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顯王后男人  인현왕후의남자

1

↑在看完愛情雨後~我快速的追完這部韓劇~

真的是截至目前為止追最快的一部~實在是因為每集都令我好期待~完全不拖拍呀~

2

↑劇情主要是在講述一名文官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,

遇到了女演員崔熙珍後所發生的故事,是一部充滿了浪漫愛情又帶有喜劇成份的韓劇

3

↑第一幕就令人震撼~竟然有人在光化門上騎著馬~真是太威了~哈哈~

廢話不多說~馬上進入人物介紹吧~ㄎㄎ~

4

崔熙珍 (劉仁娜 飾)

是一位沒有擔任過像樣角色的女演員,只靠著偶爾接拍的幾個海報廣告來維持爆光

迷糊天真又單純她聽聞連續劇正在選拔仁顯王后一角並急忙趕過去

雖然在劇中的肅宗就是之前拋棄他的韓流明星韓東明所扮演

但最後她仍然入選了~這讓身為好友兼經紀人的崔秀景感到十分開心~

5

↑入選後的熙珍興高采烈的去景福宮(拍片現場)探班~

竟遇到從朝鮮時代穿越時空來到三百年後的男主角~

這樣特別的際遇會讓他們二人如何發展下去呢?!!!

6

金鵬道 (池賢宇 飾)

單單看起來就只是一位書生,

其實他非常機智冷靜~而且還是位武藝超群的人哦!

(說穿了就是深藏不露嘛)

7

↑從朝鮮時代穿越至現代的他,

學習力強、觀察力也十足~所以很快就適應了這個三百年後的環境

但身負重任的他~究竟該如何在這古今之間找到自己的去處呢?!

8

↑熙珍跟韓東明(金鎮佑 飾)在裡面有不少對手戲~

甚至後來因為某件事發生後~她們竟然在一起了?!!這這這~~我也感到很意外呀!!

9

尹月 (陳藝瑟 飾)

本來在金鵬道家當奴婢,但因為整個家族被汙衊為逆賊,

而金鵬道的雙親及妻子皆被殺~她只好流落去妓院當歌女

但其實她對主人金鵬道非常關愛~所以去寺院虔誠的求了道符回來

這道符上面寫著「必死即生」等字樣

也因為如此竟讓金鵬道每每遇到生命危險時~就穿越到陌生的國度去~~~

 10

↑鏘鏘~就是熙珍手上拿的這道符~很神奇吧~~~

11

↑金鵬道來到圖書館找實錄(歷史書)看~想知道朝鮮時代的他會如何發展下去~

12

↑當結果是令金鵬道滿意的~

他激動的抱著熙珍說~我現在真的太高興了~謝謝妳在我身邊讓我有對象可以分享

13

↑而後金鵬道儘管回到朝鮮時代~心仍繫著在另一個時空的熙珍

所以他只要解決完正事就會想辦法再回到首爾來~

14

↑兩人也幸福的談起戀愛~開心的出遊去~

15

↑還到溪邊手牽手散步~

(熙珍身上穿的衣服網上有賣梭~迷:妳以為穿上她妳就會變成熙珍嗎?!)

16

↑金鵬道為了載熙珍出遊~一大早就起來學騎鐵馬(有沒有很大心)

P.S:其實金選手的腿這麼長~根本不用擔心會摔著呀!

17

↑而在劇中熙珍常常唬弄金選手~

一下子說kiss是我們這裡很平常的告別方法~

一下子又教他領帶的用途~哈哈哈~真是太可愛啦~

(而金選手也都乖乖的任她擺佈~ㄎㄎㄎ)

18

↑後來為求見面方便,熙珍還幫鵬道租屋在自家附近~

真是好一個近水樓台先得月呀~

19  

↑而鵬道為了感謝熙珍這個救命恩人~還賣掉傳家寶劍來買奧迪名車給她(是秀景陪鵬道去買的)

其實對於這點一開始我有點無法接受(迷:干妳何事)

因為那是傳家之寶也~賣掉會對不起祖先吧~

不過後來想想~因為是關乎生命~要是我是祖先~也會願意變賣家產來換回子孫的命!!

20

↑永遠記得仁顯王后的男人在轉折的第十集就讓我飆淚~

每每見到熙珍大哭時~自己竟也忍不住的一起大哭(噗~妳是平常壓抑太久了吧)

最後一集也相當精采~還出現醬跨時空的照片~讓人好心酸呀~

似乎還讓我相信了平行時空的存在......!!

 

從步步驚心開始流行的穿越劇~雖然劇情很扯~但真的好佩服編劇的巧思

(前陣子還用手機看完一本穿越小說~我眼睛都快瞎了~)

之前問過巧虎~若可以穿越時空你會想去哪個朝代?

他回答我~想去三國!!(這個人是標準的三國迷~問他人物都好清楚哦)

而我呢?!則是選擇了我愛的清朝-乾隆時期~

哈哈~實在是受了還珠格格的影響~好愛那個時期呀!

迷:妳以為妳穿越到那就可以變成小燕子還是紫薇嗎?!

我告訴妳~妳充其量就只能當容嬤嬤而已(倒)

 

而韓國的穿越劇除了仁顯王后的男人外~還有前陣子電視有演的「屋塔房王世子」

那就等我把秘密花園追完~再來看它吧~哈哈哈

不然一直看穿越劇~我怕我會看不下去吶XDDD

P.S:能接受穿越劇情的澎油們~一定要看這部~真的是浪漫好笑又感人哦(大推~~)

*忘了說~拍完這部戲後~男女主角還交往了吶~真是可喜可賀呀!呵呵~

 

 

部份資料參考來源: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B%81%E9%A1%AF%E7%8E%8B%E5%90%8E%E7%9A%84%E7%94%B7%E4%BA%BA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