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板海苔

繼小浣熊海苔後~這回要品嚐的也是從泰國出品的小老板海苔啦:D

1.jpg

↑噗~我怎麼有十包呀?!

哈~因為我先幫MAY的那份領回家~就一起來拍張團圓大合照唄~

 2.jpg

↑就如同便利商店所販賣的餅乾大小一樣

聽說在寶雅一包售價 70 大洋~下回衝寶雅時再來找找~

 3.jpg

↑哈~又是託了IPEEN的福~可以免費體驗到五種口味的海苔啦~

 4.jpg

↑小老板的厚片海苔包裝~有便利撕口~不用忙著尋找剪刀就能輕鬆開封啦~

 5.jpg

撕開封口後~會發現還有安全密封條唷~

醬就不用擔心海苔吃不完會"潤"掉了~

 6.jpg

厚片海苔 - 辣味

 7.jpg

↑海苔包裝的背面介紹了成份、內容量、營養標示等等

 8.jpg

↑這海苔出品於泰國~有效期限的排序為日/月/西元年

 9.jpg

↑不善吃辣的我~試著品嚐品嚐~

吃了一片後著實地感到涮嘴~就醬一路吃到第四片~

此時嘴中開始出現辣度~

接著就是一陣狂咳呀((冏~就說我不適合吃辣了吧!!))

 10.jpg

↑厚片海苔厚度真得挺夠的~感覺就像兩片海苔黏在一起一般

嚐起來的感覺很過癮也~

 11.jpg

厚片海苔 - 山葵

 12.jpg

↑繼上次MOS的大阪海洋珍珠堡後~我終於知道~原來山葵就是哇沙米((這次沒再把山葵誤以為秋葵啦))

所以瞧見有山葵口味的海苔可不敢輕忽它呀~

 13.jpg

↑吃第一片的時候~還蠻OK的~

到了第二片~山葵回嗆的本事出現了~不虧是山葵呀!

((不過這口味不會辣到我受不了~只是會嗆而已~))

 14.jpg

厚片海苔 - 原味
 

 15.jpg

↑原味的海苔嚐起來有清爽~口味比較不重~上頭還有少許的鹽巴~挺好吃的~

 16.jpg

↑感覺這口味適合我這種碰不得辣的人來吃~

但也挺適合老人家跟小澎油呢((像阿嬤就愛不罷口~一片接著一片吃呢))

25.jpg

see~阿嬤吃得超開心~哈哈~ 

 17.jpg

超級脆片海苔 - 章魚燒辣味

 18.jpg

↑超級脆片海苔的包裝上只有便利撕口唷~

 19.jpg

↑所以開封後還是乖乖吃完它會比較理想哦~

 20.jpg

↑章魚燒辣味海苔~因為是脆片的~不同於厚片~口感更清脆了些~

 21.jpg

↑嚐起來帶有點美乃滋的甜味~我彷彿就像在吃章魚燒口味的PIZZA呀~

也許是因為甜味~讓我完全忽略了它的辣味也~

這口味讓我吃了會上癮呢~

 22.jpg

超級脆片海苔 - 泡菜辣味

 23.jpg

↑一撕開包裝~濃濃的泡菜香味就傳出來啦~

只吃一片~我只吃一片唷~

就被辣的受不了~連鼻涕都跑出來見客了~

 24.jpg

↑瞧~海苔上還有橘紅泡菜的痕跡吶~

 

 

來來來~多吃海苔的小澎油~頭髮就會像姐傑一樣~黑金黑金唷(誤) 

呵~我好愛吃海苔呢((巧虎:妳沒有什麼是不愛吃的吧))

 

五種海苔中~其實我最愛的就是把我辣到鼻涕都噴出來的泡菜口味!!

又香又辣~非常帶勁~吃起來超過癮的((迷:妳有病~不善吃辣還專挑辣的吃~辣死妳好了))

我看~以後去泰國七逃時~要多搬一箱小老板海苔回來了~

所以我很需要卜派的菠菜罐呀~哈哈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