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奶奶一隻雞 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

1

↑回想2010年到KR衝東大門吃的是TWO TWO炸雞東華炸醬麵http://yaivy.pixnet.net/blog/post/81184931

雖然烏漆媽黑的炸醬麵很令人懷念~但此行決定要嚐嚐人氣很夯的「陳奶奶一隻雞」

P.S:很大心的是店門口還設有暖爐~讓久等的客人不會受凍喔~

2

↑點菜單是韓文不用怕~因為店員會說中文唷~哈哈哈~ 

3

↑下次衝KR要帶環保筷去了~因為實在用不慣那扁筷啊啊啊~

(迷:是妳本來就不怎麼會用筷子吧~ㄎㄎ) 

4

↑桌上放了餐具、醬料、衛生紙及鍋子~再加上碗和盤子後~其實空間不怎麼夠梭~

5

↑店家附上濕紙巾讓懶得去洗手的人可以使用~噗~~

(迷:是在說妳自己嗎?!)

6

↑其實我們從小法國趕來這兒已經是韓國時間傍晚五點了~

再晚一咪咪就要加入門口的排隊行列囉~~

所以錯開用餐的顛峰時刻真是明智之舉!!

P.S:雖然有位子~但被排在門口處實在是很痛苦~

當門一開冷風一吹進來~那真的就是在受罪啊......> <......

7

↑泡菜是來到KR~餐餐必備的佳餚~哈哈~ 

8

年糕 KRW 1,000  (約台幣30大洋)

9

↑提味的蒜泥~增添了不少風味(MAY:才沒有咧~大蒜味薰死我了!) 

10

↑哇哇哇~傳說中的「陳奶奶一隻雞」出現啦~ KRW 18,000 (約台幣540大洋)

真的是整整一隻雞吶~很適合2-3人一起來品嚐哦~

而我們正好是三人吃一隻雞~這樣一個人可是新台幣200元有找~真是俗擱大碗啊!!

總比在明洞吃那貴松松的人蔘雞好太多了(大誤)http://yaivy.pixnet.net/blog/post/95005192

11

↑雞中間夾有馬鈴薯片~湯中還有些許的蔥段(MAY:還好這蔥算好挑了XD) 

14

↑店員很快速滴前來幫忙剪雞肉~

15

↑不一會兒的工夫~雞肉就都剪開了~

12

↑加入年糕待滾後就能開動啦!!!

13

↑陳奶奶一隻雞果然名不虛傳~雞肉嫩就算了~湯一整個又超好喝

加上天氣冷~喝好幾碗都不是問題~而且吃完出去後~大家似乎都沒那麼抖了~哈哈

所以這湯很暖身也~夏天要吃~冬天來更要吃啊!!!

17

↑蒜味很重的陳奶奶一隻雞~完全是我的菜~

陳奶奶您老人家可以到台北開分店嗎?!那我一定會常去交關的啊(誤)~

18

↑泡菜對我而言會辣~所以我把它丟進湯裡~就成了泡菜雞湯(再誤)

19  

↑QQ的年糕加一盤似乎不太夠~下次可以再追加一下~呵呵~

寫到這兒我一直在吞口水是哪招?!

嗚~真的是湯鮮味美~好想立即就來上一碗~~還有品嚐品嚐那嫩雞啊!!

 

鼎鼎有名的「陳奶奶一隻雞」如何走?!

陳奶奶一隻雞  

421東大門站9號出口上來直走,當看見左手邊門牌號碼"254"的店,

就可以從這小巷子走到盡頭,右手邊那間就是啦~

千萬要認明陳玉華的招牌才能坐下~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傻傻的~差點帶大家吃到別家~哈哈哈

p.s:東大門美食還有橋村炸雞沒吃到~希望下回能補上啊~~~

 

陳奶奶一隻雞 (陳玉華老奶奶 元祖一隻雞) 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

首爾特別市鍾路區鍾路5街265-22

02-2275-9666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王拉拉
  • 店名好可愛!! 這樣比較起來
    真的是物美價廉呢~
  • 真的~
    哈哈~陳奶奶的蒜頭雞很美味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3/04/16 13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