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ul,Korea  弘大 홍대 韓帥集中營

 

1.jpg

↑該說我們倆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?!

竟自己衝了弘大(其實是下午在明洞一整個太悶了~噗)

本來涵吶佩蓉也要跟來的~因為我們把弘大說得像是帥哥製造廠

但下N 首爾塔之後~她們兩個都累了~所以只剩意志堅定的兩妞~自己衝!!

p.s:來到弘大~真的會連眨眼都會捨不得啦(大誤)

 2.jpg

↑咱們一樣走弘大站9號出口~然後MAY按著前晚的印象~尋找第一攤本來要坐的咖啡店~

繞呀繞~實在是找嘸~而肚子餓扁的我拼命吵~想找個地方歇腳~祭祭五臟廟先吧~

最後我們選訂了這間燒酒店(看生意不錯~我們就入座了)

 3.jpg

↑頭頂上的燈飾還挺水呢~

可惜的是~這裡全面開放吸煙~附近只要有人抽煙的話~煙味就重的嚇人~嗚~

 4.jpg

↑MENU (圖片+英文)

 5.jpg

↑其實單看圖片會覺得很多餐點都長一樣也~噗~

 6.jpg

↑都看不出來是什麼肉梭~我們挑超久的~

 7.jpg

↑果汁、啤酒區(未成年請勿飲酒.喝酒不開車)

 8.jpg

起司蛋捲 KRW 12,000

 9.jpg

↑前一晚在弘大韋銘推薦的蛋捲~讓我們非常想念(噗~不是才過一晚嗎?!)

所以這回又點了蛋捲~還加了起司呢~!!

可惜一整盤只有我們兩個人吃~到後頭就覺得膩了~所以最後還有剩幾塊梭~

就當作是入境隨俗~菜要剩~讓服務生收走吧(泣)

 10.jpg

海鮮豆腐湯 KRW 16,000

連日來吃了好多泡菜~所以就選了海鮮鍋來嚐嚐

特別的是裡頭有種從來沒吃過的腸子(可能是魚腸吧?!)

總之嚐起來的感覺非常妙~~

  11.jpg

泡菜一小盤

在韓國真的是餐餐都必有泡菜呀~可別想躲開它~哈哈~

 12.jpg

鐵板炒肉 KRW 15,000

可惜就是油了點~

是說~我真的喜番大頭黃豆芽菜吶~~好吃!!!

 13.jpg

↑本來不了解為啥會附這海苔~

 14.jpg

↑後來被MAY小妞想到~原來是要讓它變海苔飯卷啦~酷!!!

是說~這海苔單吃也很好呷吶~

 15.jpg

500C.C 啤酒 KRW 3,000

兩個人用水杯來Share~喝個意思意思就好~

 16.jpg

其實我們只點了三道菜~但道道份量都很大也~噗~

 17.jpg

↑這是點菜單也是結帳單~完全看不懂~

吃飽喝足後~我們繼續探訪弘大(迷:明明就是要看韓帥)

MAY小妞很努力的在回憶昨晚錯過的咖啡店~

就在我們決定要放棄時~MAY突然發現了昨晚走的路線~所以我們就按著原路~找到它了!!

 18.jpg

多樂 LOFT

我真佩服MAY~真的讓她找著了(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嗎?!)

 

其實晚上的弘大有點亂?!應該是說~喝醉的人不少~

所以在路上可以看見有人走路歪歪斜斜~需要身旁的人攙扶

還有女生被男生揹著~然後不斷的作嘔~

另外,有人在大街上直接吵起來還摔手機

嚇的我跟MAY說『這時候就不能慢慢走~一定要快步通過呀!(抖)

來弘大我沒啥安全感~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~如果熊熊被拉走~鬼吼鬼叫別人也聽不懂吧~

(韋銘:下次還是有我們陪再去吧~) 

 19.jpg

↑原諒我沒辦法說明是怎麼走到這的~拍下了門牌~請各位笑納!!

 20.jpg

↑依著門口的大箭頭走~

 21.jpg

↑上階梯到2樓去吧~

其實我跟MAY是很戰戰兢兢的走上這樓梯

深怕老闆今天休假呀!!噗~ 

結果一上樓~看見的是女店員(也許是老闆娘)

我和MAY互看了一眼~心有靈犀滴OS:我們走吧~

說時遲那時快~有腳步聲從樓上走了下來~我們吞了口水~摒息以待那雙腳的主人會是誰?!

賓果!!是昨晚的那位老闆吶(轉)

 我們相視笑了笑~快速選了位子坐下來~哈哈哈~笑翻!

 

 22.jpg

↑環顧一下四周~

老闆還蠻愛用酒瓶來做裝飾的~

 23.jpg

↑還將店名投影在牆上~

 24.jpg

↑店內座位其實沒有很多吶~3樓我們沒上去~不過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吧~

 25.jpg

↑昨晚來時只剩這吧台座~因不便聊天~所以才另覓所在~

與帥老闆只有一面之緣呀~(迷:今天來續第二面之緣就對了!)

 26.jpg

↑一隅還有酒櫃~裡頭好多紅酒唷~

 27.jpg

↑這酒精燈放在桌上還挺有氣氛的~

 28.jpg

↑剛在燒酒店喝了啤酒~所以來這我們點了咖啡~哈哈(迷:不怕今晚睡不著嗎?!)

 29.jpg

冰拿鐵 KRW 7,000

 

這是MAY點的~

想說最近都喝拿鐵~所以我就換點別的~

 30.jpg

卡布奇諾 KRW 7,000

沒想到這個決定是錯誤的~因為我完全忘了很多卡布都會灑上肉.桂.粉呀~

MAY:妳有沒有聞到肉桂味?!

IVY:有也~呃~不會是我的吧?!(聞了一下~天呀~還真的是我的咖啡!!)

經過這次~我想以後還是乖乖點拿鐵就好~嗚~

 31.jpg

↑醉翁之意不在酒

哈~我們開始假掰亂拍照(十足的觀光客模樣)

 32.jpg

↑其實MAY對焦的是帥老闆~噗~他還看了鏡頭

可能覺得我們怎麼這麼愛拍照吧!!

聲明一下~老闆本人比較好看~礙於歹勢~沒膽要求合照~所以~期待下回吧~!!

(迷:過一年妳就可以長出膽子嗎?!)

 33.jpg

↑結果老闆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合照

 

熟不知我們想要的是大合照呀~

 34.jpg

 35.jpg

↑MAY說WC很特別~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進去瞧瞧~真的挺復古的梭~

 36.jpg

↑最後登場的重頭戲就是我們要自己搭TAXI~

真得很怕司機亂繞路~或是喊價~來到前晚韋銘帶我們攬TAXI的所在~一樣攬了輛白色計程車

看這司機還蠻和藹親切的~就很放心的上車了~

在KR搭TAXI我們的守則是~有一人坐前面~負責拍駕駛證!!!

萬一司機想使壞~還可以掐他脖子(誤)==>迷:妳不要反被掐就阿彌陀佛了!!

 TAXI.gif  

↑結果司機開了跟昨晚韋銘、春漢陪我們回去的路線完全不同~

而且司機在麻浦附近停紅綠燈時~打了左轉的方向燈(前頭橋下右邊正在施工)

MAY好奇的問是啥聲音~司機示意是方向燈的聲音(代表他一定有看到前面在施工!!!)

迷想到~他竟沒左轉~反而繼續往前開~還說右下邊怎會施工呢(其實這時倒車左轉還來的及呀)

但他指著橋上~意思是只能上橋了~而他下橋後並沒有回轉~反而一直開~

還開到汝矣島去~天呀~這不是我們前晚跟韋銘失約的63大廈附近嗎?!

((司機整個往後開也~我心跳都有兩百了吧!!))

 

 

在車上我跟MAY說:『妳看窗戶能不能開?!要有心理準備跳車~誰知道他要開去哪?!』 

其實我還想說跳車時一定要帶著相機(記憶卡)跟護照跳呀~

因為越來越偏僻,沿途經過的都是大橋~很嚇人~而我們都很擔心會被載去山上埋=>電視看太多!!

MAY叫我快用手機拍駕照~但我手機不爭氣的沒有空間(刪照片也刪到一直抖)

結果~我直接拿起電話~假裝打給朋友~然後看著司機的駕駛證

重覆了好幾次上面的數字(韓文我看嘸~唯一看懂的只有阿拉伯數字)

此時司機說:『偉唷』==>常看韓劇的就會知道~這句話講的大概是"做什麼呢?"的意思!

 

後來抵達"往十里站"時~司機還問~是上往十里還是這?!==>我們說是上往十里他又繼續開

 總算到了熟悉的上往十里~但此時跳錶的價錢已經是昨晚的二、三倍了~

天呀!我才不願意給他這錢呢~索性拿出計算機~

跟他說昨晚我們坐的價錢是八九千而已(而且我還緊張到一直把昨天的英文講成明天~笑~)

他搖手~所以我按了一萬元給他~他還是拒絕!!

我整個又怒又驚~用不知哪國的語言比著他的衛星導航說~

明明往右邊開就可以到~為啥你要從後面繞一大圈?!

明明往前跑市政廳的方向再走東大門就到了,卻往後開是怎樣!

他大概懂繞路的事(用英文跟他對話其實不通,還是他裝作聽嘸?!)

結果他用手指頭寫13在手心~我還是打一萬給他~

然後連"歐霸~摸西索YO"都講了

MAY:人家明明就不是歐霸~妳怎麼叫的出口?!

IVY:要活命當然得叫~我醬是為了誰呀?!

 

最後和MAY商量的結果是~如果他不接受一萬元,叫他載我們去警察局!

(韋銘:我才剛跑完馬拉松~是想累死我去警局當翻譯嗎?!==>大大誤)

 

後來他猶豫了一下~才揮揮手~示意算了算了~ 一萬就好~!!

MAY丟給他~我們就快速衝下車了!!

我還叫MAY回頭看他有沒有跟過來, 如果他像台灣一樣有"車隊"或是"車行"~

用無線電叫一群司機來~那會更可怕呀!還好沒被載上山去埋~真是萬幸!!!

37.jpg

↑PO上壞心繞路的司機駕駛證上來~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~!!


以後來KR就住弘大附近就好~以免需要再搭乘TAXI

(這是聰明MAY想出的辦法~讓我在那瞬間把她當作一樣崇拜)

因為我們在洗澡前一直討論下次要坐TAXI時怎麼辦~

連寫好制式地址、裝啞巴不說話、學韓文唸這段地址~都想過了~哈哈~真是令人笑翻呀!


而在弘大好像是另一個世界

我和MAY還發現有女生被"霸凌"

(就四五個女生圍著一個女生~被圍的那個女生臉色很難看)

 

也許是近幾年觀光業發達~司機們卻也變了樣吧~

希望韓國的司機不要欺負觀光客(不過我相信也是有好的司機啦!!)

要不是我們前晚有坐~知道價位大約落在哪?!

不然肯定就會全付了吧~

以上~落落長的一篇~OVER!! 

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☜♡-HoneyMay-♡
  • 現在看這件事~覺得有點好笑 XDDD
    尤其是『等你刪完~我們已經在山上了』(笑翻XDD
  • 哈~是呀~
    不過~當下真的是心臟都快從喉嚨跳出來了~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27 13:17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你們兩個超勇敢!!計程車司機也太壞了
    應該是很想賺觀光客的錢!!
  • 這位司機壞透了!!
    明明只要韓幣八、九千~
    我們付一萬是極限了!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0/31 14:50 回覆

  • 茉莉
  • 我真的只能說佩服
    佩服你們兩個傻妞怎敢這樣出國自助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  • 呵呵~歡迎茉莉來我這兒~
    ((事後覺得…當下好勇敢…還敢殺價xD))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1/03 16:32 回覆

  • naomi
  • 我也有這種經驗,結果在韓國的女生朋友跟我門說:韓國計程車!是不“迴轉”的唷!!
  • 真的假的~@@"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10/08 09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