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御書園時尚牛排    

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(民生東路口)

 Tel:02-2567-5688

1.jpg

▲第七屆士商同學會如期於7月的第二個禮拜舉行~

本次是蕃茄這組舉辦的~多虧了FB讓大家很好連繫呢~

可惜老師沒出席~但來了十五位正妹也是很讚啦((除了我之外呀!!))

2.jpg

▲這次選訂的地點是位於松江及民生東路口的御書園食尚牛排

3.jpg

▲一樓處放有美食大燈箱~看得我都快流口水啦~

4.jpg

▲店內座位夠寬敞

5.jpg

▲熊熊發現一隅有這串珠簾~好水呢~

6.jpg

▲我們十五人被安排到大包廂~有自己的空間還真是不賴呢~

醬也免得女孩們雞哩呱啦時吵到其他客人呀~

7.jpg

▲一入座~桌上餐墊、餐具、杯水、餐前飲料都已經放好好囉~

8.jpg

▲御書園的餐點有分單點套餐類

套餐所含的附餐有:餐前飲料、麵包、沙拉、前菜、湯、精緻甜點及飲料

9.jpg

餐前飲料 - 桂花洛神茶

酸甜酸甜的~可以無限續唷((但總覺得服務生添茶添的不夠勤吶~))

10.jpg

▲桌上放有調味料~自行取用吧~

11.jpg

凱撒雞肉沙拉

份量還挺多的~

有麵包塊的凱撒沙拉總是很吸引我~

但太常吃了~所以這次就點點別的吧~

12.jpg

山藥鮭魚捲

這是我點的~沙拉中除了山藥外~還有蕃茄、小黃瓜跟生菜呢~

13.jpg

▲鮭魚捲本想分食給MAY小妞((她是鮭魚控))

可惜這是一整片捲起來的~只好自己大口大口的獨吞囉~

14.jpg

優格蔬果沙拉

想吃水果沙拉的客倌就點這道唄~

15.jpg

創意茶碗蒸

非日式料理店有茶碗蒸還挺特別的~

16.jpg

焗烤明太子洋芋

這道是香婷點的唷~只能說她慧眼識英雄

這焗洋芋也太好吃了吧~

((讓人家一直拼命用湯匙挖它梭!!))

17.jpg

牛肉杏鮑菇

實品跟MENU上的照片有差也~

牛肉的部份略有嚼勁了點...

而杏鮑菇如果可以再大塊一點就太棒了!

18.jpg

法式烤田螺

蝦醬味挺重的烤田螺~有好呷!

吃完田螺後我們連旁邊的醬都不放過

還拿來沾麵包吃呢~

19.jpg

大蒜麵包

酥脆度OK~還不錯吃唷~

20.jpg

玉米巧達濃湯

MAY小妞點的~是湯品界的安全牌~

我偷嚐了幾口~有好喝啦~

21.jpg

蕃茄海鮮湯

帶點泰式風味的海鮮湯

也太對我味了吧~好喝好喝好好喝~

海鮮料也給的多~推推

22.jpg

朴葉岩燒牛排 套餐$490 單點$340

以岩石高溫使朴葉散發出清香味道

IMA點了七分熟~肉質嚐起來較有嚼勁~

23.jpg

▲還是MAY點的五分熟將將好~牛肉嫩多了~好吃唷~

24.jpg

竹葉石燒羊排 套餐$580 單點$430

香婷點的~羊肉不會有腥味~還佐了味噌醬汁~挺特別的呢~

25.jpg

白酒香蒜蛤蜊麵 套餐$380 單點$280

嚐起來略乾了點~吃久了似乎會有點小膩~

不過蛤蜊給蠻多的~哈!

26.jpg

焗烤海鮮斜管麵 套餐$380 單點$230

這道當然是愛吃焗烤的我點的啦~

27.jpg

▲份量超大~我吃好久說~

其他正妹同學們都來分食~還獲得一致的好評也~

哈~點到美味的主餐真開心呀~

來這兒推薦大家點它來嚐嚐啦~

P.S:剛上桌時熱度較高~要小心燙口吶!

28.jpg

冰淇淋伴巧克力

嗚~跟人家想像的不一樣吶((本以為是像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那樣))

這巧克力奶酪迷有很好吃吶~倒

不過冰淇淋倒是不錯啦!

29.jpg

焦糖布蕾

好吃~值得客倌們點來嚐嚐唷~

((MAY小妞還特地留了好幾口給我呢!))

30.jpg

岩烤忌士蛋糕

品嚐蛋糕怕乾的話沾些巧克力醬就ok啦~

31.jpg

冰拿鐵咖啡 / 冰金柚鮮桔茶

拿鐵還不錯喝~

桔茶則是其他同學點的~看起來很有料~應該不會太差啦~

33.jpg

熱金柚鮮桔茶

想喝點熱的來暖暖胃~就點了它

酸度頗高~還不錯喝啦~

32.jpg

▲有正妹筱青的加持~這熱桔茶變得更秀色可餐了(噗~是指茶還是?!)

P.S:拜託妳別再瘦下去了~這小子還嫌自己臉大~那叫我的臉往哪擺呀~淚~

34.jpg

▲女孩們在一起不是聊不停就是拍不停呀~

ICE超強~拿單眼還能自在滴拍大頭照~

35.jpg

36.jpg

▲匆忙中只有和這幾位正妹合照到~但也就夠令人開心啦~

37.jpg  

▲最後來張正妹搭順風車示意圖(誤) -->不好意思~手殘拍糊啦

不受控的IMA就讓她走路回家好了~哼~(IMA:蔡哥會來接我好嗎!?!)

 

一年一度的士商同學會就在一片歡樂聲結束啦~期待明年再相會囉~

各位正妹們~還有今年未能出席的正妹們~希望明年一定要來參加啦!

明年是高個兒那組主辦~就等你們囉~

 

P.S:御書園一整個套餐吃下來飽足感是有的~

雖然價錢不平價~但氣氛還挺優的~餐點大致上還算OK啦~

以上,就介紹到此囉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