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季有間客棧LG妞大玩復古趴

1.jpg

當筱妮分享了田季有間客棧後~

大家很快滴就敲定了時間並打算來玩玩懷舊復古趴~

 2.jpg

↑餐廳位於B1,一進來這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~

應該說是穿越時空回到了以前的年代

 3.jpg

↑機車廣告海報

全國最省油的機車,平均上下班1天油費只要1塊7毛錢~

((其實我小時候還有拿過幾毛錢去柑仔店買糖果吶!!))

 4.jpg

↑整排的旗幟~這角落我還蠻喜番滴~ 
5.jpg

↑田季有間客棧採用了木製的桌椅~替懷舊感更添風味~

 6.jpg

↑連戲院都有設置柳~ 

 7.jpg

 8.jpg

↑有間唱片行~還真有不少以前的黑膠唱片:鳳飛飛、余天、歐陽飛飛、費玉清等等~

是不是很復古呀~

現在就開始介紹那些年,我們認識的國民女孩 ~GO~ 

 9.jpg

↑國民女孩絕對少不了"純樸型"的~

MAY小妞扮演的角色正是苦命的純情女孩~

感覺是從小被賣到有錢人家當童養媳的那種啊(大誤)

 10.jpg

↑瞧~這會兒不是被派去市場採買了嗎?!

 11.jpg

↑還要辛勞的打掃~真是苦了童養媳(再誤)

 12.jpg

↑筱妮則是很瞎趴的理髮店老闆娘

那時醬打扮的女孩肯定很少(嗶嗶~筱妮太有現代感啦)

 13.jpg

↑就因為是老闆娘才夠格去戲院看電影啊~

 13-1.jpg

↑這位是......乖乖牌的千金小姐?!

我的蕾絲襪可是大重點

讓我找好久呀~結果最後是在家中找到的~噗~

 13-2.jpg

↑千金小姐需要去買水果就對了?!

 13-3.jpg

↑結果大家說很適合當軍中情人...

所以會是阿兵哥的菜就對了?!(QQ把我拍的真好看~ㄎㄎ)

 14.jpg

↑再來就是凱棠啦~本以為她是穿平常的服裝來~

凱棠:我小時候的老師就是醬穿的呀~

眾:mm~沒錯~老師們的確會穿醬~算妳過關啦~ㄎㄎ!

 15.jpg

↑所以這是千金女跟家庭教師的合照嗎?!哈哈哈~

 16.jpg

↑再來環顧一下四周有啥米復古的玩意兒~

熊熊發現這電扇~哈~不知田季有間客棧是打哪蒐集來的~

現在桌上型USB小風扇也有做這版本的吶~!

 17.jpg

↑還有那種一轉開裡面都是粉的糖果~我小時候超愛的~

 18.jpg

↑以前的男士髮型都得這麼工整就對了~

 19.jpg

↑最後壓軸的是今日的復古女王QQ

她頂著這個大扣頭~坐了捷運再步行至此~給她掌聲都不足以表達我們的敬佩

我想妳是被MAY給激到的~哈哈哈!!!!

 20.jpg

↑QQ所飾演的是位很有主見的富家千金~跟我乖乖牌千金是不同等級的~ㄎㄎ~

兩位千金是好澎油~ 一起看流星雨嗎?!

 21.jpg

↑QQ一抵達就HOLD住整間客棧了~甚至連捷運都HOLD住了~還有客運也是呀~

大家準備的大樂透非她得獎不可~


 22.jpg

↑結果就當大夥玩得差不多的時候~眼尖的女孩們發現這位客倌非常搭我們今日的主題

所以大膽MAY就向前詢問是否可以拍合照...

瞧這位先生一臉驚愕的表情呀~

 23.jpg

而且大家都說他所扮演的角色就是那種紈絝子弟

所以很適合欺負乖乖牌千金~是位標準的負心漢(大大誤)

男:我不就是跟妳合照嗎?!怎會變成負心漢呀~更何況現實生活中我都有老婆啦!!

哈哈哈~人家明明就很OK~卻被我們抓來復古一下~笑翻~


今日的復古趴大成功~

田季有間客棧也太有FU了~讚讚讚!

期待下回電影英雄趴唷!

(不過人家不想穿緊身衣變身女超人啦~抖~)
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