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威斯 3D晶透二用粉餅

1

↑自從開始化妝後~粉餅就一直扮演我好澎油的角色~

從開架式用到專櫃品牌~又從專櫃用回開架商品~

(沒辦法~誰叫我粉餅的用量太驚人了  ==>迷:那是因為妳一直在塗牆好嗎?!冏~)

難得跳脫美食跟旅遊的文章~來篇美妝文初體驗也不賴~ㄎㄎ

2

↑每次收到的東西有包上防撞泡泡就讓人覺得好安心~

(拆開後還可以一物二用滴拿在手上把玩解壓呢~噗噗~)

3

↑不同於平常見到的粉餅~外頭還包有雅威斯LOGO的絨布呢~

4

↑打開一瞧~原來上層放的是粉撲~下層則是粉餅盒唷~

5

↑雅威斯還附了另一個粉撲~

如此一來乾濕兩用就可以分開~或是髒了立即有得替換~

6

↑這粉餅方方正正的~攜帶很方便 (建議售價:$990)

而底是黑色的~我想若DIY貼上一些水鑽肯定會很有個人風格~還可以增添不少趣味哦~

 7

↑哈哈~立馬打開的我~這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三層吶~

8

↑還好化妝久了~知道這三層的用意何在~

A層:打底 (整臉) / B層:修飾臉頰兩側 (從耳下-->下巴) / C層:打亮T字部位及眼袋 

9

↑結果當我放下它準備要來擦時~才發現鏡子右側有個小機關

打開後~竟然是LED燈也~真是太COOL了~一整個就是閃亮亮呀~

所以在夜晚也想補個美美妝滴可人兒們~真的好需要它呀~!!

10

↑廢話不多說~快速擦一層A在粉撲上~

11

↑然後小試在手背上~

使用後感覺有變柔焦~顏色也亮多了 (沒辦法~在下的膚色真是無敵的健康黑呀~噗)

接著就再試試擦在臉上囉~

12

↑嗯~A層擦上去對我來說挺顯白的~

在此提醒一下可人兒們~也得將脖子的部份給補一下~

不然就會像上面的錯誤示範圖出現色差啊!

 14  

↑而B層是為了製造兩頰的陰影~

早期愛嚼口香糖的我~使得兩頰非常有菱有角(迷:明明本來就醬了~還敢牽拖!)

雖然現在已經很少吃了~但已經沒救啦~正所謂:「XX...我們回不去了」(誤)

話說回來~擦上B層還蠻自然的~

本來還有點驚驚~不知會不會像電影如花鼻翼陰影的那種FU...(再誤)

看來是我想太多了~哈哈哈~

13

↑最後~C層則是我平時上粉一定會做的動作~

那就是打亮T字部位呀~~~

醬五官看起來聽說會比較立體~所以還是乖乖執行一下囉~呵呵~

 

 

使用後覺得~剛上粉餅時會略白~

不過待出門七逃時~妝感就變得自然多了~

而且也不怎麼會出油光~

加上有LED燈的"加持"~讓我一整個就好喜歡雅威斯的3D晶透二用粉餅呀~

以上~單純是個人實際試用的心得分享~

提供給愛水的可人兒們作個參考囉^^

 

IWISH 雅威斯WWW.IWISH.PRO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