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NZL CAFE 阿朗基咖啡

1

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~我滿心期待著有一天能前去插旗

本來以為只有國父紀念館有店~沒想到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的4樓也有分店吶~

P.S:這天的時機實在是太棒了~吃完Bonjour Pasta後也才晚上八點~

所以凱棠筱妮圓了我的夢帶我來這兒坐坐~(儘管前幾天她們倆才拜訪過~呵呵~)

  2

↑開在4F少女服飾的阿朗基咖啡~一整個就是很妙~

旁邊的衣服讓人吃完後好想去敗家啊啊啊~

這這這~業績會提升不是沒有道理的吧~

3

↑蛋糕櫃裡的蛋糕~個個模樣都可愛極了~就算買了也會捨不得下手吃啊~是吧是吧~

4

↑連蛋糕盒也要這麼卡哇伊~我來到這兒差點就要尖叫了

5

↑旁邊還有販賣一些週邊商品~

 6

↑喜歡這些可愛動物的女孩兒~可千萬別錯過了

6-2

↑不知為何看到這些東東就覺得好開心~所以它們應該也有某種程度的療癒功能吧~

 7

↑LOVE的擺設品~太毒了~讓人好想一次買齊帶回家喔~

8

↑而我真的覺得河童好搶戲~超可愛的!!!

8-1

↑在店內還可發現醬的塗鴉看板~是不是粉口愛呀~

9

↑連椅子都要Show出可愛圖案~

  10

↑醬坐上去好像有與他們同在的fu~ㄎㄎ~

11

↑人家在逛百貨血拼~我們在喝咖啡~哈哈哈~這環境真的好妙~

12

↑而我坐的椅子是名叫"壞東西"的圖案~

13

↑餐具、杯水、調味料都放在這兒~請水水們自取吶~

14

↑連紙巾都印上了圖案~這下子叫人怎捨得用呀~

15

↑MENU

須注意的是~MENU上的餐點旁邊有動物圖案的~才會附有可愛的東東哦!!!

16

↑價位都還蠻平價的柳~

17

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鬆餅 $100

一直以來對這種鬆餅比較不喜好~實在是因為N年前第一次吃阿麥鬆餅時被嚇到

阿呆如我把阿麥鬆餅所附的奶油當成蛋黃一口吃下去~當場差點就要吐出來了~大

我也不知為何會醬?!所以之後就再也不敢吃這種鬆餅了!(果然是一朝被蛇咬~十年怕草蛇)

18

↑沒想到這種鬆餅是凱棠的最愛~也許今兒個試一下~我就不再有陰影了呢!

P.S:鬆餅上印還有可愛的貓咪圖樣哦~

19

↑一旁附有蜂蜜、奶油和水果丁

20

↑嚐這鬆餅時~凱棠說好像什麼似的~結果它就像稍軟的孔雀餅乾呀~噗噗~

但是挺好吃的也~完全洗掉我的印象~而且也蠻香的~只是就真的很像孔雀餅乾~哈哈!

21

↑套餐:熱鬆餅+$120 可享100元以內飲料+司康+手工餅乾

22

↑因為是吃完義大利麵才過來的~所以飽度已經有了~

最後司康我只吃一半~剩下的我就通通打包帶回家啦~

(這司康不會太乾~沾點蜂蜜吃還不賴哦!!)

23

冰檸檬紅茶 $75

筱妮點的紅茶~吸管旁還插著可愛的調味棒~

24

↑耍笨的我一開始只拍這面~待筱妮轉過來我才發現~原來另一面比較可愛~哈哈哈~

25

↑接著是熱咖啡上桌啦~

26

河童君的抹茶咖啡 $95

一開始我就失態了......

期盼好久的河童君~怎麼會如此荒腔走板呢?!

我竟然眼巴巴望著送上桌的店員說:『我的河童呢?!!!!我的河童呢?!!!!』

因為這河童不怎麼河童呀~我差點就要學KFC廣告了 XD(大誤)

27

↑不過隱約還是可以認的出是他啦~

而這很抹茶的咖啡我好愛~晚上也沒有睡不著哦~哈哈

28

↑連杯子也要是河童才是一組啊~

29

白兔妹的蘿斯貝瑞咖啡 $105

凱棠點的小兔子~真的是好療癒系~

30

↑喝起來有點莓果的味道~真是特別~

女孩們一定都會喜歡的啦!!!!

31

↑最後北鼻們把全部的調味棒都給我~真是開心~

我可以帶回家跟翰翰玩扮家家酒醬XDDDDD

32  

↑這面牆真是個大絕招~全部動物大集合~一定要拍一下的啦~~~~

 

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店甚多~

若說阿朗基可以勝出的原因是啥?!我想八九不離十的就是那些口愛的動物們呀~

姐姐妹妹們應該都很難抵擋他們的魅力吧?!!!

逛街逛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~真是不錯的選擇吶~

聽說鹹食不錯吃~只好等下回再訪囉~

 

 

ARANZL CAFE (阿朗基咖啡)

近中山捷運站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4樓(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)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