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,Korea  梨花女子大學   이화여자대학교


1.jpg

↑第二天咱們來到2號線的梨大站~

除了逛街外當然一定要拜訪梨大呀~充當一下女大生醬(誤)

從地鐵的3號出口一直直走~就可抵達梨大的正門口囉!

=>這會是下坡路段唷(沿路有美妝、鞋子和衣服店可以逛!)

 2.jpg

梨花女子大學 顧名思義就是間All  Woman的學校

而它也跟一般大學一樣~還設有研究所唷!!

梨大的校訓是真.善.美~這三個字我還看得懂啦~哈哈哈!

 3.jpg

↑一走進校園~於右手邊看見了遙遠那端駭人的樓梯

噗~梨大學生都要這樣練腿力就對了(再誤)

所以我們繼續直行~先不走這裡(明明就是不想爬樓梯~指~!)

 4.jpg

↑然後我們發現這棟很有城堡韻味的建築物~

 5.jpg

↑旁邊還有顆大樹在替它乘涼~

 6.jpg

↑接著我們繼續直行~看到的又是一連串的樓梯

這下不走都不行了~

 7.jpg

↑還好~這樓梯沒想像中的驚人~一下子就登頂了~

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看似教堂的教室~還真是水到掉渣呀~!

 8.jpg

↑我們繼續右轉(打算繞校園一圈)

 9.jpg

↑這建築走中古歐洲風~感覺裡頭會有吸血鬼躺在棺材也(噗~想像力太豐富)

 10.jpg

↑拉一旁的綠樹入鏡有另一種FU~

 11.jpg

↑接著我們穿過一個庭園~

樹與樹之間都綁著大字報~不知是在舉辦啥活動~

 12.jpg

↑不過醬的庭園有大樹跟木椅還亂有FU的~

坐在這休憩一下都別有風味呀~

 13.jpg

↑石磚上盡是經過歲月洗禮後的斑駁痕跡

P.S:其實梨大有不少汽車和計程車會開過~所以走路時還是要看車哦!!

 14.jpg

↑走到這兒視野頓時亮了起來~

 15.jpg

↑隱藏在樹後面的建築帶給我們一些驚喜感

 16.jpg

↑醬的城堡式建築還蠻富有浪漫風情的~

 17.jpg

↑噗~最後我們繞回這兒了

好險一開始沒爬上來~因為樓梯還真是多呀~

 18.jpg

↑結果兩人在這裡拍起照來了(完全沒SA好梗~就Free 吧!哈哈~)

 18-1.jpg

↑梨大校園好美~我想在這讀書會比較平常更認真吧(誤)

 19.jpg

涵吶佩蓉也來一張吧~

這個景很開闊~醬的設計還真是酷呀~

 20.jpg

↑一整排的透明玻璃~

 21.jpg

↑裡面有圖書館、健身房、文具店跟飲食部等等

 22.jpg

↑拜訪完梨大後~我們到附近的街道逛逛~來到這間Kosney

 23.jpg

↑外面有雙大桃紅高跟鞋~辨識度非常高唷~

 24.jpg

張根碩代言的衣服

這楝的售價接近百貨公司~所以我們又轉戰附近的小巷逛逛去~

 25.jpg

↑涵吶才說想吃吃看這兒的特色小吃-雞蛋糕

就讓她發現有路人正吃著它~而被她發現對街有在賣~

KRW 700 /1個 ;KRW 2,000 /3個

 26.jpg

↑真的是一整顆好好的蛋在上面也~COOL翻了啦~

 27.jpg

↑熱騰騰的雞蛋糕~

只用略厚的厚紙板讓我們夾著吃(還是會燙呀~老闆!!)

 28.jpg

↑不過裡頭有蛋白跟蛋黃還蠻威的~

嚐起來是鹹甜鹹甜的感覺~滋味很特別~

不過我迷有很喜番就是了~

所以後來在弘大有看到蛋在上層的雞蛋糕~我一整個就興緻缺缺了!!

 

梨大站除了有美麗的校園外~附近還有許多巷弄可以逛~

可惜這次排的時間不夠長~沒得好好逛一下(噗~不然妳是想買多少東西回台灣!!)

所以在這兒待上個半天是不成問題的啦!!

各位客倌們~來到梨大站~記得到學校走走唷~感受一下浪漫的氛圍也是不賴的啦!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泰瑞
  • 說好眾多的青春女大森呢 (大誤)
  • 我們可以充當一下偽女大森嗎(跑)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2 08:43 回覆

  • ☜♡-HoneyMay-♡
  • 樓上的~ 哈哈 沒有美女 只有帥哥(但是在弘大不是梨大 XD
  • 哈哈哈~弘大離梨大很近~而弘大是帥哥天堂醬^^"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2 08:44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好漂亮 好適合外拍阿^^
    要是台灣學校有這麼美 拚了命都要去烤~
    我也想去韓國 吃吃看雞蛋燒~~
  • 真的XDDD
    好美的大學~!!

    雞蛋糕還蠻特別的~真的有蛋白跟蛋黃~酷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15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