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.不二家.真芋頭蛋糕 & 拿破崙派

1

↑會訂這是因為上次小花俱樂部的Mr.M分享一條真芋頭蛋糕給大家

結果好評不斷而發起了團購~貪心的我一次買了二種口味~哈哈哈~

以下~就請大家瞧瞧來自高雄的長條蛋糕吧~

2

拿破崙派 $199

3

↑外盒秀出「勇氣與愛心引領我們降臨來嶄新世界,讓我們能像星光般地閃耀...」這段話

讓我明白原來高雄不二家的長條蛋糕也是彌月蛋糕呀~

4

↑保存期限通常是四天左右

期限其實不長~所以收到後要盡快解決哦~~

 5

↑蛋糕底部附有小塑膠刀~但沒有盤子哦(現在提倡環保~就用家中的盤子唄)

6

↑鏘鏘~這就是拿破崙派的廬山真面目(是不是非常可口貌呀?!)

7

↑上層舖滿了杏仁片~讓口感多了一層的變化~

8

↑蛋糕捲上了千層酥皮~(OMG~在拍照的同時我已經忍不住吞了口水呀~~)

9

↑拿破崙派的斷面秀~

上有杏仁片中有千層酥外有蛋糕~三種不同口感結合成一的蛋糕真是特別呀~

10

↑雖然千層酥本身有些甜~但因為蛋糕的甜度不會很高~所以中和掉了

一口咬下去~真是幸福感滿滿滿~讓人嚐了一片還想再吃一片呀~

11

真芋頭蛋糕 $180

12

↑蛋糕外盒也是滿滿滿的紫色~還秀出專家說過:「要命的好吃」

待我來嚐嚐有多"要命" XDDDD

13

↑而真芋頭蛋糕的包裝感覺比拿破崙派精緻吶~

14

↑裡頭還附了一張小卡~我把它拿來當書籤將將好~呵呵~

15

↑哇塞~蛋糕裡面夾的芋頭還真是誇張~

取名叫「真芋頭」蛋糕~果然很名副其實!!!

16

↑從側面拍起來也很驚人~

蛋糕和芋頭的比例整個就是芋頭夾心贏了~

17

↑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芋頭~愛芋頭的澎油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呀~

18  

↑因為我把它冰在冷凍裡~所以還未退冰~

醬嚐起來有點像在吃芋頭冰淇淋蛋糕吶~哈哈~

 

其實兩種口味的蛋糕都很不錯

但相比之下個人覺得拿破崙派獲勝

實在是因為口感多層次變化~很有新鮮感~吃多也不會膩

不過對家中的芋頭控-阿嬤來說~真芋頭蛋糕才是她心中的最愛呀(所以是見仁見智的)

有興趣的澎油們也可以團一下哦~

P.S:生完BABY的人也可以考慮用他們家的蛋糕當彌月蛋糕吶~保證不失禮~呵呵!

 

 

高雄.不二家   http://www.second-to-none.com.tw/

訂購專線:07-2319666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

運  費:單筆訂單滿2000元免運費(免運費限台灣本島)

(不過我們人少~所以是有計算運費的~建議大家還是湊到免運比較划算啦^^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筱妮(karen)
  • 那芋頭好吸引人哦
    真是厚實
    簡直是比蛋糕厚度還厚
  • 對~一整個就是爆炸的芋頭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07/18 19:19 回覆

  • ☜♡-HoneyMay-♡
  • 不二家有聽過呀!!
    千層派也是我愛說 @@
    而且199不貴吶!!!
    芋泥超厚的,可惜 我沒有很愛~ 哈哈
    是說~到底是蛋糕小還是你盤子大啊 XDD
  • 千層派超讚的~下次要訂揪妳^^
    P.S:呵~是盤子大啦~(我新買的)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07/18 19:20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我也很愛拿破崙酥酥的口感!!
    真芋頭 超級芋頭耶 我是芋頭控!!!
  • 呵呵~滿滿滿的芋頭超棒的
    不過拿破崙派贏了就是了~口感比較多層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07/23 23:42 回覆

  • 熊本一家
  • 我也愛吃芋頭,不二家的下次來嚐嚐。^^
  •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唷^0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2/07/23 23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