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冠穎食品芽米工坊
   

ㄚ發仔不一樣純手工水餃 +  喇舌餅

☆→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220號1樓

1.jpg

雖然兌換的過程有些波折~但還是很開心能免費體驗到手工水餃跟喇舌餅啦~

2.jpg

↑哈~拿到這些~我又可以省下荷包~拿來當午餐跟晚餐吃啦~

3.jpg

↑在此卸卸IPEEN跟冠穎食品吶~

店家還很大心滴送了我牛奶糖試吃~

((這牛奶糖夠大顆~而且奶味十足~嚐起來跟市面上的不太一樣梭!!))

4.jpg

ㄚ發仔不一樣純手工水餃 高麗菜豬肉 $200 / 50顆

5.jpg

↑包裝透明化~可以清楚瞧見裡頭的水餃唷~

6.jpg

↑特別的是~這水餃還保了產品責任1000萬的險

對消費者而言還挺有保障的呢~!!

7.jpg

↑包裝背面標示了品名、成份、數量及熱量等等

另外還有食用方法唷~((水煮法、煎餃法、蒸炊法))

8.jpg

↑百分百不添加防腐劑~消費者吃了也安心呢~

P.S:保存期限標示在封口處哦-->買東西、吃東西我都會習慣找一下保存期限在哪兒~

9.jpg

↑將將將將~圓滾滾的水餃~我已經等不及要煮它來吃啦~~

11.jpg

↑水滾後就可以下水餃囉~耶耶~((迷:這還需要妮講嗎?!))

12.jpg

↑先下個十顆高麗菜水餃來嚐嚐~

水滾後再煮個二~三分鐘就OK了~對於需要快餐的人還挺適合的~

13.jpg

↑每顆水餃大小還算平均~而且外皮QQ的還不會過厚唷~

14.jpg

↑水餃雖不大顆~但顆顆都有飽滿且紮實呢~

15.jpg

↑吃水餃沾沙茶醬是我的最愛~((迷:妮以為妮在吃火鍋嗎?!))

這水餃本身調味有夠啦~其實不用沾醬就狠好吃了~!

16.jpg

↑瞧~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高麗菜跟豬肉呢~

有CAS認證的豬肉搭上香甜清脆的高麗菜果然是絕配呀!!!!

17.jpg

芽米工坊.喇舌餅 $300 / 12入 -原味、枸杞、咖啡(綜合口味)

18.jpg

↑外包裝亦標示了品名、成份、有效期限、熱量等等

19.jpg

↑特別的是開口處的設計~還挺水的吶~

20.jpg

↑結果家中的小帥郭不吃喇舌餅~反而是對外盒有興趣~倒~

21.jpg

↑原來芽米工坊~就是Yummy cake

結果只知芽米工坊四個字的我吃了大虧

去站前三越B2領取時~在裡頭繞呀繞實在是找嘸~只好向收銀服務台詢問

結果得到的回應竟是~((晴天霹靂))

怎會有這種事發生~後來打去口碑券上的電話沒人接~只好硬著頭皮再打去愛評網

一來一往的連絡後~總算是找到了~

我的老天爺~原來就在天仁茗茶的對面啊~((它沒有撤櫃.它還在呀))

曲折的領取過程還沒結束~櫃台人員竟然核對不到我口碑券上的號碼

待連絡總公司後~先給我一份帶走了~這才終於拿到了水餃跟喇舌餅呀~~~

22.jpg

↑一盒12入的喇舌餅排排站開感覺也是挺多的~快速拆開來品嚐品嚐~

23.jpg

↑一共有咖啡、原味、枸杞 三種口味

24.jpg

咖啡口味~一打開包裝~咖啡味就飄出來了~

本來覺得咖啡味不夠濃郁~但多咬幾口後~這念頭就不見了~

25.jpg

原味~奶香味挺重的~三種口味中我最愛它了~

從外表看起來酷似牛舌餅~但口感跟牛舌餅可不同~

它軟Q軟Q的~不脆也不硬~阿嬤吃得很開心梭~!!

26.jpg  

枸杞口味~非常獨特的口味~還真是養生呀!

還好枸杞味不會太重~不然還真怕吃不慣呢~

 

 

雖然領取的過程有些波折~

但在愛評網的協助下最後總算是吃到啦~((迷:妮有吃的就開心辣~哈哈~)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