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肺片 麻辣火鍋 

1.jpg

▲賀~LG ( HIKKQ )妞再度攻下一間店啦~

會來這兒實在是被Anise給生火到了((噗~上一間田園海鮮料理也是吶!!))

 2.jpg

 3.jpg

▲本來相約七點~因為凱棠餓了~所以咱們就改約六點半聚餐

 (其實是每個人都巴豆夭啦~哈哈~)

 4.jpg

▲店內座位~

大家庭來也不用擔心~這兒還有大圓桌呢~

 5.jpg

▲一隅的牆上還有客倌所寄放的酒呢~

 6.jpg

 7.jpg

▲MENU置於店家的左右兩側

 8.jpg

▲看好想吃的~就寫在對帳單上囉~

 9.jpg

▲桌上的沾醬(但在下迷有沾取吶~麻辣火鍋本身就很夠味啦)

 10.jpg

▲碗筷杯盤已在桌上斯丹拜了~就等MAY小妞來就能開動啦~

 11.jpg

▲熱騰騰的鴛鴦火鍋

感卸大家願意賞我白鍋~不然我可能會被辣死吧~

(MAY:平常叫妳練就不要~這下可好了吧)

 11-1.jpg

▲麻辣鍋中的鴨血超大塊~而且還可以無限加~超讚的吶~

 11-2.jpg

▲白鍋中還加了柴魚片下去~真是好喝柳~

不善吃辣的我~這鍋幾乎都是我在吃的~ㄎㄎ!

接著就來瞧瞧我們點了哪些好料吧~GO~

 12.jpg

凍豆腐 $80

雖然麻辣鍋本身鴨血和豆腐可無限續~但咱們還是要來盤凍豆腐啦~

 13.jpg

腸頭 $320

醬一盤不算俗~但吃麻辣鍋怎能少了肥腸呀~~(奔)

 14.jpg

豆皮 $80

可以煮爛來吃的豆皮也是重點之一

 15.jpg

手工綜合丸 $180
川丸子、花枝丸、鮮蝦丸、牛肉丸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牛肉丸了(旋轉)

 16.jpg

毛肚 $260

在下可是第一次吃到毛肚吶~

黑黑的~害我一直問MAY小妞這是啥~哈哈~

 17.jpg

肺片(牛雜) $260

是不是來夫妻肺片就一定得點點"肺片"來吃呀?!

原來牛雜就是肺片~所以我之前吃的牛雜麵也可以叫肺片麵囉-->妮在繞口令嗎?!(倒)

 18.jpg

牛肚 $260

吃麻辣鍋不能少的還有牛肚啦~~~

雖然我不常吃辣(噗~妮是吃不得吧)~但這點我還知道~ㄎㄎ!

 19.jpg

黃喉 $150

吃起來脆脆的略帶彈性~名字取得還真是特別呀~

 20.jpg

油條 $80

迷錯~~~吃麻辣鍋~~~就是一定要配油條!!!!!

而且只能涮一下就上碗~不然太爛就嘸好呷了~

在煮完油條後~發現湯變少了~果然精華全被油條吸走了啦~

 21.jpg

蒜花段

店家一直狂推麻辣鍋一定要加這味

本來考量MAY不吃蒜~所以先不點~

後來店家又問真的不點蒜花嗎?!

這才請他們準備大段一點-->結果就成了圖中上半部的那副光景(哈哈~也太大段了吧)

再請店家幫忙切小一點(MAY:方便挑出來就好啦)

不過經過這次才知原來筱妮也不吃蒜花吶~

 22.jpg

牛肉 $320

肉片超大又不會太薄~我愛死這牛肉了~

 24.jpg

白肉 $320

相比起來~我還是偏好牛肉~

但其實白肉也不錯~甜度很夠啦~

 25.jpg

▲飲料有~

茶類、烏梅汁、椰子汁、果汁、礦泉水還有...啤酒

 26.jpg

▲我們先拿了烏龍茶來喝~

 27.jpg

烏梅汁 $100

第一罐我們直接倒入大家的杯中~

後來才知原來可以倒入壺中加冰塊~

所以又再拿了一罐~

加了冰塊的烏梅汁~濃度被稀釋了一些~好喝多了~

 28.jpg

▲就在大家包袱收收要打道回府時~店家提醒一人可以吃一隻古早味冰棒呢~

 29.jpg

▲就說飯後不能沒有甜點嘛~

冰棒口味有紅豆、鳳梨、花生和芋頭

 30.jpg

▲今日迷有酒就用冰棒來乾一下吧(誤)

噗~有沒有發現怎麼多了一隻冰棒呀~~~LG (HIKKQ) 只有五位小妞不是嗎?!

 31.jpg

▲哈哈~原來今日有外插的胖虎啦~

 32.jpg  

截至八月底前推出了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白肉、牛雜等等

第二份通通半價唷~~

還迷吃過的人怎能放過此優惠呀~~~

快點衝了~~GOGOGO~~~

 

今日一人消費了620大洋~光鴨血和豆腐就能吃到飽了(誤)

可惜無法吃太辣~不然這麻辣鍋還真是辣得帶勁又過癮~

轉眼間下週又要聚餐啦~這次是復古趴吶~超期待的唷~

 

  夫妻肺片 麻辣火鍋
 
02-2775-5201
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1樓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