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法國村 쁘띠프랑스 (小王子主題村)

地址: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湖畔路1063  ( 경기도 가평군 청평면 호반로 1063 )

2014年火紅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也有來這拍吶!!!哇嗚~千頌伊~都敏俊啊!!!!!

1

結束南怡島的行程後,我們六人分搭兩台小黃直殺小法國村~

2

↑今日的第二個行程~可是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呢~

3

↑入口右手邊還掛上了來此拍攝的韓劇~秘密花園貝多芬病毒等的海報

5

開放時間為09:00~18:00 (入場時間至關閉前1小時為止)

6

↑成人門票為8,000韓元(住宿遊客則不另行收入場費喔!)

7

↑被白雪覆蓋的圓形劇場

8

↑小王子會出現於各個角落~大夥可要留心啦~

13 

↑好喜歡這區的繽紛色彩小屋~照片左邊那間可是美術館喔~

14 

↑太陽光強到連may小妞的大眼睛都張不開啦~

910

↑美術館前面展示了許多以前的生活用品~還有高級餐具呢~

8788

↑Studio是演播廳~裡面有一些體驗項目~有興趣的澎油可以進去瞧瞧喔~

12

↑一隅發現了藝術雕像~我猜想她應該會覺得冷吧(大誤)

16

↑鴨呼~再次發現小王子~

小王子是本寓意深遠的童話小說~我想該找時間來讀一下才是~

17

↑眼看時間都過午後了~又飢又凍的我們~發現這間餐廳趕緊進去小歇一會~

18

↑餐廳蠻大的~位子也多~容納幾十個人不成問題~

19

↑裡頭的裝飾也不馬虎喔~

20  

↑而我們是坐在像醬的圓桌上用餐

21

↑餐點的選擇性有限~就是照片上的這六種~指著照片就可以輕鬆的完成點餐 XD

價位則落在W9,500 ~ W12,000之間

22

↑點完餐後要先付款~待電動號碼牌震動就能去櫃台取餐了~

23

↑我點的雞肉蛋包飯 W12,000

除主餐外還有生菜及黃瓜當配菜喔~

24

奶油義大利麵 W10,000

25

肉排蛋包飯 W10,000 

26

↑杯水要自己去倒~在櫃台那附近喔~

27

↑祭完五臟廟後~大夥又開始動身出發走走啦~

3940

有城堡的雪景~還有遠方的山景都好美喔~

4241 

↑而照片裡的建築是瞭望台喔~ 

2829

↑很感謝辛苦鏟雪的人~讓我們有路可以走~

3031

↑這隅很寧靜~我想坐在這兒發呆也是一種幸福吧~

3233

↑小法國村裡面有紀念章散落在各處~可惜沒啥空白本子可以用~我只好蓋在行程表上了

34

↑雪景真得很美~而屋簷上的白雪好像棉花糖~真想咬一口~ㄎㄎㄎ~

35

↑一對情侶走在我前方~背影讓人覺得好幸福~我就偷拍了~哈哈哈~

36

↑這裡還有遊戲區~但因為我一個人爆衝去拍照~所以也沒玩~看看就走了~

37

↑很像郵票的插畫在牆上~我喜歡LOVE愛心的那個~

38

↑哇~還有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吶~

53 

↑左上的郵票插畫好像大力水手卜派喔

4445

↑熊熊發現一隅有養著貓咪跟兔子梭~

4647

↑接著我們進到屋子裡取個暖~牆上都有童趣插畫~

48

↑還有辦喜事的結婚插畫~

49

↑然後也有被簽名寫字破壞掉的插畫~

50

↑有時不開窗~從這角度往外看也是另一種美~

5143 

↑遠眺這些建築令人心曠神怡~

52

↑這天冷歸冷~但天氣好的嗄嗄叫~天空也藍得很美呢~

54

↑請路人幫忙合照~拍完後看了一下我還說出韓文的好漂亮~

哈哈哈~我是指風景漂亮啦~

55

↑一隅還有搖椅可以玩~很適合緯緯~就派她上場了~~(溜~~~)

5657

↑小王子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你面前~

58

↑因為沒看過小王子~所以Google了一下此書的介紹~其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:

「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,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。」

其中的寓意這麼深~小孩子會懂嗎?!(迷:就算妳現在看~我看妳還是不懂吧......?!!!)

59

↑紫色夢幻屋好美~要是能住這該有多好啊~~~

p.s:小法國村裡面的確有提供住宿~韓劇秘密花園中金社長及蘿琳就有來到這呢~

6061

↑每一隅都好好拍~讓人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啊~

62

↑小法國村正在尋找白雪公主喔~呵呵~

64

↑粉紅龍真可愛~兩位小妞也是~

6566

↑不知道整個小法國村裡面到底有多少小王子會出現啊?!

69

 ↑這兒還有展示小王子的手繪稿~

70

 ↑也有動畫可以看~同時讓我們歇個腿~

71

↑在下特別喜歡這隅~感覺小孩子的房間用成醬也不錯吶~

72

↑而小王子的作者是來自法國的聖埃克蘇佩里 ~

自1943年出版後就陸續被翻譯成一百多種語言~真的好厲害~!!

7478 

↑最後我們來到紀念品商店區

7577  

↑暖色系的建築好撫慰人心~走著走著心都暖了起來~雖然四肢依然很冷~

76

↑小王子的圍巾好像真的在飛一樣~

79

 ↑右邊小王子站的地方~進去會是作者聖埃克蘇佩里的紀念館

裡面有介紹他的一生~以及他所有的作品喔~

81

↑旗幟上的小王子~帥氣十足

82

 ↑噴水池~我想若沒有雪應該可以拿來許願吧~哇哈哈~

89

↑紀念品店櫥窗裡的小王子~仰望天空的模樣好可愛呀~

90  

 ↑離開小法國村前問了售票員~公車何時會來?!結果對方說快來了~

我們立馬衝出去等公車~後來我們坐上的是觀光巴士~

會直接開到清平站再換地鐵坐回首爾~

 

但是回首爾的路並不是很順~

雖然我們是在清平站上車~不過看著行經的站名跟行程中的不太一樣~我就開始緊張了~

還好最後在詢問車站的人員後~回到熟悉的1號線地鐵

我們就可以依計劃前往東大門去吃有名的陳奶奶一隻雞啦!!http://yaivy.pixnet.net/blog/post/95220090

 

童話故事般的小法國村~是個可以讓你拾回赤子之心的所在

雖然距離首爾較遠~但能去一趟真得很值得喔~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GOGOGO~衝了啊!!!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芙
  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衝了!! 哈哈~~ 11月自由行,就列入行程內~~
  • 這裡超水的~一定要衝啊!!!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4/08/05 11:02 回覆

  • MotherPanda
  • 請問你是幾月份去的? 我知道夏天時份星期五、六會晚上8點關門,但唔知道秋天會否一樣? 還是會依舊晚上6點關門?
  • 你好:
    我看小法國寫的營業時間如下,供參考:
    [夜間開放]
    09:00 ~ 21:00 週末(五,六)
    * 2014年2月14日開始實施
    網址:http://pfcampch.fortour.kr/?doc=sub_01_2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4/10/19 22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