是迷問題的~只是約法三章了~不想這麼衝呀~

((眾:我知道妮們可以的~指))

17.jpg

魯香菇白菜 $30

由於今兒個的餐點都是肉居多

所以加點魯白菜來嚐嚐

很配飯~不一會兒的功夫就被我們給夾光光了~

 18.jpg
19.jpg

煨滷豬腳 蹄膀(腿庫) $85    煨滷豬腳蹄 $65

Q彈的豬腳是補充膠原蛋白的最佳食品

讓我很努力的啃乾淨~希望我的皮膚還有救呀~((迷:妮早就沒望了啦))

這煨滷豬腳可是店家的招牌~

用了數十種中藥~

先浸醃三天去腥川燙放入瓦甕文火細煨數鐘頭   而成的呢!

20.jpg

↑煨湯有好多種唷~

天麻竹笙雞、加味四物雞、沙蔘銀耳竹笙雞

人蔘香菇雞、竹笙玉竹雞

((除了天麻竹笙雞 $130外~其餘煨湯全是 $120))

P.S:可惜用餐的當日最想喝的天麻竹笙雞及加味四物雞早已全售光了~嗚~
21.jpg

 人蔘香菇雞 $120
 

以料及工來說~這煨湯賣120大洋算OK啦~

因為這口口都是精華呀~我可是偏愛這道有濃濃人蔘味的煨湯呢!

P.S:雞肉嫩~湯入味~滋補又養生~客倌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喝喝看~
22.jpg

裡頭除了有我愛的香菇外~還不時可以發現中藥材呢~
23.jpg  

竹笙玉竹雞  $120

讓MAY一口接著一口~喝到乾為止~泥就知它有多討喜啦~

雞肉幾乎是碰一下就骨肉分離了~可見這煨湯肯定很費功夫~


很開心能來到這兒免費飽餐一頓

還好我們能吃~有把老闆娘的愛心全吃光光呢~

想品嚐養生的雞湯還有Q底底的豬腳嗎?!

位於萬華區的『好年年豬腳』提供給客倌們做一個選擇唷~!!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腳 煨湯 萬華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