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查理布朗。脆皮舒芙蕾   

1.jpg

↑前陣子多虧了may小妞好康道相報得知有報名試吃舒芙蕾的機會~

也很感卸查理布朗不棄嫌願意讓我嚐嚐啦~

 2.jpg

↑查理布朗目前有三家分店~其中一間還是到信義三越A4館就能買的到呢~

 3.jpg

↑舒芙蕾被咖啡色系的紙盒裝好好~質感挺不錯的柳~

 4.jpg

↑一盒6入~原價 $210 ,特價 $160

而透明小湯匙已附在裡頭囉~

 5.jpg

↑大心的是~舒芙蕾被保護得很好~上頭還有舖一層透明紙呢~

 6.jpg

↑鏘鏘~舒芙蕾正式出來見客囉~上頭還灑有些許的蛋白霜呢~

 7.jpg

↑包裝小盒子還特別設計過~帶有蕾絲的藍白點點~還真是可愛又夢幻~

女孩們看到這包裝肯定都會粉開心啦~

 8.jpg

↑值得一提的是~它的表面可是帶有酥脆口感~還真是特別呀~

 9.jpg

↑配上星巴克就是一組完美的下午茶啦~

 11.jpg

↑結果我忍不住把它給剝光啦(誤) -->其實是把可愛滴外盒給拆開啦~

10.jpg
↑表面因蛋白霜而酥脆~裡頭卻是鬆軟的不得了~

 12.jpg

↑它是源自法國的甜點~

那我可以在吃它時邊說聲"BONJOUR"嗎?!(誤)

15.jpg

 瞧~它可以鬆軟到這種程度吶~而且手放開後~還會自動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吶~

 13.jpg

↑裡頭的餡料是百分百的鮮奶油以及香草莢唷~

香草莢的功能就是為了要讓泥不會感到膩口~

難怪我可以一次吃下二個都不會覺得太過甜膩吶~

 14.jpg

↑存放於冷凍再拿到冷藏後的5小時內食用~

內餡會有種像在吃冰淇淋的FU~

但我個人偏好放置冷藏超過5小時後的口感梭~

 

 查理布朗的脆皮舒芙蕾打破了我對舒芙蕾的印象

迷辦法~上次在沃克吃的~實在是不對我的味呀~

甚至當may丟給我報名訊息後~我還猶豫了一下~噗~

呼呼~好哩佳在有報名~不然就失去了可以吃到這麼好呷舒芙蕾的機會了

 

想吃甜點卻不知該選哪種嗎?!

不膩口的脆皮舒芙蕾會是泥不錯的選擇唷~

而且當伴手禮也會很"大扮"啦

 

查理布朗的樂天官網網址 http://chirlebrown.shop.rakuten.tw/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