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  紅棗雪蛤膏桂花洛梅露。干貝XO醬   

三合全企業有限公司

 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237-1號

07-727-2668  
1.jpg

↑很榮幸的第一次自己接到試吃~超HIGH的啦~

((迷:一直以來都靠MAY就對了))

卸卸廠商的不棄嫌吶~啾~

2.jpg

↑星期一休假在家~剛好就收到宅急便送來的這袋~唷呼~開心~

3.jpg

↑一打開裡頭有著三樣試吃品

一、紅棗雪蛤膏;二、桂花洛梅露;三、干貝XO醬

4.jpg

紅棗雪蛤膏 $299 /1 (130g)

廠商一次給了三罐((成份:雪蛤+紅棗+冰糖))

P.S:雪蛤又名蛤士蟆-->富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唷~

5.jpg

↑雪蛤有著養顏潤膚~保持皮膚細嫩光滑~且不易老化的功效~

看來已經是輕熟女的我~的確需要補充補充~

而且它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體力~這讓體弱多病的我更心動了~

6.jpg

罐子外的包裝盒有標示出品名、原料、有效期限、功效等等

7.jpg

 蓋子上亦有安全鈕讓客倌們辨識是否有被開封過~

8.jpg

↑瞧~ 子裡頭盡是滿滿滿的雪蛤~

在下已經迫不及待要打開來喝啦((超猴急))

9.jpg

↑將將將將~把雪蛤倒入玻璃碗中~一探究竟~

P.S:它竟還有活化細胞、延緩老化、提高免疫力及降血脂的功效也((真是太神奇了~傑克))

10.jpg

↑一湯匙挖起來~雪蛤全湧上了~

喝起來甜甜 的~且紅棗味不會過重~

感覺好喝又順口也~

尤其邊喝邊想著雪蛤富有豐富的膠原蛋白~我的心花就開了~哈哈~

每天喝一瓶的話~相信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 ㄉㄨㄞ 啦~((轉))

11.jpg

桂花洛梅露 $360 (600c.c)

好大一瓶的濃縮汁~看來我有得喝了~

12.jpg

↑有效期限印製在外盒最上頭((保存期限為二年-->放著慢慢喝唄))

13.jpg

↑外盒亦有標示出原料、容量及營養表

14.jpg

↑原料有桂花、洛神花、烏梅、山楂及冰糖等等

它可是體內環保的最佳飲品~還可以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~哇~我好需要(抱)

15.jpg

↑黑麻麻的一罐~感覺濃度相當高~

16.jpg

↑各個原料物都有著不同的功效~

桂花:止咳化痰生津 ; 洛神花:解渴利尿降血壓

烏梅:澀腸止渴 ; 山楂:降血壓降血脂開胃

17.jpg

↑乃因提煉濃縮而成~所以飲用方法為~稀釋8~10倍(冷熱飲皆可)

我就用瓶蓋來當基準~調來喝喝~

18.jpg

↑ 1 : 8 的桂花洛梅飲就醬完成啦((還偷偷加了些冰塊))

喝起來有點酸甘甜~不會過於乾澀~酸度也剛好~

((倘若喜好喝酸一點的澎油們~建議水加少一點就可以啦))

炎炎夏日調一杯桂花洛梅飲來喝~還可以促進食慾呢~!!

19.jpg

↑干貝XO醬 $100 (220g)

廠商還用厚的瓦楞紙包裝~真是大心呀~

20.jpg

21.jpg

↑成份有~干貝、豆油、紅辣椒、蝦米、扁魚、蔥頭、蒜及糖等等

23.jpg

↑一打開的時候~感覺有股濃濃的海鮮味撲鼻而來

24.jpg

↑有點微辣感的干貝XO醬可是火鍋、拌麵、炒菜的好幫手呢!

((我想每家家戶戶都至少會有一罐拿來佐料用吧~))

25.jpg

↑今兒個就用空心菜來試試

((在下較偏好吃燙青菜~所以就迷用炒的囉!))

原本綠油油一片的空心菜~看起來是否很單調呢?!醬是不是沒啥胃口呢?!

26.jpg

↑看我的~把干貝XO醬加入青菜中拌一拌

((迷:這有很困難嗎?!三歲小孩都會好嗎!!笑~))

27.jpg

↑大功告成~這盤燙空心菜~是不是變得秀色可餐多了呢?!

而它也從無味變成XO醬空心菜~小澎油上飯桌吃飯~也會比較有動力夾它呢~

28.jpg  

↑最後把XO醬空心菜夾入我的牛肉燴飯中~

哇~好豐盛的一餐~我可是吃得很開心呢~

 

 

以上產品皆不含防腐劑~客倌們可以安心食用啦~

欲購買的話~可以上『PCHOME商店街』搜尋就找的到囉~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蛤 xo 干貝 桂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