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食 Mangia Bene

1.jpg

↑首圖就放張今日我最推的海鮮燉飯~~~

2.jpg

好食Mangia Bene其實開幕時巧虎就帶我來過~只是初訪並未記錄下來~呵呵~

3.jpg

↑位於小巨蛋MOMO百貨附近~逛街看演唱會肚子餓的話~不妨來這坐坐用個餐唄~

4.jpg 5.jpg

↑每每看到木桌椅~心裡頭總是覺得很溫馨~也有種很放鬆的感覺~

6.jpg

↑還有這樣仿古的吊燈~在如此的環境下用餐感覺很舒適喔~

7.jpg

↑而用這樣容器盛水~~~水似乎都變甜了啦~(迷:妳可以再誇張一點XD)

8.jpg 9.jpg

↑MENU其實只有一張~但為了看清楚一點所以我分成兩張拍~

10.jpg

↑首先上的前菜是松露馬鈴薯泥 $200

這小鍋子也太可愛了吧~完全捨不得打開啊!!!(迷:那是吃還不吃啊?!)

11.jpg

↑細緻的薯泥~嚐起來很是綿密~

13.jpg

↑鏘鏘~把薯泥與黑松露拌在一起~就成了一道松露美食啦~

薯泥和著松露的香味~令人細細品嚐~

哇哈~所以之後可以自己在家做這樣的餐嗎?!(迷:妳還是來這吃會比較好......)

P.S:但經過上次吃薄多義時~緯緯說了一句:「松露聞起來有像瓦斯味也~」

讓我和May後來都有如此的感覺XDD~松露完全是很奇妙的食物啊!!!!!

14.jpg

洛曼地蘋果白蘭地熗炒文蛤 $280

數量不少的蛤蜊~與些許培根及洋蔥一同拌炒~擠下檸檬和著一起吃~味道還不錯吶!

但個人覺得這道前菜的醬汁略鹹~不過這樣會很下飯啦~~~呵呵!!

15.jpg

超薄派皮野菇松露風味烘蛋 $300

哈~這是今日點的第二道跟松露有關的料理~

店員送上時請我們就像切蛋糕一樣處理它~但我們不夠專業所以隨意切切~能吃就好啦XD

因為今日好像吃了過多的松露...所以到後面會有點小膩梭> < (迷:是把之前沒吃到的一次補回咩!!)

而這烘蛋軟綿綿的~再加上薄派皮~一起品嚐口感變得多層次~還蠻特別的唷!!

16.jpg

絕配鮮味奶油明太子加北海道干貝鳥巢麵 $390

筱妮及MAY都點這道~

雖說寬麵一直不是我的菜~但上頭的干貝也太誘人了吧~~~

17.jpg

白花椰,松子,葡萄乾拌貓耳朵義大利麵刨帕瑪森起司 $380

初訪後對好食Mangia Bene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~會在你面前刨上起司啊~~

這真得好酷喔~~~可以稱之為「刨起司秀」嗎?!

18.jpg

↑起司遇熱後隨之開始融化~完全吸引人啊~

19.jpg

↑在下還是第一次吃到「貓耳朵」義大利麵~模樣的確有像也~

但這卻令我想起童年玩的玩具~可以正反面翻~會跳起來~還可以吸在臉上就會紅紅的XDDD

不過我覺得貓耳朵嚐起來偏硬也~但大隨哥說口感就是如此~ㄎㄎ

20.jpg

↑QQ點的~西班牙蕃紅花紙包海鮮燉飯 $400 

21.jpg

↑一掀開紙~大家都驚呼聲連連~

完全豐盛的海鮮大餐就在眼前啊啊啊!!!!!!(迷:還有沒有.....哈哈哈)

22.jpg

↑鮮魚、蝦、蛤蜊、蔬菜都有了~這不推不行~

嚐了一口覺得味道很鮮~醬汁與飯也配合的將將好~

下次來絕對會是必點的主餐啊!!!

不過席間和大家聊天~才知原來番紅花不適合孕婦吃~所以有身的澎油請挑別道主餐來品嚐~

來吃頓飯也能長知識~還挺不賴的吶!!

23.jpg

芥末籽奶油鮮蚵燉飯 $350

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夠多?!還是店家的盤子太大啊?! XDD

而粒粒分明心較硬的米~完全好吃吶~

KATE說煎過的鮮蚵好吃~可惜我已心有所屬~不然下次叫巧虎點這來嚐嚐?!!!(誤)

P.S:這道主餐有灑上了些許松露~所以可以說KATE今日到了松露國度嗎?!(啥?!)

24.jpg

香煎松阪豬巴撒米可酒醋燉飯 $350

嘿~這道可是肉食主義我點的啦~

一上桌我瞧到心花都開了~因為松阪豬肉也給的太大器了吧~幾乎舖滿滿吶~

25.jpg

↑除了肉還有杏鮑菇及秀珍菇~這樣飲食是不是均衡了?!~哈哈

忘了說~飯邊緣還有酒醋可以沾~完全絕配啊~

所以這道主餐也蠻推薦的~嗜肉的澎油可以點來嚐嚐喔!!!

26.jpg

↑最後托了凱棠的福才吃到赤木從日本帶回來的歐米鴨給!!!

是抹茶餅乾也~哇嗚~好好吃!!!真是多瞎啦~

 

今日約吃好食Mangia Bene訂在晚上7:30~而老板娘希望全員到齊後再點菜~

所以先到的還不能點~都餓慘了啦~嗚嗚~

但餐點一上桌後我們拍完照~掃桌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XDDD

而這樣的松露大餐吃起來很是過癮~儘管最後有點小膩口~但無傷大雅啦~

這樣可以算是一次補回以前沒吃到的似乎也不賴厚~(啥?!)哈哈哈!

但我已下定決心~之後再去我一定要點QQ吃的那道主餐啦~現在打著打著完全想吃啊~(流口水~~~)

巧虎哥下次再帶人家去三訪吧~ㄎㄎㄎ

 

好食 Mangia Bene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60巷21號1樓 (近 捷運南京復興站、小巨蛋、MOMO百貨)

電話:02-8773-5846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 ; 17:3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♡ IVY ♥ YA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