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.敦北店

1

噗哈~這是在下第二次來到瓦薩PIZZA的敦北店 

2

環境一樣很舒適,來這用餐可以讓人很放鬆並開心的聊天~

(噗~不過這張照片是在打佯時補拍的XDDD)

2-1

這隅我特別喜歡,一個人來享受美食也很ok!

(講到一個人吃飯總會想起在KR發生被拒絕用餐的事~)

4

一上桌就有檸檬杯水及餐具在史丹拜~

其實我蠻喜歡整壺水都放在桌上,因為想喝就自己倒,可以不用一直舉手請服務生過來啊~

5

二訪看見放紙巾的器具還是覺得它很可愛~以後家裡可否有一個呢?!ㄎㄎ

6

今兒個來這要品嚐的是瓦薩PIZZA推出的新品「漾 春天 雙人套餐」$799 (服務費1成另加)

7

餐點包含:1份沙拉、1份開胃菜、1份義大利麵or 1份燉飯、1M比薩、飲料2

8

酥脆雞腿沙拉佐柚子醬 $180

雞肉有豐富的蛋白質~想減肥的美人兒~建議可以嚐嚐這雞腿沙拉~健康又美味~

9

↑雞腿肉已去骨~裡頭還有我愛的小蕃茄~而這沙拉用的是柚子醬~還吃的到果肉唷~

噗~不過柚子醬會讓我想到韓國吶~哈哈哈(迷:妳真得中毒很深呀~~)

10

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$150

起司麵包本身夠酥脆~邊邊烤得有點焦焦的正合我意~

11

↑而麵包沾這焗烤燻鮭魚醬非常對味~裡面的鮭魚肉也十分有誠意呢~

DuDu和我都很喜歡這道餐點唷~推推

12.jpg

蒜辣香腸 $190 (M) / $290 (L)

雙人套餐附的是 M 比薩~兩人來吃這份量就很足夠了~

13

↑比薩嚐起來有些微辣度(用是墨西哥辣椒)~香腸是蒜味的有討我喜歡

而裡頭的料還有洋菇、洋蔥及蒜苗 

P.S:不過DuDu不愛這比薩的蒜苗切這麼大塊~

但我是覺得還好蒜苗切得夠大,對不愛吃的人來說要挑很好挑但我是沒差啦!!!呵呵

14

↑比薩牽絲程度OK~而比薩的餅皮我們選了厚餅(亦可選擇薄餅唷)

在下喜愛厚餅是因為咬起來較有份量及飽足感梭~呵呵

不過我知道有不少人都不愛吃最後面那塊餅皮~嘖嘖~還好我愛~!!

15

美人松阪豬燉飯 $250

品嚐第一口時還沒事~再嚐第二口就會感受到辣度了~果然還是紅辣椒厲害呀~ㄎㄎ

16

我和DuDu也很愛這道燉飯~松阪豬嚐起來軟硬度適中~

 裡頭還有洋蔥、我愛的花椰菜及茭白筍

和著些許蒜末來提味及奶油醬~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哦!!

17

荔枝綠薄荷果漾 $65

帶有微汽泡的飲品~記得要攪拌後再喝哦~

第一次品嚐到荔枝+薄荷的飲料~還蠻特別的吶~在下還蠻喜歡的梭~

18

哈蜜瓜果漾 $65

這杯是DuDu喝的~

沒看名字的我喝一口試試~立馬就覺得有哈蜜瓜味(我本來看顏色以為是芒果)

還好我的味覺還在(大誤)XDDDDD哈哈哈~

一樣也是帶有汽泡的飲料~略甜~可惜的是DuDu沒有很愛它~ㄎㄎ~

19  

↑最後要離開時店家特別送了個質感不錯的馬克杯,我把這杯子轉給DuDu

她說下次去她新家時會拿這杯子來用迎賓飲料~哇哈哈~好期待柳~~~

 

瓦薩pizza的雙人分享餐總是讓我很有飽足感~

三五好友來這聚餐聊天真得很不錯~

母親節將至~他們家的餐點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share唷~

以上~~~推薦給大家囉!!!!

 

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.敦北店 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

TEL:02-2715-3377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