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門町芒菓冰

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 / 02-2388-8511

1.jpg

↑台灣芒果好吃又甜~現在想吃芒果冰不用到永康街~來西門町也可以嚐的到喔~~

2.jpg

↑店家外面有一顆好大的金芒果(照片左側)~我想它應該是鎮店之寶了吧!!

3.jpg

↑另外也有擺出許多新鮮芒果~每顆都又紅又大~香氣十足呢~

4.jpg

↑看著招牌上的芒果冰~實在有夠令人流口水的啦~

5.jpg

↑而一箱箱的台灣芒果置於店內一隅~完全不怕客倌們看~

6.jpg

↑咱們坐於1樓的位置~

剛到時旁邊併桌的是兩位韓國女生

因聽到她們在說韓語~我站在位子上跟MAY說~我們就坐這裡吧~哇哈哈

(看我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XDDD)

但是好景不長~想偷聽韓文都沒得聽~因為她們很快就吃完離開了~嗚嗚~完全殘念!!

7.jpg

↑一進店內發現1樓沒位子嗎?!沒關C~這兒還有可以上2樓的階梯喔~

很喜歡西門町芒菓冰的裝潢~大量使用綠色~讓人覺得好舒服~

似乎有種在大自然中享用美食的感覺~

8.jpg

↑此店還有許多明星前來過呢~

9.jpg

↑而西門町芒菓冰~除了有招牌芒菓冰之外~還有果汁、咖啡及紅豆抹茶冰、花生冰、玉米冰等等

10.jpg

↑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有榴槤冰~相信對喜愛吃榴槤的澎油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啊!!

11.jpg

↑除了冰品類~此店還有賣我愛吃的鬆餅也~  __ 

12.jpg

↑鏘鏘~今日跟May還有她妹妹一起吃冰~

我們選擇的是綜合及草莓這兩種口味~

13.jpg

↑首先登場的是~鮮果爭輝 $200

14.jpg

↑雪花冰上的水果除了芒果之外~還有草莓和奇異果喔~

15.jpg

↑而且什麼水果還會淋上什麼醬~搭配著芒果冰淇淋一起品嚐~真是酸甜好滋味啊~

席間看一對男女朋友也在吃這冰~但女生就是一臉「這冰好酸樣」 (眉眼全擠在一塊了)

待我嚐了之後~酸度當然有~但不至於酸成那樣吧~哈哈哈

這可能跟每個人能接受的酸度有關吧~ XD

16.jpg

↑接著登場的是可愛戀人 $180

17.jpg

↑草莓雪花冰完全是我們的菜啊~

18.jpg  

↑這雪花冰嚐起來可是十分綿密呢~

可惜最愛草莓的友人不在場~不然我想他會想盡辦法快速秒殺它的XD

 

芒菓冰真是國民外交的好物~許多外國人像日本人、韓國人都超愛吃的

甚至長年旅居在國外的人也都很想念台灣的芒果

別的地方真的沒有這麼好吃又甜的芒果梭~

尤其在夏天~想消點暑氣~客倌們來西門町吃吃這味就對了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