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,Korea 梨大 NOLBOO 挪夫部隊火鍋 ♥ 놀부 부대찌개

 

1.jpg

↑哈哈~前一晚沒吃到的部隊火鍋~隔天中午總算讓我們如願以償吃到它啦(轉)

本來這天是要衝愛寶樂園七逃的~

但從台灣出發到韓國前就看好yahoo氣象說會降雨~

還真的給我下起雨來了(該說預測國外天氣比預測國內準嗎......?!噗~)

好佳在咱們是自由行~所以就將梨大的行程往前挪囉~

2.jpg

梨大站3號出口直走~看見這間店(第一個巷子)就要右轉唷~

3.jpg

↑右轉就會是這副光景~

 4.jpg

↑於右手邊的地方就可以看見部隊火鍋的大叔人頭LOGO囉~

 5.jpg

↑牆上秀出不少圖片~看得我都流口水啦(誤)

 6.jpg

 ↑我們打算點泡菜香腸火鍋來嚐嚐~

 7.jpg

↑另外再加點 起司KRW1,000泡麵 KRW 1,000

 8.jpg

↑想吃冷麵的話~這兒也有賣唷~

9.jpg

↑店內一隅

天花板上還有NOLBOO的燈唷~

 10.jpg

↑店家附的都是冰開水~非常透沁涼~

餐具則是放在桌子旁邊的抽屜裡(還讓我一直想說沒筷子怎麼開動呀?!)

11.jpg

↑火鍋上桌前會先送上四樣小菜:泡菜 / 蒸蛋 / 高麗菜絲 / 豆芽菜

這種大頭的豆芽菜我還蠻愛吃的~

 12.jpg

 ↑部隊火鍋就是要加起司呀~所以我們點了一份(不過感覺不太夠梭,應該要點兩份才會比較有FU!!)

 13.jpg

↑泡麵更是不可少的~必點必點!!

  14.jpg

↑我們所點的部隊火鍋~裡頭的料有熱狗、豆腐、蔥、蒜跟泡菜

KRW 7,000 /1人 (四人共吃一大鍋~這鍋比臉盆還大柳!!)

 15.jpg

↑韓國的筷子都扁扁的~真有意思~

16.jpg

↑打開這銀器就是白飯啦(但它還蠻燙手的~我還不小心把蓋子掉到地上去~冏)

 17.jpg

↑待火鍋滾到熱呼呼就可以開動囉!!

 18.jpg

↑把泡麵跟起司通通加下去(丟)

 19.jpg

↑加在鍋中的起司~模樣也太可口了吧()

 20.jpg

↑泡麵一整個就很入味~Q彈好吃~還吸了不少辣汁~讚~

 21.jpg

↑嫩嫩的豆腐也不錯吃唷~只是要小心燙口啦~

 22.jpg

↑來KR吃東西可以練習我吃辣的能力~噗~

 23.jpg

↑四人完食啦~剩下的都是大段的蔥蒜~

後來發現也可以二人吃一鍋~所以下次再吃部隊火鍋的話~就要二人點一鍋~醬就可以吃到不同的兩鍋吶!!!

 24.jpg

老闆的拍照技術有練過~

一連幫我們拍了好多張不錯的合照~

 

我們吃到一半時發現其他桌的客人身上有圍兜兜

所以擔心用髒衣服的話~可以跟店家索取啦(他們沒有主動提供給客人梭)

上網查了一下部隊火鍋的來由~

有人說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留下的火腿跟豆子罐頭~被附近居民拿去煮~故取名叫部隊火鍋

 

不過寫到這讓我想到~原來KR人瘦就是因為他們火鍋沒有吃到飽

不然像台灣這種店~肯定都會是吃到飽的餐廳吧~笑~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