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季發爺燒肉 (農安總店)

1

↑週末假日的晚上來頓燒肉大餐真是快樂似神仙呀~哈哈~

2

↑這間田季發爺我還蠻常經過的~總算是吃到它了~ㄎㄎ~

P.S:店家位於三樓哦~

3

↑本次是以半價的優惠來體驗新菜色的~

4

↑消費方式有分$499及$399 (外加一成服務費喔)

5

↑加點單~肉及海鮮類~

6

↑還有熟食、蔬菜、甜點類等等~

7

↑田季的炭火熱度夠~全程烤下來都不用加炭也~

不過店家只有一層樓~所以座位有限~想來吃的話建議事先訂個位會比較好哦~!!

8

↑桌上放有各式調味料~起士、孜然、胡椒、七味、芥茉、鹽巴及檸檬汁等等~

9

↑巧虎偏愛檸檬汁~幾乎每片肉都要噴上才開心~

10

↑而服務生很親切的教我們~

將大量的起士粉灑在肉上~再淋上一些甜醬油~最後把肉包起來就完成啦~

我可是愛上肉包起士粉了~不過其他人卻怕膩~只有我一個拼命吃它~

 11

牛瘦肉、沙朗牛、豬培根、豬梅花

其中牛瘦肉還蠻推薦的~不過豬培根就沒這麼優了~我們最後竟然只剩下它沒解決~

12

霜降牛、燒醬骰子牛、台式風味雞、香腸、新疆風味羊、烤雞翅、和風雞軟骨

骰子牛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~第二回合還追加了它~

雞肉嚐起來蠻嫩的~雞軟骨的口感也不錯~

而新菜色之一的烤雞翅還蠻OK的~只是我們顧著聊天卻烤焦了~

13

↑用生菜包泡菜再夾上肉~是個不錯的解膩方法~

不過此舉也只是讓我更想念韓國就是了XDD(巧虎:妳乾脆移民過去算了)

14

烤鮭魚飯糰~將表皮烤得酥酥略焦就OK了~

魚卵這道新菜色還蠻特別的~我都不知道魚卵可以烤也~而且還蠻好吃的梭~(迷:妳不知道的事可多了!)

15

↑看到新菜色的名單中有厚切牛排時~整個眼睛都亮了~

16

↑噗~這牛排還蠻大塊的~一上桌就讓我們感到驚豔~!!

但因為有厚度的關係~不太好拿捏時間~我們一整個烤太老啊啊啊~

17

↑正在思考這麼大塊肉怎麼分食時~服務生拿了金剪刀來~哈哈~

18

↑也是新菜色的竹筴魚乾沾些胡椒鹽來吃最速配

 章魚足QQ的口感有讚到~

19

半殼生蠔

巧虎愛的檸檬汁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~

 20

↑這生蠔還蠻有料的~有大顆哦~

21

和風沙拉

沒想到這沙拉裡面還有鮪魚也~而上頭的涼拌海帶我還蠻喜歡的~

22

奶油金針菇

是道熟食~不過沒啥熱度~但愛金針菇的我還是把它清光光啦~

23

白蝦

同桌友人一直吵著要吃蝦~所以就點了~這蝦還蠻肥的哦!

(迷:我就不信妳不想吃蝦~指!! **其實我只是懶得剝蝦**)

24

香菇

是說看到照片才發覺我好像沒吃到它吶~哈哈~~~

25

小羔羊排

這時候就是孜然粉該出場啦~巧虎可是孜然味的愛好者呢~

(阿尼斯:什麼鬼呀~全天下最可怕的調味料就是孜然了!!)

P.S:田季上餐會看同桌人數~所以份量都江江好哦==>反正有想吃再點就好!!

26

↑鏘鏘~新菜色蔥抓餅皮~可以DIY將外皮烤得酥酥的~醬吃也比較不油膩~過程很有趣梭~

27

↑最後就是甜點時間啦~烤到澎起來的日式年糕~真是太可愛啦~

28

↑煉乳跟花生粉真是年糕的好澎油~缺一不可呀~

29

↑好吃到想再多續幾塊~

30

↑另外還可以自己去挖冰淇淋夾在年糕裡哦~

降將又熱又冰的年糕吃進口中~超過癮的啦~

31

↑今日最後一道的新菜色~就是邊烤邊灑上白糖的特製墨式餅皮~

印象中這種墨式餅都是包鹹食比較多~所以把它變甜食還蠻有意思的~

不過店員也建議可以拿它來包肉或泡菜吃~別有一番風味哦~

32

↑無限暢飲的飲料區

33

↑可爾必思太熱銷了~已經被喝光啦~所以我倒了旁邊的芒果冰沙~好喝~

34  

↑而冰箱中還有可樂、冬瓜茶跟青草茶

金牌則得另外加價購買哦~

 

 

本來以為店家還是營業到凌晨一點

詢問後才知已經改到晚間十一點了 (是我沒發落到XDD)

所以想吃滿二小時的話~在九點鐘前一定要去啦~哈哈~

P.S:這次所推出的新菜色中只剩缺貨的一夜乾沒嚐到~

挺可惜的~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吃囉!!

  

田季發爺燒肉 (農安總店)

TEL:02-2595-41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1號3樓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