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KS.沃克牛排

情人節來到~吵著巧虎帶我衝衝沒嚐過的沃克~吃完後覺得餐點尚有進步的空間柳~

((噗~出發前明明就有人說它嘸好呷~但我還是執意衝了> <))

1.jpg

↑位於復興北路上的沃克牛排~旁邊還有間星聚點~著實地不難找~

 2.jpg

↑大紅招牌相當顯眼好認~

 3.jpg

↑整個套餐吃下來會讓人感到相當的飽足感哦~

 4.jpg

↑入座後桌上會有杯冰水~

(如果是檸檬水那就更好囉~噗~妳在許願 嗎?!)

 5.jpg

↑今年情人節適逢八八節~所以有招待特調的汽水

巧虎和我都非常喜歡~超好喝的~讚~

 6.jpg

↑為應景還特別送了情人節的小點心~

 7.jpg

葡萄乾麵包、黑橄欖法國麵包球、可頌麵包、艾草麵包、法國魔杖麵包

還附上了我最愛的奶油可以抹上去吶~

 8.jpg

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

鮭魚排的像朵花兒~真是美觀極了~

而這鮭魚有嫩~搭配著青醬一起品嚐~還不錯吃唷~

9.jpg

義式香料鮮燉野菇

本來想點這道的~但巧虎想吃~所以就讓賢囉~

噗~妮還不是為了要拍到別種餐才選鮭魚的(指)

 10.jpg

凱撒沙拉

份量超大~有好呷~連餅皮都可以和沙拉一起吃~

甚至拿來沾湯也OK~

 11.jpg

蔬菜棒

附上了千島及優格醬

不得不稱讚一下~它們家的優格醬還真是好吃到掉渣吶(巧虎愛死了)

好呷到我差點都想拿湯匙直接挖來吃了~

 12.jpg

玉米濃湯

本來是我在喝的~但巧虎不愛它點的豚骨湯~所以我們就交換囉!

是道偏甜的玉米湯~但我想如果不這麼甜~這道湯一定會更棒的~

 13.jpg

豚骨湯

巧虎一直說跟他想像中的豚骨湯有差異~不太喜歡這味兒~所以就落在我手裡啦!

用湯匙澇料時發現裡頭有米粉也?!還真是特別的搭配呀~

 14.jpg

果醋冰沙

酸甘甜呀酸甘甜~是開胃的好幫手~可惜似乎不能續杯厚?!!

 15.jpg

↑桌上放有黑胡椒玫瑰鹽自行斟酌使用

 16.jpg

↑迷想到沃克的牛排醬有蠻多種可以選擇的吶~

我們選了~義式辣味蕃茄醬、和風橙醋洋蔥醬、紅酒牛肉醬、沃克經典黑胡椒醬及風味牛排醬

但最後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沾沾大眾牌的黑胡椒醬來吃啦~

 17.jpg

沙朗牛排 $688 (200g) 七分熟

肉質嫩度夠~灑上些玫瑰鹽來吃就很美味了~

 18.jpg

沃克嫩肩牛排 $588 (200g) 七分熟

這是沃克的招牌牛排吧?!但筋多的嚇人~我還咬到吞不下去吶~

醬的牛排要價已經超過台塑系列~會讓我覺得~是不是乖乖去吃西堤或是陶板屋就好呀?!(大誤) 

 19.jpg

舒芙蕾蛋糕佐草莓醬汁

可能是第一次品嚐到舒芙蕾吧~

奶油爆多~會有點小膩~可惜了這麼美麗的甜點~

 20.jpg

香草冰淇淋薄餅佐安格斯醬汁

薄餅是軟式的~感覺不太搭(本以為是脆式的餅皮梭)

吃到這兒會讓我們覺得沃克牛排的餐點相當具有新意~但似乎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呀(泣)

 21.jpg

↑最後的飲料登場囉~

在甜點吃完後~遲遲不見服務生過來收盤~

我還和好幾位站在附近的服務生對到眼~

他們也明明有看到桌上的餐點已清空~但不過來就是不過來~

難不成是有規定某位服務員負責哪幾桌?!不然怎會看到不過來收然後上最後的飲料呢?!

這點可是讓我對沃克的服務打了些折扣吶~

 22.jpg

熱蘋果甜柚茶

附上小蠟燭讓泥加熱的水果茶還蠻濃郁的~

從透明杯具也瞧得見有水果在裡頭~還挺真材實料的~不錯喝唷~

 23.jpg 

奶霜冰綠茶(無糖)

巧虎:就是無糖綠茶(哈哈~所以迷啥好說的啦~我溜~)

 

沃克牛排是全家超商引進的日本牛排館

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想跟台塑P.K的意味非常濃厚

但整體吃下來~

會覺得沃克仍有進步的空間吶~~~沃克 + U + U 辣!!

 

VOLKS.沃克牛排

電話:02-2740-2080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5-4號2樓(復興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凱棠
  • 話說我某天經過Volk的時候,有被紅色招牌吸引到,後來知道是日式牛排就釋懷了...
  • 哈~這是妳的罩門!!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6 23:59 回覆

  • 咬咬
  • 原來是米粉...猛一看以為是魚翅XD
  • 我覺得吃起來像是米粉柳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00:09 回覆

  • 不如買S
  • 他們的嫩肩牛排有筋的話,
    就表示......全家的說法跳票了
    唉~
  • 嫩肩牛排不嫩~泣...> <...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09:09 回覆

  • 霜葉,紅於二月花
  • 真好,我的情人節都淡淡的過了
  • 哈~套一句梁靜茹的歌詞:
    『其實愛對了人,情人節每天都過』啦!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09:12 回覆

  • Candyworld
  • 哈哈~ivy回應好特別
    我看餐點都拍得很美~
    可惜那個牛排不嫩多筋就失敗了..
    牛排還是要嫩才好入口呀!!
  • 多筋還挺可惜的柳> <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13:10 回覆

  • 筱妮(karen)
  • 全部我只對...奶霜冰綠茶(無糖) 有興趣...哈哈
    (快閃....)
  • 哈~我點的熱蘋果甜柚茶也不錯啦: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13:10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我目光
    比較在鮭魚>///<哈
  • 鮭魚不錯吃柳: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7 17:36 回覆

  • 小葉兒
  • 情人節那天我們也去吃了牛排也~~
    不過是吃三芝的邊界驛站~也覺得還好說..
  • 邊界驛站大盎司牛排很有名-->還迷去吃過!!
    是偏有嚼勁的牛排厚?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19 09:23 回覆

  • 食尚探索
  • 好險~原定要去沃克牛排吃沃克嫩肩牛排的說,現在只好改吃沙朗牛排了...
  • 沙朗牛排不錯吃: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08/23 15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