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站.春川家辣炒雞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

1.jpg

↑這天和四妞分開行動~因為下午得和韋銘及春漢會合~

而咱們入住的巧克力民宿就在新村~說什麼也要嚐嚐這兒有名的春川辣炒雞

但光整理行李就花了不少時間~連民宿小姐都上來看好了沒~真的是大啊!

2.jpg

↑和有名的那間就在同一條街上

我們還站在那間店門口問一對情侶...

然後有名的那間看我們一直在店門口望來看去~還出來招呼我們

結果我跟MAY說~這麼熱心招呼人一定是生意不好~我想不是這間啦!(實在是個敗尺= =)

怪就怪在我沒準備韓文地址來問~才會找不到啊...(搥心肝)

3.jpg

↑而且這兩間店名真的一模一樣~

經過此次的教訓~以後不只韓文地址要有

連店家外觀招牌長怎樣都要準備才是啊...(再度搥心肝)

4.jpg

↑而這家店附近有間GS25~

不想跟我們一樣跑錯間的話~就記得不是有GS25那間就對了

5.jpg6.jpg

↑店裡座位不少~感覺很適合下班後與同事們來這聚餐吶~

7.jpg

↑怕辣的我看到杯水總是很開心~以防萬一囉~哈哈~

8.jpg9.jpg

↑MENU有韓文、英文及日文版~只有酒的地方才出現中文~噗~

而主餐價位最高為W8,000~以韓國消費來說~算是很平價的餐點了!!

10.jpg

↑小菜採自助式

11.jpg

↑有泡菜、沙拉、醃蘿蔔等等

12.jpg

↑沾醬

13.jpg

↑鏘鏘~我們點的辣炒雞排是有麵條起司的~W8,000(MENU上的第二項)

14.jpg

↑店員會按下計時器~讓它悶鍋一下~

15.jpg

↑然後我們偷翻開來拍照還被制止~

16.jpg

↑哇嗚~滿滿的起司已經融化了~害我的口水都不知流到哪去啦~

18.jpg19.jpg

↑店員還會來幫忙翻炒喔~

22.jpg

↑全是牽絲的起司~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啊~

23.jpg

↑我們點的是小辣~嚐起來OK~但是雞肉有點小乾就是了

24.jpg

↑不過麵條有點鍋巴還蠻好吃的梭~

25.jpg

↑忘了說~來到這兒可以圍上店家提供的兜兜來用餐喔~以免用髒了新買的衣服呀

26.jpg

↑冰箱裡除了水就是燒酒~

(沒錯!韓國冬天附的水也是冰的~想要喝熱水就得碰碰運氣~看店家有沒有了!)

27.jpg

↑還有CASS啤酒喔~

註:未成年請勿飲酒.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。

28.jpg  

↑結完帳要離開時記得來一塊薄荷涼糖~可以去去殘留在嘴巴中食物的味道喔~

 

 

這天和MAY小妞都因抱病而食慾欠佳(呃...沒錯...是我傳染給她的)

最後竟然沒吃完就離開了~這真得很不像我們啊!!!(哭)

希望下次能去有名的那家嚐嚐~別再跑錯家啦~哇哈哈!!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♡ IVY ♥ YA ♡

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Marvin Lai
  • 看著起司都流口水惹~~
  • 明明知道會肥~還是吃了XD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3/08/22 17:04 回覆

  • Candyworld
  • 終於發文拉
    看了就更想去韓國><
  • 很推薦去韓國玩喔~真得很有趣^0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3/08/26 11:29 回覆

  • 羅傑
  • 是起士炒雞肉 XD
    話說冬天居然提供冰水
    韓國人的腸胃真強壯阿
  • YES!!!!

    對呀~由衷滴佩服他們^^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於 2013/08/26 17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