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,Korea 美妝 買不停呀!

 

 1.jpg

↑是不是平常在台灣壓抑太久了~所以一到韓國就大買特買呀?!(哈哈哈)

 2.jpg

ETUDE  HOUSE (東大門歷史公園站)

這間超女孩感的店一直是我們的愛店~

所以來到KR怎能不進去補貨一下呀~

 3.jpg

護手霜 KRW 5,000

這兩種我都各買了一條~

 4.jpg

卸眼唇 KRW 4,000

上圖和下圖的有何不同呢?!

在詢問店員後才知~原來粉紅色的是專門卸睫毛膏的~

是新品~聽說很好用唷~!!

而藍色卸眼唇~台灣售價則比韓國貴了將近 NTD80

P.S:首爾美妝店的店員幾乎都會說中文~

所以如果有話不想讓她們聽~記得說台語吶~ㄎㄎ!

 5.jpg

指甲油 KRW 2,500 / 泡沫去角質 KRW 9,000 / 唇蜜 KRW 6,000

 指甲油我買了金色跟粉紅色的~擦起來都不錯看梭~

去角質是泡沫質地~還蠻特別的~而且功效挺讚的~很適合我這種懶人~噗~

再來就是橘色唇蜜啦~明明嘴巴只有一張~卻有好幾隻唇蜜是怎麼個回事?!ㄎㄎ!!

 6.jpg

THE  FACE  SHOP (東大門歷史公園站)

出發到KR前IMA還問我知不知金賢重是誰?!

噗~他就是飾演流星花園的花澤類跟惡作劇之吻的直樹呀~

怎麼可能會不認識~我很喜番他好嗎~

 7.jpg

↑結果我在這家只買了粉紅色的腮紅~

噗~誰叫我剛剛在ETUDE買了太多啦~

 8.jpg

↑不過一翻開他們家的DM發現了金娜娜(城市獵人-朴敏英飾)

唷呼~我超開心的啦~

 9.jpg

innisfree

這間可是MAY小妞很推薦的~

在她忙著買護甲品的時候~我相中了他們家的隔離霜 KRW 12,000

家中的隔離霜也快沒了~所以快快補入一條(噗~想買東西都有理由就對了!) 

 10.jpg

↑另外還買了MAY大推的指緣油 KRW 3,000

 11.jpg

↑指緣油為圖中上面那隻~

而下面則是在明洞站 the saem 購入的

也是保護指甲KRW 3,000

 12.jpg

↑這家送了一隻筆跟一個面膜~因為歹勢所以才買了它~

(噗~妳們到底是想買多少護甲品呀......?!)

 13.jpg

SKIN FOOD (江南站)

 14.jpg

遮瑕膏 KRW 4,300 /  瀏海貼 KRW 1,000

 遮瑕膏之前在台灣就買過~還蠻好用的~所以就補貨了一隻!!

而這瀏海貼是MAY小妞發現的~還真可愛吶~哈哈~

 15.jpg

↑噗~秘密花園玄彬出現了~臉也太瘦了吧~他是推薦哪個美妝呢?!

 16.jpg

LANEIGE 晚安凍膜 KRW 25,000  (東大門歷史公園站)

沒錯~就是喬妹所代言的~

這款凍膜跟台灣出境時免稅店的售價差不多(最近正在促銷)

不過到韓國買贈品送的比較多吶~

 17.jpg

↑除了香氛蠟燭外還有小包裝的凍膜

另外還有面膜和眼膜呢~

 18.jpg

Holika Holika (梨大站) 

光看店的外面~還挺有視覺系的FU

因同行的涵吶很推薦~所以咱們就進去逛了一下(只是逛一下~怎知又買了~噗~)

 19.jpg

↑KR的每間美妝店都各有特色梭

 20.jpg

↑這金碧輝煌的女巫門把也太可愛了吧~

 21.jpg

↑後來才知他們叫 C.N.BLUE ~是很火紅的男子團體

MAY推薦他們"孤獨的人"給我聽~

厚~好聽到讓我一直哼(MAY:吵死我了~去完弘大回來還一直哼!!)

 22.jpg

濃密睫毛膏 KRW 9,000  / 滾輪式BB霜 KRW 17,000

店員幫我試擦了纖長跟濃密款的睫毛膏~而我選擇了後者敗入

韓國的BB霜很有名~還真不知該買哪間?!

這間的BB霜是滾輪式的~很威吶~完全不沾手~還蠻不錯的啦~

 23.jpg

指甲油 KRW 4,000

在這兒買了一瓶紫色的指甲油~色彩十分飽滿~好看~

 24.jpg

THE BODY SHOP (江南站)

 25.jpg

↑平時在台灣捨不得買他們家的白麝香香水 KRW 29,000

去KR就變得捨得買了?!

P.S:比在台灣買還俗吶~所以我們更有理由買下它了(誤)

 26.jpg

VOV指甲油 KRW 2,000 (江南站)

讓我們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找翻天的VOV指甲油竟然出現在ART BOX(它算是間文具店呀!)

真是太令人喜出望外啦~

VOV的指甲油很好擦~價錢也很平價~推推!

 27.jpg

屈臣式 (梨大站)

 28.jpg

護手霜 KRW 1,000

除了大家狂推的OLIVE之外~

另外兩款也不錯柳~所以就一起購入囉~

 29.jpg

↑將將~我買的七彩指甲油大合照一張

 30.jpg

↑在KR旅行的前幾天~我的指甲一直都是這麼五彩繽紛(美妝店都能試擦呀)

 31.jpg 

↑這些全是美妝店送的贈品~不過我們感覺沒有像以前一樣送那麼多吶~

 

此次KR行算是把我的美妝品全補齊了~哈哈哈~

而且都比台灣賣的還要便宜吶~ㄎㄎ!!

以上就是我的敗家物分享啦!

P.S:不過這次還是有遺珠~就是LANEIGE的粉餅~下次去一定要買辣(握拳) 


.延伸閱讀.

韓國首爾自助行.HIGH翻天之『六天五夜行程』全記錄(含機場退稅說明)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失心瘋之『樂天超市』必買大集合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失心瘋之必買『美妝』大實錄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失心瘋之必逛『明洞、東大門、江南』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上往十里.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滴Dongdaemu 2C House Hostel◄國外住宿►

『遊,首爾』深度探訪Seoul的最佳幫手◄書籍分享►

<DAY 1>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東大門.必吃之『TWO TWO炸雞.東華飯店炸醬麵』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<DAY 2>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梨大.不是大頭兵也能品嚐的『挪夫部隊火鍋』◄國外樂悠遊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擁有浪漫氣息滴『梨花女子大學』◄國外樂悠遊►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新村.生菜包肉有夠好吃之『八色五花肉』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東大門.綁上山羊頭體驗『sparex汗蒸幕』◄國外樂悠遊►

<DAY3>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江南.Le Festa.悠閒滴享受午茶時光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江南.辣到鼻涕直流也要吃滴『烈鳳燉雞』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弘大.在地郎帶領體驗五光十色滴「夜生活」◄國外樂悠遊►

<DAY 4>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明洞.『BEANSBINS COFFEE』連鎖咖啡店也有好吃鬆餅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明洞.『全州中央會館』終於吃到道地的石鍋拌飯囉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明洞.搭乘南山纜車到美不勝收滴『N 首爾塔』(韓版 流星花園拍攝地)◄國外樂悠遊► 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明洞.可愛到爆滴『泰迪熊博物館』(還有"宮野蠻王妃"的熊唷)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弘大.二訪熱鬧非凡的夜店區(內有TAXI驚魂記)◄國外樂悠遊►

<DAY 5>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景福宮.古色古香的五大宮之一(免費/無料韓服體驗)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三清洞.初嚐「宮廷料理」我果然只適合當平民(淚)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景福宮.土俗村蔘雞湯.想強身補體就靠這味啦◄國外樂悠遊► 

韓國首爾自助行.清溪川.光化門.韓劇 城市獵人拍攝地◄國外樂悠遊►

韓國首爾自助行.上往十里.值得再回訪的名家TUDARI.平價串烤店◄國外樂悠遊►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