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果子酒梅子蕃茄

1

↑某天接到紅果子的試吃通知~得知是我愛的蕃茄後~立馬就回信了~哈哈哈~

2

↑紅果子用了充滿桃紅愛心的盒子來裝~讓人打從心裡喜歡它~

3

↑1包 460g (愛合購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b10 )

4

↑包裝背面有秀出成份等等的說明~

5

↑而嚐完這包的熱量一共是225卡喔~

夏天容易沒食慾~吃上一包解解饞也不錯啦~

6

↑準備好餐具就可以來開動啦~我的冰沙大餐~GoGoGo~

7

↑不過在開動前得先拆開是吧~

紅酒梅子蕃茄不用剪刀就能輕易打開~還有密封條可以使用~

(吃不完就繼續冰著吧~沒開封的話可冷凍上3個月哦!)

8

↑把它冰在冷凍~再退冰個10-20分鐘就是最佳的賞味時機~

9

↑但在下因為拍照所以退冰的程度應是接近30分鐘左右~

雖然融化的差不多了~但帶點冰的蕃茄看起來依然可口~

11

↑在炎炎夏日想吃冰沙真是EASY~醬一包退個冰就完成了~

12

↑而且淡淡的紅酒味就在打開包裝的那瞬間撲鼻而來~讓我忍不住吞了好幾次口水啦~

13

↑單吃結冰的部份也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唷~~(酸甘甜酸甘甜的)

14

↑因未完全退冰~所以有些蕃茄還是結凍狀態~如此一來便多了另一層口感~

P.S:所有蕃茄都已經被去皮囉~!

16  

↑邊拍照邊吃~就醬讓我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了大半包~

噗~不是我貪心~是真的停不了口吶~

 

夏天就怕沒食慾(迷:這種事會發生在妮身上嗎?!)

紅果子的紅酒梅子冰沙不但開胃、去膩

還可以當飯後的點心~

或者直接拿來當冰品品嚐更是棒~

跟我一樣喜歡蕃茄這水果的澎油們~一定要試試唷~~~!!

 

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42號  / 服務專線:0983763630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