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記台灣肉乾王

1

小時候~對我來說豬肉乾算是很貴的東西

 然而疼孫的阿嬤去黃昏市場時總會買回家給我和哥哥吃

記憶中~很少見面的媽媽也曾買過一大包給我~那時真的覺得能吃到豬肉乾是一件超幸福的事

  2

↑本次託了IPEEN的福~讓我再次品嚐到兒時的最愛~(平常真的鮮少吃豬肉乾梭)

3

泰式檸檬辣豬肉乾$220 (220g / 1包)

 正面包裝採透明化~所以一看便知道裡頭的肉乾有多少?!呵呵~

4

↑背面則是秀出各口味的豬肉乾熱量~以及有效日期等等

5

↑包裝封口採可密合式~如此一來便不用擔心有什麼小蟲潛入啦~(誤)

6

↑打開封口時~會有一股檸檬香味撲鼻而來梭~

7

↑此肉乾非一大片的那種~而是已經幫客倌們切成長條狀囉~

8

↑嚐起來酸辣酸辣的~就是很正宗的泰式口味~上頭還有一些黑胡椒粒提味~

9

↑醬的厚度咬起來可是剛剛好的唷~

10

↑接著是軒記台灣肉乾王推出的新品-幸福肉乾條子$180  (180g) 

11

↑有效日期秀在盒蓋上

12

↑成份及熱量則秀在罐裝側邊

13

↑此食品已經投保責任險囉~

14

↑我先嚐嚐蒜味的幸福肉乾條子~

吃的時候有些甜甜的滋味摻在其中~原來是因為有加了細砂糖啊~

15

↑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在把關的塑膠拉環~

16

↑我喜歡這種塑膠的拉環~因為不會刮傷手~連小澎油也可以很輕鬆的打開哦~

17

↑而這些肉乾條子很有意思的是~每一條包裝都是籤呢~

18

↑來瞧瞧我抽中了什麼吧?!微笑,每個人都會喜歡你!

噗~是代表我平常臉很臭嗎?!哈哈~

19

↑蒜味的肉乾條子其實不用吃就能聞的到蒜味了...

因為我在打開罐裝時就略聞到一些

個人對蒜味是蠻ok的~我想若是may聞到肯定會想揍人吧~ㄎㄎ

20 

↑接著來試試蜜汁口味的~這次抽到的籤是有信心,凡事就會有希望!

噗~我真的常常信心不足也~

21  

↑蜜汁口味的就很大眾~家人特愛~

在下覺得在吃這肉乾條子時超方便的,因為完全不沾手吶~

 我想大澎油小澎油都會愛的啦~

而且邊吃還可以看抽中了什麼籤~真是有趣啊!!

軒記台灣肉乾王 (宜秦食品有限公司) 

網址: www.porkking.com.tw 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