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oul,Korea 江南 烈鳳 燉雞 열봉찜닭

1.jpg

烈鳳燉雞是韓國很受歡迎的藝人Seven(唱而優則演)所開的店

 

這間店要怎麼走呢?!

江南站11號出口直直走出來~

 3.jpg

↑於右手邊看到這麥當勞時~記得要右轉進去唷~

 4.jpg

↑從麥當勞巷子直走進來後請右轉~就會看到綠色箭頭所指的巷子

(圖片的最左邊其實有間MINI STOP便利商店哦)

 5.jpg

↑從巷子走進來~於左手邊就可以發現『烈鳳燉雞』的蹤影啦~

 6.jpg

↑我們在還不是尖峰時刻搶先進來享用晚餐~這時還沒客滿梭~

待我們吃飽後~門口早就有很多人在侯位了~還真是幸運呀~

 7.jpg

↑非常多明星來這用過餐~花點時間一張張照片看的話~

相信可以發現不少認識的韓國藝人~

 8.jpg

↑PSY公仔畫得也太傳神了~

來到烈鳳燉雞~不想噴火也難呀~~

 9.jpg

↑既然是賣雞肉的~當然少不了雞的擺設品啦~

 10.jpg

↑一進店內會有顆樹~MAY還發現上面掛有不少的拍立得~

 11.jpg

MAY:她好眼熟叫什麼名字呀?!  IVY:她就是尹恩惠呀!!!!!!!

((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甜蜜謊言的女主角啦))

呼呼~是尹恩惠柳~真開心跟她到同樣的店用餐梭~

 12.jpg

↑MENU上印有大大的烈鳳二字

 13.jpg

↑但一翻過來~其實是韓文+日文的MENU~噗~

 14.jpg

↑沒有中文MENU就看另一種有圖片的吧~

 15.jpg

↑會說中文的服務生建議我們點招牌小份燉雞來嚐嚐~

而下方一根辣椒代表普通辣 / 二根辣椒就是 /三根辣椒則是非常辣

 16.jpg

↑而這是另一種燉雞~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它好了~

 17.jpg

↑另外還有賣這兩種簡單又便宜的餐~

 18.jpg

↑店家給的水當然也是冰的~比較解辣呀~

 19.jpg

醃辣蘿蔔

嚐起來還挺解膩的~

 20.jpg

黃豆芽冷湯 =>解辣專用

我雖然不怎麼愛吃豆芽菜~但大頭沒去掉的豆芽菜我還蠻愛的~

(迷:這人好怪唷~ㄎㄎ!)

MAY不愛湯是冷的~所以給我喝江江好~在下太需要用它來解辣了!

 21.jpg

↑湯匙、扁筷、剪刀

 22.jpg

招牌燉雞 KRW 19,000 (一根辣椒 = 普通辣) 

 23.jpg

↑雞肉超多塊~

而下面的湯汁若拌飯來吃的話~肯定會讚翻天啦~

(人家是讚翻天~我是被辣翻天~噗~)

 23-1.jpg

↑我們開動了一陣子才想到要用剪刀把料給剪小塊點~

 24.jpg

↑超大塊的馬鈴薯

好吃到掉渣~讓人完全將澱粉跟熱量全拋在腦後

(迷:妳有將它們放在心上過嗎?!)

 25.jpg

↑還有吸了不少辣汁的寬粉條

很Q彈~也很入味~超好呷啦~

 26.jpg

↑熊熊發現有我愛的雞脖子吶~喔~耶耶耶~

 27.jpg

↑烈鳳的雞肉不會乾柴~有嫩~

雖然MAY小妞非常體恤我只點了"普通辣"~但我仍然吃的鼻涕直流呀~

MAY:大哥~妳的鼻涕流下來啦!!!  -->噗~人家完全來不及擦呀!!

(而且店員一直看我感到很辣的模樣~其實有點歹勢吶~哈哈哈~我超弱的啦!!)

 28.jpg

↑雞肉也都辣得很入味~好好吃呀~~~~~~~

雖然嚐起來又麻又辣~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

是Seven對它們施了魔法嗎?!呵呵~

 29.jpg

↑瞧~我們辣成醬~噗~

 30.jpg

我是不是辣到變香腸嘴啦~

 31.jpg 

↑這餐花了將近台幣 505元 / 2人~

 但我可是心甘情願花錢來這被辣的(噗)

 

其實會吃到烈鳳燉雞~實在是件巧合的事~

我們倆在江南站地下街血拼完~又走上來覓食

亂走亂繞才發現它

(而且還是MAY小妞說這間很有名=>有看過分享的文章=>是間辣死人不償命的店)

抱著挑戰的心情入座~果然辣得驚人~但令人感到非常過癮吶~哈哈哈!!

嗜辣者~絕對不能錯過SE7EN烈鳳燉雞唷~大推推推推啦!!!!

 

地址: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7-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