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STA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~

哇哈~好便利滴濕紙巾~可以用來擦拭名牌包包吶~  

1.jpg

這天與MAY一起兌換了TRISTA滴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

皮鞋、包包、沙發與汽車皮座椅都能使用呢~

迷:這兩包濕紙巾有啥米不同呀?! --> 其實只是包裝不同~內容物可是一樣的唷!!

 2.jpg

↑在此依舊要先感謝一下IPEEN跟店家啦~

 3.jpg

↑TRISTA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~想來這兒交通可是便利的很~

 4.jpg

↑這家是間洗(修)名牌包包的專門店~

中天新聞、非凡新聞、自由時報、聯合報和蘋果日報都曾來採訪過呢~

 5.jpg

↑店家的服務非常好~讓人感覺很親切

有問必答~而且還很詳細的解說呢~

 6.jpg

↑店內這面白牆上特別放上這些東西

我想應該是代表著他們有著將皮件恢復潔淨的能力吧~

 7.jpg

↑一隅除了掛上被刊登的報紙~還有一個粉色的CHANEL包特別引人注目~

 8.jpg

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市價$699  目前加購價則是$399 唷~

 9.jpg

↑店家還不藏私的標出皮革急救的方法~

 10.jpg

↑拿到清潔濕紙巾後非常開心~準備要來好好利用在我的101個包~A摟咪身上~

 11.jpg

↑包裝的背面標示了一些注意事項~其中最重要的部份就是~

使用前應先在皮件不明顯處進行測試,若有退色~請立刻停止擦拭哦~

 12.jpg

↑一大包裡面有著已經分裝好的10小包濕紙巾

如此一來外出想攜帶可是方便的不得了呀~

 13.jpg

↑現在就拆一包來試試唄~

 14.jpg

↑在擦拭前先讓大家瞧瞧我的A摟咪平常的兔子衣~

其實從HK買回來後~文章:香港。敗家實錄。必買伴手禮 ◄國外樂悠遊►

只有假日才會有機會揹揹它~

所以當Alisa介紹我買這件防水兔子衣之後~我總是讓它穿著呀~!!

 15.jpg

↑偶爾才出來見客的A摟咪~大LOGO其實還挺耀眼的~

 16.jpg

↑現在有了翠思特的清潔濕紙巾~我就不用這麼過度的保護它啦~

各位看倌們~使用前的濕紙巾可是其白無比呀~!!

17.jpg

↑使用後的濕紙巾~它~髒~了~

迷想到在我的保護下~它依然還是髒了~

 18.jpg  

↑不過待包包整個擦拭後~感覺稍稍的明亮了起來~

能有醬可以保養心愛包包的濕紙巾在身邊~真是太棒了~

3-1.jpg
 

↑P.S:在離開店家時~發現這大大的招牌秀出了『超潔淨.名牌皮件專用濕紙巾』

我想應該要買買這個~才能真正達到去汙的功效吧?!

還是說~又是一個包裝不同~內容物相同的濕紙巾呀?!

總之~這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~感覺比較著重在保養啦~

 以上,就是我的體驗心得~分享給大家囉!!


TRISTA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 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0號2樓
02-2752-568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