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站 신촌.Chocolate Tree 巧克力樹民宿

我承認~我們是因為帥老闆加上新村站離思思念念的弘大又近才選擇入住的

雖然帥老闆因為某件事讓我們失望了(迷:妳自己差點沒把小眼睛老闆給嚇死還敢說!!)

但下次再訪~我還是會因為它的四通八達~再考慮它的~哈哈~

1

↑如題~巧克力樹民宿位於熱鬧的2號線新村站(240 신촌)

離我們上次造訪的好吃八色五花肉超近~~!!

2

2012.12.28出發當天因仁川機場下雪而班機Delay~

我們拿好行李出關~買完T-money卡加值後韓國時間都快23:30了

因擔心上次坐的空港鐵道到弘大後會沒地鐵,所以我們直接轉坐6002機場巴士前往新村

熟不知巴士是我們此行最不想坐的交通工具

因為聽多了車滑的事故,加上司機又開超快的~所以一路上我們總是戰戰兢兢~

3

↑所幸一夥人總算平安抵達了新村站,此時的首爾還下了雪來歡迎我們呢(誤)

瞧~我的毛帽都積了點雪梭~

之前去JP北海道也看過雪~但沒有遇到像首爾這麼多的雪~所以感覺還蠻特別的

雖然有些痛苦~加上我在第一晚新村弘大來回時共滑倒了兩次~

還好後面幾天功夫都練好了~才能全身而退啊!

(迷:那最後一天在首爾地鐵站仆街是怎麼回事?!)

4

↑行前作功課時不少人說要從7號出口走~經過儂特利後會看到一間警察局

但我們去的時候警察局不知是搬了還是在維修~總之是沒人的~

按了過紅綠燈的鈕到對面馬路,走上斜坡就是這了~

 

話說第一晚抵達新村時,人人都是大包小包~拼了命也得從這爬上來

無奈斜坡上有積雪~行李底部也只會越拖越重......

(我還一手抓著左手邊的欄杆慢慢爬~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滑倒啊~)

還好六妞上下一條心~互相幫忙~最後總算都拖上來了(緯緯真的是大力女孩啊!!指~~~)

 

過程中還遇到一妙齡女子~身材超好~頭髮又黑又長~簡直跟全智賢一樣

不過她穿的是高跟鞋~就沒我們走運了~因為她滑倒了兩次> <"

最後聽寬寬說她是赤腳爬上來的~令人不禁佩服啊~噗~

5

↑克服恐怖的斜坡上來後,右手邊就是赫赫有名的『站著吃烤肉』(食尚玩家的莎莎也來吃過哦!)

可惜此行要吃的實在是太多了~我們不是早出門就是晚歸~根本無緣吃到它~所以只好留在下回囉~Bye~

6

↑過了站著吃烤肉後右轉就是這條啦~客倌們有沒有看到左前方有一顆白色小樹呢?!

7

↑哈哈哈~拉近點~就是這顆樹啦~我們的巧克力樹民宿就在這兒喔~

8

↑正面大門來一張(附近其實還蠻多住宿的~Hotel也不少~噗~)

而這些照片都是白天補拍的,當晚到的時候已經快凌晨1點啦~

六妞不知密碼所以不得其門而入,吱喳了一會兒總算小眼睛老闆出現了~

簡單的跟我們說了一些入住規定,本來還要收住宿尾款的,

但我們在機場換的錢不夠付~所以只好隔天去明洞換好再給囉~

8-1

↑巧克力樹於出口處有放置氣象告示版~讓各位旅客們了解當天的氣溫~作好準備~

客倌們您沒看錯~上頭寫的就是-16度~

其實此行遇到了韓國首爾N年來的最低溫,-17度~甚至我們去南怡島-20度都有了

回台灣後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冷了~反而覺得好涼爽~!!

9

↑會選擇入住巧克力樹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有免費的WI-FI

雖然有時會卡卡的~或是搜尋不到~也許太多人同時用就變得很吃力吧!

但不無小補~每天回民宿分享一下今日去過的照片or吃過的美食也不賴啦~

p.s:話說回來~首爾的WI-FI真的到處都有~方便得很~這點真的值得起立鼓掌一下唷!!

10

↑我和MAY小妞最後三天另外有行程~所以只住六晚~

還好我們住的是2樓~不然行李重成那樣~是要怎麼搬啊~~

說到這就讓我想到~剛抵達民宿時小眼睛老闆還幫忙拿我的行李上樓

我想他一拉就後悔了吧~因為19.2kg是想重死誰XDDDDD

(迷:她出國最愛帶至少四瓶的水跟飲料出門了~老闆您失算了~哇哈哈)

11

↑關上門後有安全逃生的路線圖~還有室內可是禁止抽煙的哦~

12

↑白淨的牆面~還有LOGO掛簾~冷氣這回是用不著了~

而地上的暖氣可是燒得很~特別是有放東西的地方~超級燙的~

從櫃檯拿上來要吃的巧克力都融了~噗~

13

雙人床電視

本來要訂兩張單人床的~但雙人床較俗一米米所以MAY就免為其難的和我一起睡了

(MAY先睡靠外~覺得床有點下陷~還差點掉下床~最後一天我才跟她交換睡~噗)

而我們整整六晚都沒開電視~連跨年晚會的精采歌舞秀都沒看~大

我們兩個到底在忙啥啊?!(迷:不就是在忙拍戰利品跟算帳嗎?!)

14

梳妝台、吹風機、小冰箱、桌上型電腦、電話

可想而知的是梳妝台很快滴就被我們擺滿了...

由於天氣太冷了~我們只要出門一天~包包都成了冷藏庫~比冰箱還冰~

所以冰箱我們只會拿來放食物~飲料完全不用放

桌機我只開過一次~但登入信箱要認證就作罷了~還是默默的拿起手機來玩就好~噗~

15

↑而梳妝台右上方有吊衣處~還有可愛的髮箍~

我們可以說是物盡其用了~能掛的都掛上去了~帽子、圍巾、褲子、外套、衣服

不過有點擠倒是真的~噗~

16

↑巧克力樹的浴室不採乾濕分離~

水龍頭的聲音蠻大的~隔壁房的QQ跟靜怡起床我都聽得到XD

而浴室的空調十分冷~後來幾天我們才在睡前把浴室門打開

中和一下溫度~不然房間太溫暖~一進WC又太冷~這不感冒也難啊!

(迷:妳在台灣出發時就感冒了好嗎!!)

 

是說~看到這WC就想到一件很蠢的事(迷:妳說妳不蠢我看是不會有人相信的)

因為韓國屬乾冷~所以我們睡前會積些水~

本來用漱口杯裝~但不知為何出來的水會呈現乳白色

(我本以為是巧虎的保溫杯裝牛奶沒洗乾淨~回台灣要揍他一頓 XD)

後來MAY把洗手台的水止住,但我們卻不知該如何讓它流?

我摳了半天,連牙膏縫都使上力了~還是無法~也找不到可以拉的地方

最後決定下去1樓櫃台找會說中文的女店員幫忙~

沒想到就在樓梯轉角處遇到小眼睛老闆......

 

我一時心急~就病急亂投醫的說:『 May I help You?! 』

((天曉得我是想說~我需要你的幫忙~而不是請問你有需要幫忙嗎?!暈~))

但當下真的沒想這麼多~就回頭了~也不管老闆的表情~說了『Please !!!』(還比了手勢~快點來!!)

事後想想才發現~難怪他會回我:『 N O !!!』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梭~噗~

 

結果老闆進房間時的表情有點怪~也許他是怕我們仙人跳吧~

跟他比了WC,說了water~他才知道~原來我們不會讓水流啊!!

其實只要再按一下就跳起來啦~~天啊~真的蠢翻了~難怪被罵白痴都無感啦> <"

22

↑接著要開始說另一段故事了(迷:妳們的故事還真多!)

行前聽靜怡說巧克力樹民宿每週三會舉辦Party~入宿者皆可參加

星期三那天我們還特地從遙遠的高速巴士客運站趕回來~

本以為老闆也會出席的~最後竟然是另兩名男士帶我們去新村신촌 Echo Lounge

p.s:慶估啊~未成年請勿飲酒!!

酒後千萬別開車啊~小黃永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哦!!!

23

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我們~等不到老闆就想走了~

連被問到自我介紹都PASS~回都不想回~我這個名叫秘密的小Leader是不是太跩了~噗~

24

↑但東西其實還不錯吃~

我想三五好友下班來這小聚聊天是很不錯的~可惜此行的對象不對~哼哼~

25

↑吃薯條一定要沾大量的蕃茄醬就對了~

結果為了要出這門一人還得繳10,000W~到底為什麼我們要花錢請人家喝酒~還要陪人家喝酒啊(抓頭)

(迷:因為妳們心術不正,一心一意想跟老闆多些互動~冏!)

 

出了Echo Lounge 的門,我們四人在附近逛逛(QQ跟靜怡努力在挖八卦~噗)

還去ART BOX文具店買東西~

結果我的手卻凍到不行,連後來去GS25握著熱飲手還是很痛

只好跟MAY求饒~續攤的東西交給她買~我先回巧克力樹啊~嗚~

26 27

↑回到民宿稍作休息後~我和MAY及緯緯的續攤就是自己開宵夜趴~真是Funny啊~

((寬寬在樓上休息~她吃不下了> < ~而小鳥胃緯緯來到韓國卻胃口大開~太神奇啦!))

 

忘了說~此行完全沒拍到巧克力樹民宿的B1 (一整個就是不知在瞎忙啥?!)

B1可以說是應有盡有~洗衣間、茶水間、廚房~交誼廳也在這

早餐還可以自己烤吐司來吃~看是要抺巧克力醬、草莓醬~還是花生醬!!

也有冷熱水、黑咖啡的提供~可以自己泡熱茶~在廚房煮泡麵~還有雞蛋可以加唷~

因為是自助的~所以也一定要將物品洗乾淨後歸位~才方便下一位住宿者的使用喔!!

而B1還有留言處~很多人都留下了到韓國旅遊及入住巧克力樹的話~挺有意思的~

有來這的澎油不妨瞧瞧~裡頭還有著不少台灣人的留言呢~哈哈!

 

p.s:這雞翅是MAY小妞從樂天超市買回來的~

本來我們想吃的是一整桶的炸雞~沒想到再回頭要買時竟然被秒殺了~不過這辣雞翅也很好吃哦~ㄎㄎ!

28  

↑從地鐵240新村站去巧克力樹民宿的路線共三條~都是從7號出口走

紅色路線1:是我們首推的~因為路平坦較好走~

冬天融雪時走路真的是要人命~而行李多的人一定要走這條啊!!

(圖中路線1的1字上~也就是轉角處有間GS25便利商店哦~想吃零食及飲料來這買就OK啦~超方便的~哈哈!!)

綠色路線2:這兒的斜坡旁有樓梯可以走~有幾天我們都走這~

有樓梯可以走就差很多了~至少不是嚇人的陡坡!

(圖中路線2的路字旁~就是斜坡及樓梯處哦!)

紫色路線3:就是上面文內所提到的警察局等紅綠燈過馬路,而這的斜坡我們實在不敢再領教

所以能不走就不走~倒是有天去弘大坐了TAXI回來~計程車直接開上來嚇死我們了~真得很擔心車子整個倒退嚕啊!!

207820_10151181399260474_1932390824_n  

↑最後放張從緯緯FB抓下來~與大眼睛老闆的合照做Ending(緯緯忙著拍合照~就沒入鏡了~噗)

巧克力樹的老闆及店員人都蠻親切的(雖然小眼睛老闆罵顧客白痴~事後想想有點........over)

不過B1的資源真得很豊富~還有免費電話可以讓泥打市話回家報平安吶!

住這交通方便~離我們愛衝的弘大又近!

只是再訪我真的得加強英文的基本會話了(掩面)

以後不能再這麼糗了~是想笑掉誰的大牙啊!!!

 

p.s:入住這雙人房一人一晚約台幣 9 0 0 元~

洗髮乳、沐浴乳、牙膏、毛巾都有~未帶牙刷只要到樓下櫃台領取就可以了!

 

話說回來~在此也要感謝辛苦的MAY小妞以及人在韓國的韋銘오빠~幫忙搞定巧克力樹的訂房

才能讓我們在寒冷的雪夜裡有溫暖的被窩可以依靠啊~~~~

 

240 新村站 신촌.Chocolate Tree 巧克力樹民宿

Address:  109-91,nogosan-dong,mapo-gu,Seoul,Korea

Tel:   02-3275-1115 (+82-2-3275-1115)

http://www.chocolate-tree.co.kr/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