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,Korea 東大門 sparex 汗蒸幕    한증막


1.jpg

唷呼~來到KR當然要體驗一下當地特有的『汗蒸幕(又稱桑拿浴) ~

 2.jpg

↑第二天晚上我們來到東大門歷史公園站Good morning City (靠近12號出口)

從這楝大樓走進去(左手邊有電梯可達B3 ==> 手扶梯只到B2哦!)

 3.jpg

↑電梯門一打開~就可以看見大大的Welcome to SPAREX

 4.jpg

↑這間新開的汗蒸幕可是24小時營業的~所以全天侯都有開放啦~

 5.jpg

↑進門的左手邊就有服務人員

 只是這天我們剛好遇到有客人滑倒的樣子(膝蓋流血)~連警察都出動了~噗~

 6.jpg

↑汗蒸幕依照上面的時間收取"入場費"

我們超過晚上八點才來~所以一位成人就是 KRW 10,000

 7.jpg

↑櫃台後面還有可以寄放貴重物的櫃子唷~

8.jpg

↑付了入場費後~服務生會給一致性的衣褲、毛巾及鑰匙

 9.jpg

↑請脫下鞋子才能踏進去唷

 9-1.jpg

↑大夥依照自己拿到的鑰匙號碼~開鞋櫃去

 10.jpg

↑這鞋櫃要放馬靴頗有難度~所以有折了一半才放的進去~

12-1.jpg 

↑看不懂韓文字沒關係~WOMEN總看得懂吧~所以女孩們請往這兒走~

 11.jpg

↑走進去就到了更衣室啦~

一樣找好號碼後用手腕上的鑰匙打開它~

將身上的衣物卸下~就可以衝泡湯區囉~  

 12-2.jpg

↑熊熊發現了這台飲料販賣機

上頭還有很受韓國年青人歡迎的啤酒CASS(李敏鋯代言的唷~轉)

 

進到這兒就無法再拍照了~

因為大家都在更衣~全身光溜溜的~噗~

結果第一次跟涵吶佩蓉出國就要坦裎相見是哪招呀?!ㄎㄎ~

所以我們就各自去沖澡再泡湯(最高溫有42度哦)

 

後來我亂晃~走到泡湯最後面要付費的搓澡區~就有阿姨前來介紹==>本來在洗水桶

我們選訂了KRW 50,000的組合:

搓澡(去角質)+按摩+洗頭+敷黃瓜面膜(草莓優格面膜當基底)

一整套做下來大約要一個小時左右(最多3人同時進行) 

搓澡-去角質==>阿姨超用力搓的~我們都快被去掉一層皮了~

按摩==>按到我隔天左肩的筋一整個像落枕一樣~還好過一晚就好了~噗

洗頭==>其實她只洗頭皮的部份~髮尾沒怎麼洗吶!

面膜==>當基底的草莓優格還蠻香的(讓我很想偷舔一下)~再敷上搗碎的小黃瓜~挺清爽的!!

 

不過做完之後身體還真是光滑~但韋銘也說了~之後角質會長更快~

變得回台灣自己也要不斷滴去角質(韋銘:建議買搓澡布回家自己搓!!)

後來阿姨問我腳上的黑青是按摩來的嗎?!哈~因為有點嚇人醬> <"

讓人服侍好好的感覺還蠻特別的~不過有體驗過就好啦~

12.jpg

↑當完偽貴婦後~我們走到B4去~

 13.jpg

↑噗~一進來就是這副光景~還真讓我開了眼界 

 14.jpg

↑還有一人一臥的特別位吶~

 15.jpg

↑哈哈哈~在這仆街似乎是件容易的事嘛~

 16.jpg

↑有空位就能坐能躺還能睡~甚至有不少人睡到打呼柳~

 17.jpg

↑再往更裡面走~發現這"烤箱"~而它的對面還有"冷凍室"~

和MAY小妞走進冷凍室裡面~呼~都結冰了~還有人把飲料放在裡面~醬就能喝到冰飲啦~

 18.jpg

↑來汗蒸幕就一定要綁綁山羊頭呀~

一開始在折的時候~不是很成功~

旁邊的阿姨看不下去了~所以直接來幫我折~噗~還真是熱情吶~哈哈!

(呃~原諒我用素顏跟大家見面~因為剛剛被阿姨卸妝啦!)

 19.jpg

↑來張山羊頭的近照吧~

其實標準的山羊頭~是要把頭髮給塞進去才行啦~

 20.jpg

 ↑最後我們來到餐飲部

 21.jpg

↑在這兒可以輕鬆的看著電視~

 23.jpg

↑只是桌子好低~很想把它拿來當椅子坐梭(誤)

26.jpg 

涵吶很熱血的跑去買茶葉蛋

沒錯~當韓劇女主角來汗蒸幕時~都一定會吃茶葉蛋

像我最近看的甜蜜謊言也有醬的片段吶~哈哈~ 

24.jpg

25.jpg

↑飲品嚐起來是像甜米釀的東東~

而這兒是不能攜帶外食的~所以只能買販賣部的食物來吃唷~

 27.jpg  

↑結束汗蒸幕的初體驗後~已經是韓國時間的凌晨二點啦~所以我們只能搭著TAXI回住宿處去~

 出發前上網查過首爾計程車的一些資訊~大家都說東大門這邊會用喊價的方式(像台灣各大火車站那樣)

我們前一天有坐到跳錶的計程車(車資是KRW 3,360 )

今天問到喊價的車資竟然高達 KRW 40,000

天呀~價錢差了整整十倍吶~要不是我們第一晚有坐到正常的價錢~

不然也許會傻傻的上車被人當凱子削也不一定?!

  

我們上計程車可都是很忙的~忙著拍照(假裝十足的觀光客)

甚至連駕照都拍下來~醬司機比較不敢亂繞路吧!!

而且我們在車上都講台語~因為有的司機也許聽得懂中文~

還好這兩天遇到的司機都規矩的很~直線開到我們的住宿處

而這天的車資是KRW 4,000 ~有在合理範圍內啦~

所以提醒大家搭計程車時一定要多注意點唷!

 

P.S:要離開汗蒸幕時~有一群男男女女走進來~

其中一個女生還喝醉了~站都站不穩了!

所以她朋友是帶她來這睡覺醬~

只能說韓國汗蒸幕這個所在還真是特別呀!!

 

搞得MAY一直問韋銘:

究竟為啥大家不回家睡~而要睡在這!

是沒有家嗎?!!!==>問號一大堆呀!!哈哈哈~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泰瑞
  • 山羊頭不是金三順裡面的梗嗎XD
  • 哈哈哈~金三順沒錯: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3 23:25 回覆

  • ☜♡-HoneyMay-♡
  • haha~對啊!是沒家才睡汗幕蒸嗎!?
    ps:噗~也有阿珠罵幫你折唷!? 哈~我還以為你會折咧!
  • 哈~那時我們在外面等妳啦!
    我有折梭~只是折到她們看不下去吧XD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3 23:27 回覆

  • Anise
  • 這我超想去體驗的!!好羨慕啊~~
    妳們沒在裡面過夜啊!!
    不是要過夜才爽嗎?XDD
  • 哈哈~裡面都是打呼聲~肯定不好睡吧~
    不過下次有機會~的確可以試試看啦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3 23:32 回覆

  • 咬咬
  • 好可愛的山羊頭~

    在裡面隨處亂躺的感覺應該很不賴吧~看韓劇感覺躺起來很舒服^^
  • 哈哈~下次我也要在裡面玩仆街x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08:34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入境隨俗....
    山羊頭,煮蛋
    環境看起來很乾淨ㄟ...
  • 這裡脫鞋才能進去~所以還蠻乾淨的~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10:24 回覆

  • 大灰
  • 我看到城市獵人的李敏鋯,哈
  • 哈哈~超喜番他的X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10:25 回覆

  • 小宇(漁夫)
  • 呵呵~韓劇常常出現的汗蒸幕耶!感覺好新奇喔~
    更衣室不能拍照好可惜喔~(喂~~~~)
  • 猴~我要叫小魚來這裡看你的留言(笑)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10:50 回覆

  • 熊本一家
  • 好有韓劇的感覺!!也想體驗看看
  • 超有意思的~去KR一定要體驗一下汗蒸幕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4 14:13 回覆

  • Mister K
  • 隨地就睡,感覺很妙~~~
    (乾脆直接...在這裡睡一晚好了)
  • 真的可以xD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5 18:00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B4有點像到處棄屍^^

    IVY綁山羊頭超級無敵卡哇依阿~~~
  • 哈哈哈~到處都是仆街的人XD

    一定要綁山羊頭玩一下啦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19 16:03 回覆

  • 卡布
  • 請問,你們是從東大門座到那一個地鐵站附近呢?
  • 您好:
    這間汗蒸幕是位於『東大門歷史公園站』
    滴Good morning City (靠近12號出口) B3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12/18 09:15 回覆

  • 卡布
  • 那你們回去的時候搭計程車,是搭到那邊?我想知道一下多遠的距離是這個價錢,才不會到時被騙~^^~麻煩你A~3QQQ
  • 我們是搭到2號線的上往十里站(207) 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12/18 12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