╰☆ 恆河木工坊 ☆╮
 
哈哈哈~因為是純白色的三面鏡~所以我又可以DIY辣!耶耶!!

1.jpg

↑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朋友的分享~就對這鏡子很是動心~

當may說摩艾有在問要不要試用這鏡子時~我整個就開心到翻了啦 (噗~有沒有這麼誇張)

 2.jpg

↑三面鏡的外包裝好芭比風唷~

也太適合女孩兒了吧 (轉圈)

 3.jpg

↑而這木製三面鏡可是 MIT 的唷-->愛呆丸辣

((不過上頭有不少日文字~是有外銷到JP去嗎?!噗~))

 4.jpg

↑除了用報紙及保麗龍阻絕碰撞外

還有小時候超愛玩的嗶波嗶波保護層吶~

 5.jpg

↑將將~三面鏡的盧山真面目出現啦 ((尺寸:23.5*11.7*23cm.售價 $ 380))

 6.jpg

↑將三面鏡的底座折疊起來~它就能乖乖的立正站好囉~

而且可依妮要照鏡的角度自行做調整呢~

 7.jpg

↑純白潔淨的三面鏡~放在房間的任一處都很合適~

 8.jpg

↑試著拿相機反拍自個兒~

哇~出現了三個我吶~

其實我還試過讓我家的外星狗照照它~結果牠一發現有三個自己~

覺得很奇怪~就不敢再靠近了~哈~超級膽小的啦!

 9.jpg

↑可開的兩面鏡~上下側都各有防撞貼唷~

 10.jpg

↑三面鏡除了白色這款外~亦有黑色愛心款唷(那款也很優吶)

但人家就是喜歡白色的~如此一來就可以DIY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鏡子啦~

 11.jpg

↑拿出我的壓箱寶~雙子星的轉印貼紙

 12.jpg

↑把想用的圖案剪下來並排列好~就可以準備轉貼上去囉~

迷想到~在我費了一番功夫刮了它之後~

竟然...轉貼不上去吶~嗚~~~可能是彼此不適合吧~

不適合就不免強啦~只好放棄我的kiki & lala~另覓其他可以DIY的小物囉~

 13.jpg

↑結果~翻到我買很久的貼紙~它終於派上用場囉((迷:妳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是備而不用的呀?!))

排上自己的英文名字貼上去~感覺還蠻妙的吶~

  14.jpg

↑呵~這麼具有獨特性的三面鏡~可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呀~

((尤其是上頭還有自己的英名!!))

 15.jpg

 16.jpg

不管開哪一邊~都讓人擁有好心情呢~  

 17.jpg

↑這次就請兩隻可愛的小熊來當我的麻豆吧~

((小熊:當妳的MD還要爬這麼高...抖))

 18.jpg

↑藍熊:總算在地面上了~但為啥米我是墊底的~嗚~

 19.jpg

↑這三面鏡還真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

 完完整整的都呈現了出來~

女生們在化妝時~可是超需要醬的鏡子呢~

尤其是擦睫毛膏的時候~有了它~就能擦出完美的睫毛哦~

甚至連下睫毛都可以輕鬆完成了~

 20.jpg

 21.jpg 

↑最後拿出我的好夥伴GF2當麻豆

 正面、左邊、右邊都照的好清楚呀~ 

 

你們說說看~女生是不是不能沒有它呀?!

每天起床後的梳妝打扮~有了它就萬無一失啦!!!

在此就推薦給大家~尤其是女孩們唷~!!

 

 

恆河木工坊

http://www.0492421050.com.tw/
049-242-1050
☞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14-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