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山.夢湖

1

↑每年五月份到的時候都會想衝這兒看桐花~

2

↑不過前陣子連日來的大雨~都將桐花給打落啦~~(泣)

3

↑從涼亭處走進來再回頭看~發現有兩隻黃金跟在後面吶(黃金:我只是路過好嗎?!)

4 

↑來到這裡都有種心靈放鬆的感覺~寧靜的環境好適合放空啊~

5 

↑傍晚時分太陽公公也快要打卡休息去了~

6 

↑被山環繞的夢湖~是不是有種世外桃源的fu呢?!

7 

↑本次再訪發現多了這個愛心~~果然是婚紗界的外拍勝地啊~

8 

↑而這艘船總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~想坐在上面拍婚紗嗎?!請洽夢湖咖啡哦~ㄎㄎ~

9 

↑來到這裡都會好想多待一會~就算是被蚊子咬也甘願啊~

10 

↑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~這些在都市生活中可是很少見的呢~

11 

↑結果地上泥巴因為下過雨而黏答答的~我們一直在找別的路~看能不能繞過去~

12 

↑沒想到還是徒勞無功~想走完夢湖一圈就得踩泥巴呀~

13 

↑巧虎不想再走原路回頭~也不讓我自己走回去(當天穿新的平底涼鞋~一踩泥巴肯定毀了)

結果我隨意說:不然你揹我啊~

噗~他還真的揹了(雖然事後說其實蠻丟臉的~哈哈)

而揹的當下還感受到他的腳也在下沉吶~(再度大笑)

14 

↑這裡的景色真得很愜意~小浮木真有fu~

15 

↑湖上還有竹子浮板~這也是讓新人拍婚紗用的啦~

16 

↑當天就有一對新人來拍攝說~

經過時還聽到攝影師跟路人妹妹說:「這裡只有穿白色衣服的人才能走進去哦~」

巧虎:我穿白色衣服也~所以不用申請也可以囉?!(哈哈~想得美)

17 

↑抬頭看看~還是可以發現不少桐花~

18 

↑而地上只有殘破不堪的落花~

19 

↑努力撿了一些來排成愛心~哈哈~為此行畫下個句點唄~~

20  

↑每天汲汲營營的生活過累了嗎?!週休二日來趟汐止的新山夢湖走走可是很不錯的呢~

也建議前來的澎油們盡量別開車來~

有些山路其實蠻小條的~看別人在會車時都替他們捏把冷汗呢~ㄎㄎ!!!

以上~~~~over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