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原道.High1 SKI 渡假村

網址:http://www.high1.com/chn/skiChargeList01/html.high1

1.jpg  

↑早上梳妝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衝陽台瞧瞧滑雪場的景色~

跟昨晚看見的夜景完全是不同感覺吶~

2.jpg  

↑這兒還有纜車可以坐~

哇嗚~心裡很是期待~卻也很緊張~

人生第一次的滑雪體驗~是否能順利完成啊?!!!!!

3.jpg  

↑出門後我們來到的所在是便利商店~

目的是為了要吃點東西墊墊胃~免得等等沒力氣滑雪啊~

(韓國人習慣早上吃飯~所以只有春漢拿了粥...ㄎㄎ)

4.jpg  

↑而MAY選了咖啡喝~我拿的是熱柚子茶

總算了解為何後來跟春漢見面~他說我這時是月亮臉~

照片中我的臉還真的圓到一個境界...

雖然現在依然很圓~但可以說那時是大月亮~現在是中月亮嗎?!@@"

5.jpg  

↑韋銘蠻早就起床了~有聽到他在廚房收東西

倒是春漢以為我和MAY還在睡(因為我們房間都沒啥聲音)

所以變成他最晚起來~ㄎㄎ

經過這天才知道~原來以後不能拱春漢喝太多酒~因為隔天他人都會不太舒服(拍拍)

所以下次專攻韋銘?!(呃...醬對嗎?!台灣人對付台灣人?!!! XDD)

6.jpg

↑簡單的吃完東西後~我們來到租滑雪衣褲、滑雪板及鞋子的地方~

7.jpg  

↑本來一心一意想租這種雪橇式的~

無奈大腳婆到一個境界,雪橇鞋穿上去後感覺整隻腳的血液無法循環,所以只能放棄

(嗚嗚~韓國人的腳都這麼小是怎樣啦!!)

8.jpg  

↑滑雪衣、滑雪褲~要想配成全套就要看運氣了~大家都拆著租比較多

而韋銘怕我們第一次滑會摔很慘?!所以還租了護膝給我們~~~

9.jpg

↑鴨比~定妝完成~

我們還有戴上護目鏡喔~ㄎㄎ

10.jpg

↑今日最幸運的就是韋銘啦~只有他租到整套也~哈哈哈~

11.jpg

↑接著我們改坐接駁小巴到入口處~並同時拿取租的鞋子(店家會幫你送上來)

12.jpg  

↑待一切就續~我們便開始排隊入場

來滑雪的人非常多~其中不乏小朋友~

聽說韓國人從小就開始訓練~一定要會滑雪

所以這可以說是他們的國民運動了!!

12-1.jpg 12-2.jpg

↑進入滑雪場的纜車車票採感應式~請好好的收在衣服口袋喔~

13.jpg

↑全副武裝的我們?!然後不知為何只有我的鞋子是露在外面梭~哇哈哈

14.jpg

↑蓄勢待發的兩位~

我們四人只有春漢滑雪橇~韋銘本來就是滑滑板

我和MAY直排、冰刀都會滑了~雪橇一定沒問題的啊~是吧是吧!!!

真是可惜~要不是腿太粗~嗚嗚嗚!!

15.jpg

↑噗~話說我的滑雪板可是兇狠的很~但事實上主人很弱就是了

16.jpg

↑此時的我們正坐著上山的吊椅~千萬要把滑雪板給抓好~掉下去就冏了~

17.jpg  

↑鏘鏘~今日的滑雪板三人組

18.jpg

↑滑雪前要先學會怎麼把鞋子牢牢的扣上滑雪板去~

穿上去後就要學怎麼站起來~再來才是滑跟剎車...

(迷:用講的很容易~做起來卻有難度啊!!)

19.jpg

↑今日的天氣很好~山景視野也很不錯~

20.jpg

↑嗚嗚~是不是有很多小朋友在滑啊~他們都滑的比我好啊!!!!!(掩面)

21.jpg

↑第一次滑雪的我們~當然是從初級滑雪場開始~

22.jpg

↑此時韋銘跟春漢已開始滑下去~我和MAY則自己練習怎麼"站"起"來"滑~~

24.jpg

↑站不起來的我只能靠著邊邊寫有危險二字的網子

23.jpg

↑MAY小妞則是率先站了起來~沒多久就可以不碰網開始滑一小段呢~

25.jpg  

↑而我只能坐在原地自拍= ="

雙腳完全不聽始喚~它站不起來就是站不起來啊!!!

我還搥了腿好幾下~拼命對它說怎麼這麼不爭氣咧~

中途還有好心人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~哈哈哈~

千萬不要幫忙~因為我怕會壓到對方XDDD

26.jpg

↑最後也只能把滑雪板脫掉~假掰的裝成是從上面滑下來的~拍拍照留個念~

27.jpg

↑後來韋銘跟春漢已經滑過一次初級~又坐纜車上去高級滑下來(速度之快啊@@)

所以在我們摔過幾次~休息過後~再次把鞋穿好~開始認真滑一下~

其實在滑的過程~我是先蹲著滑(因為腳沒力~竟然站不起來!!)

但也有幾次成功站起來~不過因為不會剎車~所以快撞到人的時候就直接往後躺= ="

(小朋友不要學~姐姐這完全是錯誤的示範啊!!)

結果有不小心撞到別人過~但也有被別人撞到我的腰~整個像被腰斬了一樣...

 

而韋銘有教我怎麼順著滑~原來動作是膝蓋要微彎~

然後一腳出力另一腳放鬆~如此交換~滑板的方向就會改變(腳會超級無敵霹靂酸)

至於剎車~只要滑雪板跟地上的雪維持一個角度~自然就會停下來了

但是~這一切真的好難啊!!當我快抓到感覺時~時間也到了~只能期待下次再挑戰啦((((((握拳)))))))

28.jpg 

↑還好我是回來很久後才看那部滑雪災難片~不然我肯定會不敢坐這吊車的~噗~

29.jpg

↑而我們滑的是下午場12:30 ~ 17:00  (大人費用是:W56,000)

此時美麗的夕陽好像在跟我們說拜拜呢~

31.jpg 30.jpg

↑把滑雪板上的雪清乾淨後~我們來到餐廳處稍作休息~

32.jpg

MAY小妞的頭髮是緯緯捲的~很好看梭~

咱們總算是完成了滑雪初體驗~真是令人難忘的經驗~

33.jpg

↑呃...結果滑完雪的我...一路臭臉...累到不想說話

事後MAY有教我做人不可以這樣~再累都要搭理大家~不可以一個塞面啊!!

嗚~미안해~我知道錯了~以後不會醬了~

34.jpg

↑沒想到第一次來天使咖啡店~竟是在江原道~呵呵~

35.jpg

↑滑雪手套要厚一點~這是我們從首爾來到這~所經過的休息站買的~ 售價W10,000

跟你們說~這手套超級保暖~完全不透風~以後冬天去冷的地方帶它就對了!!

P.S:我們三位台灣人好巧都挑同個花樣~只有春漢是不一樣的~ㄎㄎㄎ

36.jpg

滑個雪讓我又喘又熱~還流汗~吃吃天使鬆餅補充點元氣啊~

37.jpg  

↑而這家的熱可可還不錯喝~有稍稍撫慰到我疲累的身心靈~

 

初次滑雪的回憶就在這打住了~

現在想想當下的我還真沒用~下次去絕對不能再如此啊!!

但下次會是何時呢?!ㄎㄎㄎㄎㄎ

 

p.s:忘了說~滑雪時若摔傷~會有工作人員開雪上摩托車將你運下來(一路吹著口哨~BB下來)

我和MAY為了不被固定在拉板上拖下去~所以很努力不摔慘~呼呼呼~

滑雪好玩歸好玩~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!!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