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唯諾 0% SUGAR

1

↑某天託透抽的福得以嚐到詩唯諾的餅乾禮盒~

2

↑紅通通的包裝讓喜氣感100%~

OS:除了自個兒吃之外~是不是也能訂來做喜餅呀?!

3

↑打開盒裝後~裡頭夾有介紹卡~

4

↑鹹甜的食物嚐多了~總要多少吃些無糖的中和一下~

(施老師:平常少吃的請多吃~多吃的就應當要少吃!)

5

↑盒裝內一共有七種口味~

6

↑色彩真是繽紛~讓我不知該從哪個下手啊~

P.S:每個餅乾的外包裝都有秀出口味名哦~!!

7

↑鏘鏘~ 全拆開秀給大家瞧瞧~

單看外表的話有些相似度頗高的~迷關係~待我一個一個口味來介紹吧~

8

無糖芝麻餅乾~

9

↑黑芝麻的顆粒很細~聞起來很香~

雖會稍稍黏牙~但這口味可是會令人涮嘴的喔~

讓我一直拆來吃吶~

10 

無糖咖啡餅乾

11

↑外觀瞧起來像不像在喝咖啡時的拉花呀?!挺有美感的梭~

而它嚐起來的咖啡味非常香濃~在下很是喜歡~推推~

12

無糖葡萄燕麥餅乾

13

↑手工的餅乾的fu完全讓你吃的到~

帶點雜糧餅乾的感覺~我還蠻愛這口味的~

p.s:這餅乾跟其他口味比較起來硬度偏弱~所以家中的阿嬤特別喜歡吃它!!

14

無糖南瓜子餅乾

不少南瓜子跟葵花子夾在餅乾裡~嚐起來有著紮實的口感~

16

無糖杏仁餅乾

杏仁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~

所以平常不敢吃杏仁的澎油~可以嚐嚐看啦~它不會令泥感到驚驚哦~

17

無糖蔓越莓餅乾

蔓越莓理當會受女生的歡迎呀~但我怎麼會不喜歡吃它呢?!

原來~裡頭的成份含有"肉~桂~粉"

難怪在吃的時候隱約有聞到肉桂味~噗噗~

(在下真得不愛肉桂呀~淚奔)

不過像DuDu就特愛這味~我想這餅乾可是最適合她不過了~哈哈!

=>果然每個人愛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啊!!

18  

無糖雜糧餅乾

口感有紮實~但在下覺得葡萄燕麥口味反而比較有雜糧的fu梭~

 

無糖餅乾讓人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感

跟我一樣想吃零食卻又"驚大塊"的小姐們~可以考慮考慮詩唯諾的餅乾啦!

 

詩唯諾

http://www.sweetangel.com.tw/index/index.php

訂購(團購)電話:(02)2662-3529

營業時間:早上8:00~下午5:30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