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花雕雞  

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 (市民旗艦店)
02-2570-0388

1.jpg

↑五月份與大學娘子軍團們小聚

品嚐品嚐我迷有吃過的花雕雞

到底什麼是花雕雞呀-->出發前腦中就一直跑出問號

跟我一樣不知道答案的客倌們就請接著看下去吧~

2.jpg

↑一品花雕雞位於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上~

紫色招牌非常顯眼~不難發現它啦~

3.jpg

沙蜆鍋 $299

用薑絲跟米酒來提味的沙蜆鍋~

湯頭有讚~喝了一碗還會想再續一碗~

4.jpg

↑而且蜆肉不會太小顆~是挺划算的一道餐點唷~

5.jpg

蜜香冰芋 $45 / 一盤

紮實又綿密~甜甜涼涼的感覺還挺特別的~

6.jpg

黯然消魂飯 $15

一點都不消魂啊~有黯然倒是真的(誤)

因為它只是普通的白飯而已啊~

哈~這名稱直叫人想到史蒂芬.周

p.s:話說同桌有友人不太敢吃蜜香冰芋~所以很多都進我肚啦~~

7.jpg

花雕雞 $777 (一分為二)

雞翅、腿肉、青椒、芹菜~加入鍋中拌炒~再倒入高湯

聽說湯頭中會帶有淡淡的花雕酒味~但在下沒啥感覺梭~

((迷:一定是妳平常喝多了~酒精中毒了嗎?!誤!!))

8.jpg

↑雞肉上沾有特製的醬料~其實還蠻下飯的

((原來這就是花雕雞呀~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梭))

9.jpg

招牌中卷 $240

中卷炸得香酥脆又Q彈~有好吃吶~

咦~是不是該配杯啤酒會比較優呀(誤)

11.jpg

綜合盤 $250

(左-->右)九層花枝球、灌湯包、海鮮起司球米血糕~全部都下鍋啦!!

12.jpg

絲瓜 $80

我最愛的絲瓜~好大盤唷~看了就覺得開心辣~

13.jpg

↑於鍋中煮好之成品~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海鮮起司球啦~

它可是由十多種海鮮混合打成漿所做出來的~

口感Q彈~還有濃濃起司味~吃這真是好享受呀!

14.jpg

↑接著我們把另一半的花雕雞再度下鍋拌炒

好吃到三兩下雞肉就被我們K.O光光啦!

15.jpg

↑終結花雕雞後~剩下的醬汁浪費不得~它可以用在麵上呢~

16.jpg

高麗菜 $80

吃了這麼多雞肉~最後又叫了一盤高麗菜來均衡一下~

17.jpg

蘆薈鮮芒果原汁 $160

來過的友人很推薦這果汁

果然不負眾望~它好喝的不得了~

榮登今日表現最優異獎~

18.jpg

↑一隅的冰箱中還有汽水、茶及啤酒等等

19.jpg

↑要離開時服務人員會依總消費金額來給予冰淇淋

所以並不是人人都有獎~

P.S:如果可以做到飯後每人都有甜點可以吃那就完美了~

20.jpg

↑所以我就和DuDu一起分食這隻冰淇淋~((是說~這餅皮還不賴也))

21.jpg

↑今天DuDu還美甲上場~好水唷~人家也想要啦~扭~

22.jpg

↑DO~RE~MI~

站在她們旁邊我好巨大呀~逃~

這不是我~你們就當沒看見好了(遮眼)

23.jpg

↑這次多虧了小葉辛苦連絡~才能和大夥聚在一起~

不由得想念起大學時期一起上課一起做報告的感覺呢~

怎麼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~早就忘光啦(誤)


  

由衷的覺得此店還是多人一同去用餐會比較划算

醬可以點很多東西一起Share啦!!

不過吃完後娘子軍團略感空虛~

所以一行人又轉戰綠蓋茶館續攤去啦~喔耶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