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鍋饕 精饌涮涮鍋

有好特別又適合女生品嚐滴紅酒牛肉吶~

 1.jpg

▲近日以來~已經吃了三攤火鍋了~(( 好食多 + 番姜 ))

明明現在正是炎炎的夏日不是嗎?噗~

 2.jpg

鍋饕靠近大直捷運站~離實踐大學也近唷~

 3.jpg

店外還可以瞧見大大的安格斯牛字樣~

唷呼~我愛我愛~

 4.jpg

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晚上~也幾乎快客滿~

有些桌次還二翻過~所以建議來這還是先訂個位吧~

 5.jpg

店內走的風格偏日式~

 5-1.jpg

還有販賣一些日本酒呢~

 6.jpg

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有福啦~

來這用餐打卡就會送培根牛或培根豬吶~哇~讚翻了~

 7.jpg

MENU - 店家推薦鍋 

 8.jpg

▲牛、雞、豬、羊還有海鮮鍋~應有盡有

 9.jpg

▲鍋底除了原味外~還有蕃茄、味噌、泡菜跟麻辣

甚至還有藥膳鍋底吶~ㄎㄎ~好補呀~

 10.jpg

▲火鍋料另外單點的話~全部只要二十大洋~好俗好俗~

 11.jpg

▲醬料採自助式~想沾啥就自己配~

 12.jpg

▲我點的冬蟲夏草藥膳鍋~

 13.jpg

好濃郁的藥膳味~有正點~((冬天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超乎想像呢))

連冬粉都煮到入味了~好讚好讚~

 14.jpg

▲火鍋料通通下去我的藥膳鍋吧~

 15.jpg

▲附餐除了冬粉~還有魯肉飯跟烏龍麵唷~

 17.jpg

▲菜 & 火鍋料 還挺豐盛的~

 18.jpg

 18-1.jpg

▲煮好的完成品~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紅地瓜了~

 19.jpg

鱈魚湯包、芝麻丸

這兩種我都愛唷~而鱈魚湯包裡頭有湯汁~食用時要小心燙口吶~

 20.jpg

 21.jpg

 九層塔炸花枝、松阪起士

這兩種都是必點的~

尤其是會爆漿的松阪起士實在是太讚了~我愛死了啦~

 22.jpg

▲很威的紅酒牛肉登場

在下可是第一次嚐到這種口味的牛肉~好吃又新鮮~

涮了一片還會想再涮一片~我和MAY小妞都頻頻說好呷好呷~

 23.jpg

TORO級黑豚頰肉

豬肉有好吃~但肉片本身較薄易散~要小心涮唷~

 24.jpg

飽飽牛肉

哇~這麼大盤的肉~看了就覺得過癮了~

點飽飽牛肉鍋還挺超值的~只要$290吶!!

 25.jpg

▲現在店內還推出只要點牛小排再加10元~就送另一盤牛小排唷~

嗜肉的我們怎能不點來嚐嚐呀~(旋轉)

 26.jpg

牛小排

泥砍砍這肉質~是不是很划算呀~

 27.jpg

 28.jpg

▲把肉片通通涮來品嚐一番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紅酒牛肉啦~

包準妮吃過了就不會忘記它的滋味~妙不可言呀~!!

 29.jpg

▲這兒的蛤蜊超大顆~

有多大顆?!就請MAY小妞來當一下比例尺吧(誤)

 30.jpg

▲瞧~是不是很大顆呀~

大顆就算了~蛤蜊還很新鮮呢~

 31.jpg

▲飲料區~有葡萄柚冰沙、百香果冰沙、茶花綠茶、水蜜桃汁、桂花烏梅汁

 32.jpg

▲雖然迷有我最愛的COLA~但這葡萄柚冰沙還挺好喝的柳~

 33.jpg

▲點心類則有果凍~特別受小澎油的歡迎唷~

 34.jpg

▲另外還有餅乾~亦有提供茶包沖泡熱茶~

 35.jpg

▲餅乾不錯吃~重點是都沒有"潤掉"~讓我吃的好開心呀~

 36.jpg

▲看到這...是不是覺得少了啥呀?!

 37.jpg

▲沒錯~完美的Ending就是需要冰淇淋來下!!

這冰淇淋可是很有料的~超推~MAY小妞也很愛呢~

 38.jpg

▲今兒個MAY的國中同學化身苦主~有幸能作陪~

她滴二個女兒都好可愛~

特別是大女兒~表情超豐富~

還會指著MAY叫她不要跟過來~我都快笑翻了~((MAY:我都傻眼了))

 39.jpg

今兒個跟化身為柯南的MAY吃得好飽呀~

我也很難得第一次到大直沒有迷路呢((可見這裡有多好找))哈哈~

 

鍋饕推出了打卡就送肉還有牛小排加十元就再送一盤

好棒的活動~可是便宜到消費者了...

炎炎夏日還是可以開心滴吃鍋啦!

P.S:願意嚐鮮滴澎油~來這可以點點紅酒牛肉來試試唷(推推)!!

呃~熊熊想到~我後想還有三攤鍋要吃吶~夫妻肺片、涮八方、唐宮~我噗~~~

 

鍋饕 精饌涮涮鍋
(02)8509-1668
 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(大直站1號出口)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