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十九

1

↑鏘鏘~這是今年生日吃到的第四個蛋糕~

感卸喜憨幫姐妹們抽空陪我過生日吶(啾啾啾)

2

↑這回是IMA主辦的~最後選訂位於中山捷運站(牛乳大王後方)平成十九

生意好到嗄嗄叫(無法訂位)~所以建議假日五點前到現場排隊~比較能優先吃到唷~

(而且還得全員到齊才能入座~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拖累了大家~)

3

↑小小的一家店~卻總是能高朋滿座(門外還有客人在痴痴的等著呢)

就請大家一同來瞧瞧它的魅力何在吧?!

 4

↑桌上擺有簡單的餐具

(吃生魚片要沾的醬油也在桌上囉)

5

↑熱茶佇立在一隅請自行倒取哦~P.S:這兒是不收服務費的啦~

 6

↑MENU

哇~這麼多好料~到底該點哪個好呢?!

7

↑這台機器好熟悉呀~

原來之前在北海道買大扇貝時就有用過了~

文章:北海道。函館。熱鬧非凡滴-\\金森倉庫群//國外樂悠遊►

 8

↑依步驟按完就能結出金額~還蠻方便的(隨後將單子拿給店家~就會將餐點送上囉)

而這台機器可是替平成十九增添了不少話題呢~

9

↑阿香點的玉子燒 $90

八塊剛好我們1人1塊~ㄎㄎ~

她還很堅持要我沾些蘿蔔泥吃~風味更佳!!

10

↑隨餐附上的味噌湯 ~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?!在下覺得它好好喝呀~

11

↑梅子點的秋刀魚餐 $130

秋刀魚翅多~吃的時候要注意哦~~~

12

豬五花燒肉餐 $160

透抽點的~可惜肉質嚐起來略硬了些~~

13

↑巧虎點的烤竹筴魚餐 $180

上桌時猛一看還以為是兩條魚~原來是對半切啦~真是好刀工啊!

這魚還蠻好吃的~灑點胡椒粉搭配著吃超正點~

14

↑以上主餐所附的飯跟配菜~

15

↑MAY點的鮭魚親子丼 $230

跟她想像中的不太一樣~早知道乖乖點鮭魚丼就好~是吧?!

不過上頭的鮭魚卵真得很秀色可餐啊~~

16

鮪魚雙色丼 $220

阿香點的~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~嚐起來好嫩~

都賣這麼平價~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呀~

17

天皇丼 $380

這道是蔡哥點的~榮獲本日最高檔餐~鏘鏘~

這也太澎湃了吧~任誰看了都會心動呀~~~~

18

剌身丼 $190

有鮪魚、鮭魚、旗魚跟鯛魚

哈哈~我個人比較貪心~一定要每種魚都吃到就是了~

19

↑老闆附超多哇沙米~我只能沾一點點來吃~哈哈~

 20

可樂、蘋果西打 各$40

IMA跟MAY說在這裡點什麼飲料呀?!出去我請妳喝十杯~

 可惜正直的MAY沒說好~不然我至少可以分到一杯是吧?!(IMA:妳想的美~)

P.S:這飲料是我和巧虎點的啦xD

21

↑今年的願望總算是想好了~希望都能實現吶~

這惡魔蛋糕還蠻好吃的~裡層的草莓雖未解凍~但醬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梭~

22

↑餐畢天還是亮的~所以一行人來到星巴克續攤囉~

感卸阿香的I BON券~讓大夥得以買一送一哦~

23

↑MAY還帶來了從澳門偷渡回來的肉鬆蛋捲~噗~

24

↑還有澳門著名景點的杯墊~神奇的是它還是吸鐵哦~~~

(透抽:正中我下懷~我愛死吸鐵了)

25  

↑沒想到前一晚透抽就在期待咱們的伴手禮了~

天啊~他也太可愛了吧~瞧~旁邊的管太太不就笑到闔不攏嘴了~

 

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
期待下次的聚餐~結束後還要去管氏夫婦家坐坐~喜憨幫頓時又要化身為野獸幫了!

 (IMA:除了我跟蔡哥哦~我們才不是咧!)

 

超平價的平成十九~真的有超值~下次還會想去~

好吃又便宜~讚讚讚~推薦給大家唷~

 

  

平成十九

電話:02-2559-6510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(近中山捷運站)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