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虎東678烤肉.瑞來村店 강호동육칠팔 서래마을점

1 

↑看得出來我們是在模仿扛霸上的人物嗎?!哈哈哈~

來到韓國一定要品嚐他們的烤肉啊~

第五天衝完昌德宮後我們一行人前往遙遠的高速巴士客運站

繼上次吃到不錯的烤肉大餐-八色五花肉後http://yaivy.pixnet.net/blog/post/81185407 

這回決定要來吃吃看~有名的搞笑藝人姜虎東所開的店~呵呵~

(其實我也常把   姜「虎東」唸成 姜「東虎」 ㄎㄎ XDDD)

2

↑結束上一個行程來到這大夥也餓了~打算先塞些東西再去長達1km的地下街血拼

不過都到瑞來村...(在首爾有小法國之稱 ∵是以前是法國人的居住地)

卻沒四處走走看看~真是可惜了啊~

一切都是色慾薰心為了趕晚上的攤~只能期待以後有機會再來囉!!

3

↑啊哈~聽說這是姜虎東真人版 1 比 1的人型立牌也~COOL~~~

4

↑牆上有一堆人的簽名~我想應該是不少明星來訪過~

但沒啥精神去細看到底有誰~不過明星簽名都很草~誰看得懂啊啊啊啊~

5

↑店內座位挺多的~我們又是非用餐時間抵達的~所以這兒就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~哈哈哈~

6

↑一整排的吸烤肉煙筒還蠻壯觀的~噗~

7

↑餐桌紙教大家怎麼吃這烤肉~餐具一樣是韓國在地招牌的扁湯匙與扁筷~

8

↑恩...都是單點的......價位......也都不俗呢...

9

↑不過來了就是要吃啊~誰管它價位啊!!好吃最重要了~客倌們您說是吧~~

10

↑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茶~

11

↑炭火已經蓄勢待發了~

12

↑不一會兒的工夫~木桌就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碗~

13

↑涼拌洋蔥~挺開胃的~ (迷:妳還需要開胃嗎?!胃一向很大啊~~)

14

↑泡菜可以說是韓餐中的最佳配角了~

16

↑還有沾醬、蒜頭及辣醬(那辣醬可是有辣度的~但吃起來好過癮吶!)

18

↑另外也有我很需要的~解辣~湯~

19

↑還有吃烤肉絕對不可或缺的生菜哦~

20

↑鹽巴 (吃肉時建議先品嚐原味,再沾點鹽巴來吃~風味更佳呢!)

21

↑蒸蛋

看大家都說這是免費贈送的,所以叫第二鍋就要付費囉~

22

↑綿密又有料的蒸蛋~暖呼呼的好好吃~

22-1

↑靜怡點的冷麵~麵好細好細~是我的菜也~

不過由於天氣太冷~完全不想再吃冷的啊!!!

23

↑一切都"史丹拜"好了~就等期待以久的肉上桌囉~~

我要肉~~給我肉~~~~~~~(迷:妳是中猴哦!)

24

豬五花 KRW 13,000 (近台幣360大洋)

25

頂級牛 KRW 53,000 (近台幣1,465)

噗~我打出台幣的同時手竟然在抖~哈哈哈~這是什麼數字啊XDDDD

當下只知不便宜~也沒特別去算~回來算一下可不得了了啊!!!果然很頂級呢!!!!

26

↑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好被我們包場的原因~服務生全程幫烤也~真是太棒了~呵呵~

27

↑頂級牛冒煙的樣子是不是很銷魂啊?! (迷:是吃下去好呷才能叫銷魂好嗎?!)

28

↑哇~醬的熟度江江好~肉質啾西不會硬~果然是最貴的肉~

我們一去不復返的扣扣也算有值得了~

29

↑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豬五花~以韓國來說價錢算是公道又好吃了~

而且它吃起來不會讓泥覺得肥~反而有種魔力~讓人想一夾再夾啊!!

30

所以我們第二輪又點了經濟實惠的豬肉一次~不然真的沒吃飽啊!!!!!

 OS:想在這有飽足感的話~我應該會破產吧XD

31

↑客倌們來這一定要生菜包肉再夾泡菜~一口咬下就對了~很美味的唷~

32  

↑啊哈哈哈~請忽略我紅人中的事實~這幾天重感冒鼻涕流不停~人中和鼻子都脫皮了~

MAY說我真的是經驗不足~有下次的話~一定要乖乖用濕紙巾擦啊!!!

(迷:誰會沒事阻咒自己還有下次啊~噗~)

 

姜虎東678烤肉以價位來說雖然不夠可愛~

但一分錢一分貨也算是值得了~  (( 每一口都讓我細細品嚐呢! ))

聽說他們家的拌飯也不錯吃~下回就來試試吧~哈哈~好期待柳!!!!

 

姜虎東678烤肉.瑞來村店 강호동육칠팔 서래마을점 怎麼走呢?!

姜虎東  

建議走法一:

高速巴士客運站 5號出口 出來直走 ,

直到看見天橋記得走上天橋到對面,下來再往剛才直行的方向走,遇到的巷子請左轉進去,於右手邊就能看到囉!!

建議走法二:

一樣是從高速巴士客運站 5號出口,先過對面馬路,

再右轉一路直行,直到經過天橋就能左轉進去巷子囉~

 
姜虎東678烤肉.瑞來村店 강호동육칠팔 서래마을점
02-535-0678
首尔特别市瑞草区盘浦洞 106-51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