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麻坊 港式鴛鴦鍋

1.jpg 

↑位於復興北路跟長安東路交叉口的找麻坊

旁邊就是星聚點KTV~還蠻好找的梭~

2.jpg 

↑除了午晚餐時段~亦有推出宵夜時段~

夜貓族不用擔心找嘸所在打牙祭啦!

3.jpg 

4.jpg 

↑店內的座席其實不算多~假日有想來吃的話~建議訂個位唷~

5.jpg 

↑平日午餐的價錢是最優惠的~但有限九十分鐘之內完食哦!

6.jpg 

↑鍋底有麻辣、港式花雕雞、番茄、原味素湯這五種~

7.jpg 

↑肉品及手工丸須另行加點~

8.jpg 

↑碗盤筷各就各位~開~動!!

9.jpg 

↑咱們選擇了鴛鴦鍋:招牌麻辣鍋+港式花雕雞

10.jpg 

↑醬料在店的最裡面~全部自由搭配~

11.jpg 

↑但要提醒客倌們的是~

照片中右邊的醬油鹹度很夠~建議取用左邊的果醋醬油會比較好哦!

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~依平常的習慣加~結果調出來的醬一整個鹹爆了~

12.jpg 

↑蔬菜及海鮮類的火鍋料皆在這兒~一樣走到後面自行拿取~

13.jpg 

↑涼拌魚皮

嚐起來帶點酸辣~口感很Q~非常好呷~可惜不能再續~

14.jpg 

手工蝦丸、花枝丸、年糕、港式餛飩

 

蝦丸裡有著滿滿的大蝦~讚~

14-1.jpg 

↑另外還有開幕活動贈送的大蝦子

15.jpg 

16.jpg 

牛五花、雪花牛、安格斯黑牛、梅花豬、豬培根、小羔羊

17.jpg 

花雕雞

 這花雕雞還真是特別~煮越久越好吃~而且顏色紅通通的~讓人看不出熟了沒~哈哈!

嚐起來很嫩~推薦大家點個花雕雞鍋吧~

18.jpg 

今日除了比較不喜番羊肉之外~其他肉都不錯~只是有些略薄了些~

19.jpg 

↑江江~麻辣鍋重要的角色之一:鴨血

20.jpg 

金針菇、大陸妹、花椰菜

平常肉吃太多了~脖子都變緊了(迷:誰叫妳平常吃這麼大)

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吧~

21.jpg 

↑還有香菇、鳥蛋、小玉米、蓮藕、絲瓜山藥等~

22.jpg 

23.jpg 

↑收成好來吃還蠻澎湃的吶~

24.jpg 

烏梅汁

大家都推薦找麻坊的烏梅汁

沒錯~的確好喝~但我覺得若是夠冰~會~更~好~喝~呀~

25.jpg 

↑除了招牌烏梅汁外~還有芒果汁、汽水等等~

26.jpg 

↑想喝熱飲滴澎油們~可以在三層架上找到茶包~

27.jpg 

↑熱飲除了茶包~還有咖啡跟奶茶哦~

但我都沒喝~只衝了店家的烏梅汁~今天的戰鬥力好弱~

實在是因為前一晚吃太撐了~噗~

28.jpg 

↑甜點冰淇淋則有明治莫凡彼唷~

29.jpg 

↑旁邊還放有脆皮甜筒~

大眼MAY一開始竟然沒發現它~~~ㄎㄎ!!

30.jpg  

↑MAY小妞精心打造出來的冰淇淋~

 

 

今天只吃醬就完食了~真是不像我呀~噗~

推薦找麻坊的花雕雞~天氣漸冷~客倌們可以找機會試試啦~

 


TEL:02-2775-2996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-5號(近星聚點KTV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HUA HUA
  • WOW!冰淇淋好棒喔!我愛明治的冰~XD
  • 我則偏好莫凡彼的冰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1/23 14:21 回覆

  • 亮子
  • 開幕送的大蝦很大隻~
    還蠻慷慨的!!!
  • 挺肥美的:D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1/23 15:48 回覆

  • 泰瑞
  • 1.吃好少
    2.90分鐘不夠一群人鬼扯拉XD
  • 哈~真的X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1/24 15:35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鮮蝦 蝦丸 餛飩 看起來真不錯~
    還有我好愛的明治和莫凡比^^
  • 手工丸都很優~
    我愛莫凡彼~~~:D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1/28 08:52 回覆

  • 咬咬
  • 90分鐘要怎麼聊天...吃都來不及了
  • 哈~
    90分鐘只能一直吃不能停~
    也不可以拍照醬XDDD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1/12/07 12:2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